22263.jpg

上禮拜厚顏無恥的請S大及時賴府寶劍FM給我
結果這兩天完全呈現廢人狀態
除了怨念還是怨念QQ
這場FM根本大大大大大超值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看完Sandra的後記後
更加確定當初就算被打斷狗腿?和血吞?也要去才對!
下面代PO~S大的後記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要怨念的話當然也要大家一起怨念囉~(嘿嘿

以下圖文皆來自❤美麗大方又聰慧的Sandra大❤分享~~~請!勿!轉!載!

 

--------------------------------------❤我是聖光寶劍分隔線❤--------------------------------------

 

要說這場FM超值的話,
還真褻瀆了寶劍滿滿的真摯與誠意,
寶劍真的是”聖光”寶劍!!!(真的整場被聖光環繞…)
所有FM環節看得出來他絕對用心思考與準備,
不是來賺錢的!
不是來賺錢的!
不是來賺錢的!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他FM票價就有夠佛心了)
是來告訴你,你喜歡上他是多大的幸運與正確的決定來著。


寶劍海外第一場FM給台灣,
台灣粉絲實在太太太幸運了。
他在FM的暖心表現,
讓我感受到,
如果以後不繼續支持他,為他應援,為他加油,
出門會被雷劈吧~~~~~~(就是有這麼嚴重!!!!!!!!!!!!! XDDDDDD)
因為他這場FM真正是”為台灣”,而非華語圈量身訂造的--
演唱台灣歌手的歌曲,彈奏台灣電影的OST。
我呢就不一一敘述FM流程了—相信很多粉絲會鉅細靡遺地紀錄的,
我只負責寫出個人主觀的感受。

22264.jpg

22268.jpg

驚喜不斷—他就是個event公司
開場他唱國語歌”好想你”進場就已經讓我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了(雖然有忘詞XDDD),
這孩子咬字挺清楚的,歌聲也穩定好聽,
難以想像以他的行程,
是花了多久時間,又是怎樣利用空暇學習這首歌的,
而更萬幸的,他唱歌很穩定,是種享受~這對演員多不容易啊…(斜眼看師兄仲基)。


寶劍真的超級乖巧老實,
一開始自我介紹主題環節,
當台下粉絲都全力吶喊要先聽”努那”主題時,
他執意一定要一個一個按照腳本次序聊這些主題,
而那個”謎”的 “10-1=0”的解釋真的感動我,
原來是他父親告誡他,即使他做了10件善事,但只要做了一件壞事,一切就會歸零,而他謹記在心,也分享給在場的每位粉絲們,
真的是個好孩子啊~~~~~~(拭淚)

22265.jpg

22334.jpg

22335.jpg

而終於進入眾所期待的”努那”環節,
他果然有求必應的(應主持人佼哥)要求,
放送了”台灣的努那”台灣限定稱呼啊~~~(已尖叫)
就說這場真的滿滿台灣限定嘛~~~~~


進入粉絲互動環節,
能上台的粉絲就夠幸運了,他很有誠意地說他要親自說出幾排幾號的粉絲真的超暖啊(拭淚~~)
沒想到他竟為輸遊戲的粉絲準備的禮物比贏的更超值!!(咦?!)
贏的粉絲是拍立得照片與握手,
而輸的粉絲是他在韓國準備的禮物啊~~~~~~~~~~~~~~~~~~~~
有他韓國FM的醫藥箱、
有他戴很久的帽子(還強調已洗乾淨,問題是粉絲就是不要你洗啊XDDD)
有他用過的iphone4S手機殼,還卡殼很久記不清型號,搞得佼哥在旁邊說這一點都不重要,反正粉絲不會使用只會把它供起來XDDDD
還有1988的冊子,裡面包含了各主演的簽名等等,
真的滿滿誠意,
然後他聽了佼哥的吐槽說粉絲就是要你送的禮物有你吻過、摸過、加持過才會想要,
他就像乖狗狗很聽話的把這些禮物一一摸過或抱過或吻過才送給粉絲!!
而送禮物也顯示出他超級貼心的一面,
他深怕給的禮物不是粉絲要的,
完全讓粉絲猜拳選擇自己要的禮,然後親手遞給粉絲外加貼心擁抱或握手,
最後只要上台甚至大放送主動向工作人員要求讓粉絲都跟他拍拍立得照片哪!
還自己到後台cue拍立得工作人員XDDD
而玩遊戲時,
他也都毫無架子的自己收道具,
收夾圍棋的筷子,細心的蓋好盒蓋後,
盒子也從表演檯貼心地放到後面的工作檯,
要他遊戲放水,他就放水,要幫粉絲完成任務就馬上幫忙,
發現粉絲夾不起圍棋,就幫忙夾,
佼哥說要加碼再抽一位粉絲,
就多抽粉絲上台,
明明已經超時了,
佼哥說我們把流程走完怎麼樣,
寶劍就乖乖的點點頭,
真的把後面的流程都走完了(結果FM大超時,原訂16:00-18:00,延長到晚上七點多,實在太有誠意了)
上台的粉絲帶了一雙兒女,
寶劍就加碼把粉絲全家都畫了(我絕不會承認我有多嫉妒那個一直被寶劍摸臉卻一臉狀況外的小弟弟XDDD),
寫英文祝福不稀奇,還簽了他漢字的朴寶劍簽名上去!!!!(繁體的喔,就N次說這是台灣限定嘛~~~)

22370.jpg

22371.jpg

這麼可愛的寶劍,
怎麼可以不支持他?!
不支持他真的會有罪惡感耶!!!!!!!!!!!!!!


而他準備的驚喜真的源源不絕,
中場從我坐的28排中央通道(這是大重點!!!!!!!!!)
邊唱1988OST”少女”邊繞場近距離和粉絲打招呼,
大家都激動地站起來了,
包括我這一向淡定的姨母!!!
畢竟,
寶劍耶!!!!!!!!!!!!!!!
他就在我面前耶!!!!!!!!!!!!!!!!
觸手就摸得到的地方耶!!!!!!!!!!!!!!!!
所以我就伸手摸他手掌了,喔耶!賺到!也眼對眼了!!寶劍迷呀捏,我只是個中年姨母。。。不是貌美的年輕少女,應該帶我女兒來的,嘖~(一秒後悔)
不得不說,台灣飯素質真正好,
他繞場大家真的激動到爆,多半自制的在位子上看他,
當然也有激動得離座追著走的,
但都好好的讓寶劍走到舞台了,
寶劍應該感受到台灣飯的熱情與守序了吧。
另一個驚喜則是他念完給台灣粉絲的信後竟又準備了
”我的少女時代”OST”小幸運”的演奏,
要求在座的粉絲與他合唱,
由藝人與粉絲共同完成FM的表演,
這真真正正超級有心的!!!
粉絲看著螢幕歌詞,專心聽寶劍彈奏曲子,
聽下歌落點,而成就了全場大合唱,
這種明星與飯之間
當下心與心的交流,心與心的連結,心與心的羈絆
真的是我在FM中從未體驗過的,
在那全場唱歌的時刻,
內心真的滿滿感動~~~~~(台灣粉絲唱得真好!!!)
寶劍真的有夠用心的,
這種孩子,
能不一直支持他嗎?
都參加過這場,
不永遠支持他好像會有報應捏(欸~~~)
最後終於要進入擊掌環節,
以為驚喜結束了嗎?
NO!!!!!!!!!!!!!!!!!!!!!!!!!!!!
原來兩票價區還有現場加碼簽名海報共100名,
大家都急著翻座位的小桌子有沒有貼紙了(我沒有,嘖!!!)
失望嗎?沒關係,是聖光寶劍哪~~~~~~~~~~~
他還有驚喜,擊掌完他還準備了明信片要給大家,
內容是他親手寫給台灣粉絲的信,中/韓文都有,還有他手寫的繁體漢字,
(第N次說是台灣限定嘛~~~~)
這樣的寶劍,
能不愛上他嗎?!!能不支持他嗎?!!
拜託,趕快設立一個官方海外粉絲café吧,
我要加入!!!!!!!!!!!!!!!!!!!!!!


而等待與寶劍擊掌的時候,
發現即使擊掌的時間只有每人約兩秒,
但寶劍真的滿滿誠意,
一定對眼,
時而單手擊掌,
時而雙手擊掌,
有時又是雙手緊握,
不斷變換各種擊掌姿勢,
有種”福不福”的感覺,
而台灣粉絲不得不稱讚,
大家即有秩序及有耐心的等候,
也很乖的遵守主辦單位的規定不多逗留在寶劍那,
大家幾乎都乖乖的兩秒走人,
本來我準備了一句英文要鼓勵他的,
但兩秒的時間,我果決的放棄了,畢竟不想影響到其他粉絲的權益,
輪到我時只能簡單有力的跟他說”ㄏ一ㄣˋ捏優(韓語)”,
他回視了我,手臂與肩同高和我單手握手,回我”摳嘛優”,
這麼暖又有心的藝人真的很少很少,
而且他是對每位在場的粉絲都這樣做,還永遠微笑!!!!!!!!!!!!!!!!
這樣的寶劍,
怎麼能不支持他啦(崩潰……)


寶劍的手掌很大,
手指很修長,
手觸感很軟但不嫩,
手暖但偏涼,
就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跟不溫不火的他一樣。


總之這場FM真的很完美,
寶劍滿滿的真摯,
主辦單位/主持人/翻譯都用心戴、完美、盡責,
以及排字卡傳情,又守序的台灣粉絲們
共同成就了這場不只一百分滿分,
而是超越了滿分到頂點的FM,
有幸參加這場FM的阿珠媽如我真是心懷感恩哪。

22430.jpg

又,寶劍哪,
你這樣辦FM,
是要六月來台第二次舉辦FM的師兄宋仲基怎麼辦呢?(斜眼看宋仲基…XDDD)


最後,
說好了,
寶劍下次的台灣FM就辦在小巨蛋了(這樣大家就不用搶票搶這麼兇了),
原班人馬大家再見嘿XDDDDD


PS:
1.寶劍真的很愛芒果冰,佼哥要他幫忙時,他要的報償就是芒果冰,哈哈,拜託經紀公司放行,一定要讓寶劍去夜市吃吃喝喝啊!!!!
2.寶劍高卻瘦,所以不覺得大隻,但下盤(大腿)真的有點大,被cody要求別再吃褲子會穿不下我真的相信XDDD。
3.感謝我的胃食道逆流讓我去醫院拿藥,看到醫院附近有三間7-11,一時興起,臨時起意想練(搶票)功,去適應7-11新機台而僅排隊5分鐘就搶到了寶劍的票,真的是這輩子燒了好香了。
4.FM中播放的韓星祝福,除了同經紀公司的藝人,還有林周煥、金鐘國、李光洙耶~~這不都是宋仲基的人脈嗎????
5.宋仲基的訪問是寶劍親自去錄影的(拭淚,真的太有誠意),仲基也超暖,一直強調他在台灣舉辦的FM,台灣粉絲很溫暖熱情讓他留下很好的印象,他有信心寶劍也會一樣被台灣粉絲感動,這個經紀公司的藝人是不是都要這麼有誠意啦!!!!!!!!!!!!
6.寶劍真的很愛哭…@@”

 

--------------------------------------bally碎碎念--------------------------------------

 

本來上禮拜Sandra信心滿滿跟我說不寫心得
結果寶劍這場FM太多驚喜加上這孩子太用心
讓鐵齒的S大
上禮拜六看完FM也只能乖乖熬夜到兩點寫心得
只能說這孩子真的太讓人疼愛了
無怪乎連半齣他的戲都沒看完的我
只要看到他新聞就會關注他
所以他人生第一場FM我竟然缺席
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掌嘴!
而且這場FM讓我更加確信
任何Star人生第一場FM都特別珍貴
所以參加第一場真的最超值(初戀總是最美滴~~~❤
然後我要繼續自怨自艾我錯過了聖光寶劍QQ(躲牆角畫圈圈


補一下在別人家看到的互動環節
有影迷問一直交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屋哩寶劍竟然回答。。。。。。。


你愛我一個就好了❤
你愛我一個就好了❤
你愛我一個就好了❤


歐麥尬!!!
寶劍底底真的太犯規了啦!!!!!!
你這樣怎麼讓我把你當兒子看!(欸?
如果我是在現場聽到他講這句話的人
我應該當場腿軟人妻節操都失守!!!!!
只想把他打包帶走!!!!!(自重!

全場大合唱小幸運~~~我都噴淚了啦QQ

這句台灣限定的"台灣的努那"實在太讓人融化了啊啊啊啊啊啊~~~❤❤❤

害羞使出粉拳的寶劍金價太可愛了啦~~~❤❤❤
佼佼太會主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