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新戲第一集有雷請慎入
中午看完小池劇一半跟草莓的MSN...

bally:
中午我看了小池新戲了耶XD
可是邊看就會一直想到anego邊靠吆
靠!!!怎差那麼多
一點fu都沒...
如果後面有吻戲
可能會抓狂
他們根本是母子檔


草莓:
對!!!!!!!!!!!!
吼~~~
可惡
連我不是小池飯都覺得
有吻戲就太過份了!


bally:
真的會很過分!
簡直是欺負我家小池來著
拜託兩位給我一直單身到最後!!!!!! 

草莓:
我還寧願他跟校長親.


bally:
笑死XD
可是校長可能是他媽耶XDDD


草莓:
對阿
我也想應該是他媽嗎
我是說兩個要選的話
我寧願他跟校長
 

bally:
第一集劇情就那麼好懂是怎麼回事(掀桌)
 
 
草莓:
沒辦法阿
大家都要靠小池衝收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