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小池的番組總算完整看完一個了
沒辦法誰叫沒小瑛又沒字幕bally整個就很沒追的動力(攤)
雖然說唱歌的部分又被我快轉掉(喂)
我實在不想看每次最後小池呆站在舞台的囧樣啊(爆)
另外這篇不會有截圖喔
只有小小的觀後感
bally懶啦大熱天的(截圖和大熱天有啥關聯XD)
何況沒小瑛沒動力...
而且還是bally不愛的Q毛(白眼)


今天趁中午休息看完月光音樂番組
我家徹平還是一個可愛樣呀(轉)
害bally在螢幕前一直猛傻笑(呵呵)
果然外表的man只是假象而已
因為這次是探討戀愛觀
當被問到如果女朋友說要和瑛士單獨出去怎麼辦
本來都還一直支支吾吾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徹平
馬上就速答"絕對不行"
那個回答的速度讓人感到很微妙啊XD
bally馬上就想到徹平其實是吃醋吧
有了我還跟別的女生出去怎麼行
整個就很醋勁大發啊XDDD
不過兩隻在一起相處幾乎不談戀愛的事情
還讓bally頗意外
是怕聊了發現彼此的心意(?)
然後bally還發現徹平一點小小貼心的地方耶
如果不是就當bally太無聊吧XD
小池在四位女生要上小矮凳去秀穿著讓徹平評論時
原本第一位女生穿內搭褲小池還坐在地上看
等到第二位女生是穿短裙這小孩馬上就起身了耶XDDD
雖然這只是一種小小的禮貌
但是bally還是覺的...
唉唷!我家小孩真是可愛又體貼的小紳士耶XD(呵呵)
然後把這件事跟草莓提了之後
她的反應竟然是...
如果是瑛士一定會繼續賴坐在地上
然後指著人家"哈哈哈!穿草苺圖案的!我看到了XDDD"(沒禮貌)
瑛士原來你給結你屎飯的印象有那麼糟糕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