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關於知念的留言
因為回了可能會動怒(有人的留言惹怒我)
不回又一口怨氣憋著好難過(我需要紓發><)
最後不理性的那個我決定要回覆
如果大家看了不順心就當沒看到(逃)
被討厭我也認了><
因為大家的留言都大同小異
所以關於知念的留言bally就在這邊統一回應了

我都不知道喜歡WaT還有一個條款是"除了小夫妻外都不能看其他男生耶"好嚴格
不過只是瞄了J家小孩一眼就要被放大來討閥代價真大
那那些變心跑掉的人不就要罪該萬死被砍頭一萬遍都不為過
說真的bally從來沒想過要愛小夫妻一生一世耶(被打)
我又沒簽終身飯切結書也沒要領貞潔牌坊(毆)
有沒要那麼認真...(逃)
何況等老了也沒那體力和眼力(?)都老花眼還看啥小男生XD
這麼說好了...咳咳(清喉嚨)
對於知念弟弟來說我只是個死顏飯
就是說我只愛他外型可愛討喜其他我都沒興趣知道
今天他官配是跟誰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只是就覺得他和涼介弟弟站在一起很賞心悅目這樣而已
而且官配這種東西還不就是腐女們的想像
難道說我們希望他今天跟誰他就會跟誰嗎
那他不嚇死才怪以後有誰敢加入演藝圈


再來bally是一個很懶的人
如果認定也不太會隨便換人
草莓就知道bally在擔小夫妻之前擔的某人可是擔了十幾年(你倒底是多老XD)
當然我也不是在宣示我有多愛WaT
我只能說至少他們目前在bally的心目中還是無可取代的
縱使他今年都沒給我合體(哭)
所以大家的擔心都是多餘因為根本不會發生(←這人向來也很唾棄傑你屎的演藝生態)
bally現在最愛還是小夫妻(心)
不過不看其他小男生就不保證了(喂)
畢竟飯後甜點還是很重要滴(噗噗)
所以以後拜託就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bally真的變心...
也會直接關版不會讓大家有酸我的機會(喂)
最後讓我大讚一下我家的大親友草莓
草莓!!!果然只有你最挺我啦(抱哭)
忿怒的草莓最後要我問如果小知念不可愛是還有誰可愛拉(bally答:小池徹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