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偶出現了
再不出現我怕大家會以為我這裡是不是已經棄養
蜘蛛網都多到清不完啦(毆)
雖然看到徹平的捲捲頭讓我一度真的想棄養(泣)




這是什麼頭啊!!!!!(抱頭尖叫)
這不是小池徹平~這不是小池徹平~(坐地上哭鬧)
好在Q毛只是拍照限定用
真是好裡家在...(拍胸)

最近一直沒更新除了沒時間外也沒動力
何況小夫妻也沒啥動靜
就這樣讓我有了偷懶的藉口(真敢講)
只知道シバト好像要拍SP了真是出乎意料


小池徹平主演『シバトラ』が今春スペシャルドラマ化決定


當時收視率也算中中而已竟然還會有SP...(小聲說)
那麼說來柴虎和小次郎的姦情又浮出抬面了(推眼鏡)

 


看看兩位這股親熱樣嘖嘖嘖
看來瑛士又要開始躲棉被偷哭了(所以抽到大吉也沒用?)


還有大家應該也注意到官網日記可以上傳照片了
我想看徹平和小瑛一起穿浴衣的照片(祈禱)
可是能上傳照片的難道只有小池嗎
怎麼瑛士日記還是只有單調的日本語而已@@
對了還有一件事...
之前說"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延到三月
會不會是在配合徹平檔期
結果看到電影公司的回答真是讓人傷心

如果2/6上映只有2間戲院上片
跟三月上映可以增加到5間戲院上片
我們會選擇三月再上映
這也是"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延期的原因
請體諒,謝謝

有沒有那麼悲慘啦~~~(泣)


其實也沒啥事只是來露個臉(啥)
希望漸漸的可以恢復正常更新
嗯...那就先這樣囉~(混啥)
雖然有點晚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