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3465622.jpg

寫搞喂Repo前先讓我激動喊一下
我終於跟失散31年的寶貝兒子見面了!!!!!(拭淚~~~
徹平果然跟bally想像的一樣可愛?跟嬌小五五身?(欸
生人根本是高中生出生年一定是謊報XD


bally今年運勢一定是上上上籤吧❤
寫了11年部落格(我部落格跟WaT出道日歲數一樣欸❤
結果竟然在短短一個多月分別見到本命跟副本命(前陣子偷偷把振永升到副命位置>///<
我根本人生可以無憾了(這人願望很渺小XD
我過我還是希望我的愛人跟孩子們可以分開不同時間點來
一年來一個就好(誰理你
不然我真的擔心會收到我家那位的休書!XD


以下開始一連串廢話跟毫無邏輯順序可言的Repo文XD
因為上禮拜五就已經排特休
昨天完全是抱著被砍頭的生命危險請假
高鐵來回快閃台中一個上午
下午趕回來上班我都要佩服自己的超人意志力
結果親友們知道我快閃一上午台中後的一致反應都是。。。


❤❤❤徹平果然是真愛❤❤❤
❤❤❤❤❤❤❤❤❤❤❤❤


上個月的演唱會我根本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可是!
前晚竟然因為昨天要參加見面會失眠!!!(其實是因為怕趕不上高鐵XD
總之早上到歌劇院不多不少剛好就是九點整
看到大門入口沒半個人以為自己搞錯時間?
後來看到有人陸續往另一個方向走跟著走
才看到已經一大批人在另一個入口排隊了
bally拿到的號碼牌是106號
剛開始看到這個號碼也傻傻不以為然
後來才知道這完全關係著等會進場的最佳位置!!!
bally向來跟排隊絕緣
就是那種看到大把人排隊就會立馬放棄的那種懶鬼
結果我這天整個後悔沒凌晨三點來排(蛤?
總之沒搶到前三排位置讓我心情不怎麼美麗
在排隊的空檔bally還偷偷觀察了一下粉絲年齡層
徹平果然是大小通吃粉絲年齡層非常廣泛
在現場有看到應該是媽媽級的粉絲
頓時讓bally安心不少(蛤?!XD

20170502bally-19.jpg

20170502bally-12.jpg

20170502bally-20.jpg

等了一個小時見面會十點開始
主持人就是大家熟知的黃子佼
其實這次會義無反顧地衝記者會
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MC是佼佼
因為有佼佼主持完全就是品質保證啊❤
bally太想看佼佼跟徹平的互動火花了
事後證明佼佼果然是台灣的驕傲❤(所以你到底來看誰XD


一開始佼佼當然先介紹一下舞台劇
之後播了一段舞台劇VCR播完燈光暗下來
這時候大家都知道主角要登場了
現場氣氛真的營造很讚
燈一亮就看到徹平站在舞台的左側了❤❤❤❤
我除了內心一萬頭小人在不斷瘋狂尖叫之外!!!!!
我整個人激動到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不誇張!!!!!(其實應該真的有跳起來XDDD
而且這次神終於有眷顧我讓我選對了位置❤(剛好面對舞台右側就是徹平站的這區
因為這次只提供200位粉絲進場
加上在莊重的歌劇院感覺大家都很含蓄不敢太激情亂叫
後來還是因為佼佼覺得太小聲再給大家一次瘋狂機會XDDD

20170502bally-17.jpg

我只能說本命不愧是本命❤❤❤❤❤❤❤❤❤❤❤❤❤
上個月我看演唱會整場都很淡定屁股連動一下都沒有
結果不過是個媒體見面會
我整個人一直很想離開位置衝到舞台前(欸?
把我家徹平從頭到腳看個夠❤
難怪在等待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一直不段耳提面命
要大家看到演員後不要衝動要乖乖在位置上坐好
我還想工作人員太誇張不過是個見面會而已
結果誇張的人是我XDDD
我整場除了一直笑得"花癡"亂顫之外
卡稱也很像得痔瘡安捏一直忍不住跳起來XDDD
我右側的男生跟左側非常淡定的女生應該都很想把我丟出去
我都分不清到底是佼佼主持太好笑(是真的很好笑
還是根本只要徹平開口我就一直花癡亂笑安捏❤


徹平今天穿了一件牛仔藍的西裝搭配休閒鞋
頭髮往上梳(超帥氣❤❤❤❤❤
整體感覺有點正式又非正式
外型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超級可愛跟童顏臉蛋無敵小❤❤❤❤❤❤
徹平的長相真的就是那種走在路上
絕對是回頭率10000000000000%的那種人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少女漫畫走出來的那種夢幻美少年等級❤❤❤
然後最不重要的身高XD
他(應該)跟佼佼一樣高!!!!!!(請自行去估狗XD

20170502bally-6.JPG

20170502bally-2.JPG

之後的訪問說真的我沒很專心聽
因為我全程光顧著看徹平就飽了❤❤❤
本來以為有粉絲頁的直播影片可以慢慢回味
結果竟然刪掉了!!!!!(哭
大概就憑bally不怎麼牢靠的印象講幾個比較好笑的點
沒辦法按照順序只能隨意寫


一開始佼佼先讓柿澤勇人做個自我介紹
結果柿澤勇人說了很長一篇
之後輪到徹平他只簡潔扼要說了"大家好我是小池徹平"就沒了XD
然後吐槽說對方都在講廢話XDDD
看到這邊才真的覺得徹平已經是前輩了
就算在海外活動也可以不怯場很有大將之風
都不用靠小瑛了啊QQ(是在感嘆個什麼鬼XD
徹平說剛剛在後台已經吃了小籠包
佼佼問為什麼大家來台灣都要吃小籠包
下次請改吃鼎泰豐安捏~什麼鬼拉佼佼XDDDDD


佼佼問舞台劇有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徹平想了一下說燈光舞台啪啦啪啦之類的
徹平講話速度超級快感覺翻譯老師要很仔細聽XDDD
結果佼佼聽完就說.....


誰管你舞台燈光啊!
大家眼中只有小池徹平XDDD(這是真的❤
你看你在講話結果台下一堆人都在狂拍(徹平)根本沒人在聽你說話XDDDD(因為聽不懂需要翻譯啦XD
真的是很可愛~❤(徹平真的是很可愛連佼佼都忍不住稱讚❤❤❤


徹平被佼佼的話逗得很不好意思笑的好羞澀真的超級かわいいいいいい❤❤❤❤❤❤(整場最可愛就這段❤
真的不得不佩服佼佼的主持功力
任何再難搞的藝人再冷場的場面都可以被他的妙語如珠化解
上禮拜五特休看了徹平近年上的節目
徹平真的變成熟很多
已經看不見以前的羞澀跟少女感(既欣慰又可惜(欸?
看得出徹平努力往熟男之路邁進
真的很謝謝佼佼的機智幽默讓我可以再次見到可愛的徹平❤
徹平笑容真的超治癒的~~~~~~❤❤❤❤❤
完全不需要近距離的對視光是看到徹平笑容就足夠讓我腿軟了>/////<
而且只要有空檔徹平就會朝右側的粉絲揮手超かわいいいいい❤
還好這次有選對位置❤

20170502bally-4.JPG

然後不知道問到哪個問題(我真的整場很恍神眼中只有徹平XD
柿澤勇人說自己最近剛好也跟徹平的相方瑛士一起合作舞台劇
他跟瑛士也是輪流上演同一個角色
台下粉絲聽到"WaT"&"瑛士"這兩個相關字就莫名的興奮鼓譟起來(只有你吧XD
bally雖然日文苦手
可是全場聽得最清楚完全不需要靠翻譯的也是"WaT"&"瑛士"相關字XDDDDD
然後佼佼就開始跟台下的長官解釋"WaT"&"瑛士"是個什麼安捏
台下粉絲聽到佼佼說到"WaT解散"一陣小聲哀嚎
大家差點沒一起哭給徹平看XDDDDD


之後問到想要合作舞台劇的人
徹平也非常符合眾粉(腐)絲(女)的期望回答"Wentz"❤
比起舞台劇記者會感覺更像小型的(偽)WaT影迷會❤❤❤


有一題是問徹平夜神月有兩個人飾演
L卻只有他獨挑大樑他有什麼感覺
徹平馬上說"很不爽"XDDDDD
哈哈哈徹平真的是被瑛士教壞了現在好會吐槽XDDDD
徹平說如果一天有兩場的話通常他第二場就會很累
歐耶!我是買第二天的第一場❤那第二場請盡情放空沒關係~(喂XD
柿澤勇人之後不甘示弱地回"可是你領兩份酬勞"
現場一陣大爆笑徹平自己也笑得超開心因為是事實XDDDDD
感覺現場的兩位演員被佼佼的幽默主持功力跟粉絲的熱情已經開始玩開了

20170502bally-5.JPG

訪問結束!(欸?
其實還問蠻多的
可是我散神都忘光Orz
之後是媒體提問時間
因為現場媒體不多也就沒人提問
機會就讓給現場的粉絲
本來以為大家都很害羞想不到異常踴躍XDDDDD
第一個被選到的女生整個很強用流利的日文發問
問了什麼我直接忘記XDDD
總之他是直接問徹平
徹平回答前還稱讚她日文很流利(整個只能羨慕眼神


之後第二個女生很促咪
因為她一開頭就先用日語問候"こんにちわ"
之後第二句馬上轉回中文
立刻被佼佼制止吐槽要全程用日文才一致
全場笑翻XDDDD
這樣誰敢發問啦佼哥XDDDD


說真的台灣真的是一堆偽日本人
現場幾乎超過一半的粉絲都聽得懂日文
很多人都在來賓還在講話不需翻譯就有反應了
而且真的覺得台灣的粉絲水準很高很尊重藝人
雖然大家焦點都在徹平身上
可是發問時還是都以舞台劇問題為主
如果是bally真的只想知道相方為什麼沒來安捏❤❤❤(應該直接被拖走XDDD


之後又不知道講到哪
徹平說有一次舞台劇結束
他跟柿澤勇人在另一個夜神月浦井健治的家一起泡澡!!!
現場一陣驚訝聲~欸~~~~!!!!!!
佼佼馬上追問泡澡後還做了什麼
徹平就很搞笑地大喊”NO”!!!!!!
真的是出道久了也自帶綜藝感了XDDD


佼佼請兩位演員念自己角色的中文名字
柿澤勇人發音還算標準
結果換徹平講"我是L"還一邊做L招牌動作駝背+手拿蘋果
佼佼還誇讚徹平~哇你"L"的中文發音好標準XDDDDDD
這兩個人根本在台上玩了起來XDDDDD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這兩人很熟XD(私心也希望真的混熟徹平才可以多來台灣❤
後來佼佼要徹平唸"死亡筆記本"中文
結果徹平不太會發"本"的音聽起來很像"ㄅㄨㄣˇ"


最後讓徹平自己選一位粉絲發問
再次說這次位置真的選對❤
徹平選了他台下的這區
最後選了一個拿了超大徹平應援板子的女生(結論是→下次真的要帶應援板而且越大越好XD
這女生問.....
徹平明年可以再來台灣嗎?
結果台上台下又笑成一團
佼佼說今年都還沒過完會不會問太早(意思是說舞台劇都還沒開始
之後徹平說只要有好作品都願意來
雖然很官腔可是身為盲目粉的大家也是聽得很開心❤❤❤


最後竟然大放送唱了舞台劇主題曲「Playing His Game」
徹平唱現場很穩(這不是廢話都唱一百多場了XDDD
真的很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聽到WaT現場啊QQ(又跑題XD
整場下來真的覺得今天來對了
雖然當時因為時間太賽讓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bally老闆很討厭員工在收假第一天請假
加上剛好上禮拜五又排特休
現在真的好慶幸我有冒著被砍頭危機來到現場
見到本人比電視可愛一百倍的徹平❤❤❤❤❤❤
又有絕讚的主持人跟國際級場地真的值得❤

20170502bally-8.JPG

20170502bally-7.JPG

本來有另外準備了相機
可是因為現場禁止使用閃光燈
雖然位置在第七排算進可是鏡頭拉近拍會變糊整個悲劇
只能遠拍幾張了
感覺徹平這次來台灣很開心
吃到了好吃的鼎泰豐小籠包
又來到國際級的台中歌劇院
昨天在IG狂PO文❤
雖然徹平今天就要回日本
可是想到兩個月後又可以見到生人
就覺得等待很值得~~~❤

20170502bally-22.jpg

20170502bally-21.jpg

20170502bally-15.jpg

20170502bally-9.JPG

20170502bally-10.JPG

20170502bally-11.JPG

上面照片都是自己拍的下面就是媒體照囉

news-14937203034502.jpg

news-1493720303936.jpg

d2494502.jpg

d2494503.jpg

S__11829281.jpg

S__11829282.jpg

S__11829283.jpg

S__11837451.jpg

真的感覺徹平這次來台灣超開心的~~~❤❤❤
希望以後能多來台灣最好是帶瑛士同行❤(這句重點XD
而且生人來宣傳真的很給力
早上看票房已經賣到幾乎九成了
剩下為數不多想看的真的要快點購票
一起期待七月的音樂劇❤❤❤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