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第八話的少年刑警已經讓我看的很傷心了(泣)



先是被磕藥女刺傷





又被色狼電擊





接著被活埋


說是活埋可不可以不要用這個姿勢
要給小次郎看到怎麼辦(掩面)





這次小次郎的衛星導航系列失效
被活埋的柴虎還要自己自立自強





好不容易從活埋危機中解除
又被死磕藥女迷昏...





被磕藥女迷昏後還遭襲胸
看柴虎那痛苦的表情
就知道他有多在意自己的貞操(誤)
小次郎你滾哪去啦~~~





接著又摔下山崖...
有沒有那米辛酸啦(淚)


我們家柴虎被整成這樣
編劇好像還嫌不夠慘
第九話簡直要死人啦~~~
做媽的好不容易把兒子養的白胖胖
不是讓你們拿來玩用的(咦?)



扒光光    輪姦?    鞭打    摀嘴    囚禁.....
怎麼劇情的走向越來越詭異Orz
我還以為我是在看(SM)十大酷刑....(毆)
編劇你還有哪些狠招沒用的要不要一次使出來
做媽的我心臟夠強(拍胸脯)
你要不要一次決勝負(指)
不要讓我每集都看的膽戰心驚(掀桌)
好在兒子你再撐個兩集就解脫了
之後再讓相方給你好好補一補(摸摸頭)


雖然說這幾集的少年刑警都讓我看的膽戰心驚
但是這個角度還是讓人覺得好害羞喔(遮眼)
小瑛你真幸福~~~XD





以下又是私心截圖

這張...
真的好萌A~~~(心)





我想看的是徹平把小瑛擰耳朵啊~~~(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