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最近沉迷於Play Game所以無心更新(喂)
話說大宇出的明星三甜蜜樂章跟本就是給腐女玩的XD
因為就有兩對BL官配耶XDDD
我還給他們組團叫WaT~XD
這幾天為了搞這個官配就給搞到快死掉
看攻略玩了第一輪沒成功(泣)
現在用修改器玩第二輪王子和少爺的官配要給我成功啊(摳牆)
不然我就沒空更新這邊(喂)

害我連到手的小夫妻LIVE DVD也無心看...只看到一半就關掉...
就連少年刑警也已經兩集沒載啦~~~
小柴虎有沒有被吃掉都不知道(毆)
還有...那個買演唱會DVD送的海報人家沒拿到啦(嗚ㄨ...)
因為是在博客來訂的所以沒那種東西Orz
海報不要是小夫妻給我攬在一塊啊
這樣我會有很大的怨念啦~~~T_T
先這樣留言等破關再回XD(毆)


對了...
我在露天開了一個拍賣網
有出售今年五月在全家買的小夫妻海報和閃卡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


我想買閃卡組
我想買海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