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bally在公司快睡著之際趕快來更新(喂)
小夫妻宣傳期差不多也告一段落了
第二波的單曲因為
徹平又跑去跟龍太郎第三度外遇
瑛士只能躲在角落暗自捶淚(啥)
所以沒怎麼上番宣
難得《24-7~もう一度》的現場版
又是王子瑛士彈琴小池吉他的說可惡阿阿阿(捶地板)

這次的合體bally也趁機蒐括了不少日雜
實際敗的只有兩本
其他都是偉大論壇貢獻~甘溫~
不知是不是睽違已久的合體
所以這次的日雜真是一本比一本腐~(GJ)
完全對準腐女的重味口XD
拜託事務所以後就算solo...
也安排小夫妻合體拍個雜誌讓歌迷解饞一下拉
不然搞solo真是很痛苦T_T
因為這次的日雜bally很多都是大愛
所以選了幾張心目中的top5(又玩這招)

先從N0.5開始
好開心好歡樂第五名當然要給它
小夫妻的一日約會就先從滾草地開始

PATIPATI 八月號
是bally繼JUNON中文版停刊後首次再入手的日雜
小夫妻和體後的第一批日雜就滿滿滿的18P
怎麼能不入手





N0.4
JUNON 九月號
手指間的碰觸讓人好按奈不住內心的激盪喔喔喔(毆)
有種小小的曖昧感
也是bally唯二有入手的日雜






N0.3
內心一直糾結要給它還是另一張(扭手指)

MYOJO 10月號
久違的背靠背一樣很萌心阿
可以拿來當做萬年不敗版頭
而且背對背就意味兩位在鬧情緒
小瑛:徹平你今年又跑去找龍太郎我好傷心(泣)
徹平:小瑛就算我搞了三次浮氣最愛的還是你
龍太郎只是我滾床單的玩伴(毆)

 

N0.2
除了它還能有誰
兩位首次突破性的"親密臉貼臉"
完全不用我們自己合成
攝影師你大GJ拉~

STORY  9月號
這張小夫妻的神情完全就是...
剛剛滾完床單硬被拉起來拍照的疲憊感阿阿阿阿阿!!!!!!
你看看那黑眼圈有多深就知道兩位滾床單滾多久(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拖走)
可是我有怨念我訂不到它(哭)





N0.1
不給它能給誰
瑛士都露●露很大不給它第一真的說不過去
JELLY 9月號























阿阿阿阿阿不要打我(逃)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這張合的好糟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