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心想事成~WaT趕快來台灣XD~


我覺得今年應該會是很讚的一年
因為才新年第一天
我竟然就夢到兩隻(驚)
因為劇情太攏長我就只講重點(毆)
在夢中我竟然摸到小池的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摸到臉的那一瞬間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小池的頭好大啊!!!!!!!(爆)
至於為什麼我會摸到小池的臉呢
因為我在幫小池擦汗(爆)
為什麼我會幫小池擦汗呢
............................省略(喂)

昨晚的紅白真是讓我看的哈欠連連
一直唱演歌就算了
兩隻出現的時間加起來有沒有超過五分鐘都不知道Orz
想到去年兩隻一直出現串場
今年的畫面真是少的可憐(泣)
不過今年的造型師總算有改進了
演唱時的服裝還真不賴
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髮型吧
我一直對瑛士最近的鳥頭很不滿意
鳥過頭了吧(毆)
演唱部份雖然沒唱新歌讓我很失落
不過看到兩隻幫對方合音SOLO曲還是讓我有撫慰到(啥)
對了對了有人注意到嗎
最後白組獲勝時瑛士竟然不是往他左邊的小池抱
而是抱住右邊的一位歐吉桑囧rz
害想抱住瑛士的小池頓時愣住!!!
就連演唱時兩隻也沒對看
難道是夫妻倆鬧彆扭(歪頭)

昨晚在上WaT官網時一直上不去
今天才起床就看到官網的更新
除了夢的途中有試聽版
這幾天一直讓我怨念不停的影片也終於看到了
而且還是完整版
看完後整個大爆笑XD


這個拍攝角度兩隻看起來意外的修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看到瑛士跳舞讓我會忍不住一直盯著他
看有沒有同手同腳(毆)
對一個沒有跳舞天份的人來說
這個舞你練很久了吧瑛士(爆笑)


服裝上的配色也精心挑選過
粉藍戰士瑛士
粉紅戰士小池
是在宣告今年重回瑛徹年XD
(大聲說:小池你超適合粉紅色的XD)


看起來很帥氣的動作
其實...都是騙人的(笑翻)


瑛士的表情像是老師在發問時舉手的小學生(噗)


也太沒默契了你們兩位


明明是很北七的舞
可是讓他們跳起偏偏又很可愛XD


老派的服裝+老派的舞步+詭異的歌詞=搞笑二人組??
不知道兩隻在知道要穿這種詭異的服裝
跳這種老派的舞步心裡面有沒有一番掙扎
在這個年齡層的小孩
通常會很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
還真是勇氣可嘉(拇指)
不過不論這兩隻幹什麼蠢事情
我還是會照單全收然後還覺得通通可愛到不行XD
這就是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