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當媽的永遠記不住兒子和女婿的結婚紀念日(汗)
很快的小夫妻也邁入了結婚三週年
所以我也莫名其妙的沉淪了快三年...(毆)
希望小夫妻未來能往十年...三十年...一百年(都做古啦)邁進~~~
也請繼續努力的用力的閃瞎我們吧XDDD


最近陸續看了一些番宣...
現在上節目漸漸能獨當一面的小池
吐槽功力也越來越厲害
可是小夫妻一起上節目時
還是乖乖的只在一旁賢妻笑
真是給足相方面子(笑)
不過最精采的還是小夫妻一起上的music fair了(大推)
是繼今年LIVE瑛士向小池索吻後的又一經典畫面啊~~~~~~~~~~(尖叫)
在這裡還是要先感謝論壇字幕組不然有看沒懂還真是要人命捏(囧)



因為小池對有人碰到他肩膀的事很苦手
所以瑛士就會在小池生氣的時候(比如床事喬不定時←喂)把頭靠在小池肩膀上藉此軟化愛妻...
果真是馴妻有術吶(笑)
而且每次小池反射性的揮拳動作
都讓我覺得是在嬌羞中的人妻啊~~~(奔)
不過這個節目有個讓我惶恐的地方就是...
織田X二先生在節目裡說出"看到Wentz和小池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媽呀)
雖然織田先生的『東京愛情故事』在我心目中仍是最經典的日劇
可是傳說中...織田先生在玻○界不是出了名的老Gxx嗎(被打)
不知道小夫妻那天回後台○花有沒有出事.....(毆)
另外上music japan時
瑛士說去輕井澤拍PV時和徹平一起去泡了溫泉
還為對方擦了背(並沒有)
並且說了"只要看背影就知道哪個是徹平"
啊啊啊啊啊瑛士你不講我們也都知道啊~~~
畢竟兩位都彼此摸透透了XDDD(羞)
果然小夫妻的合體真的是很美好吶(轉圈)






這次ORICON排行榜成績只有第五名
小夫妻睽違的合體成績也沒比較亮眼
不過銷售量好像有增加ㄟ...






最後私心貼一張最近不太出現少女拉袖動作的小池加上可愛的手勢
兒子你真的好少女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