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莓家看到的問卷
太有趣了抓來玩

首先,請問妳的本命是?
瑛士
為了故事劇情的發展我只能忍痛...(啥)
那副本命呢?
小池徹平

那麼在副本命之後喜愛的順序分別是?
(先聲明下面的排名完全跟我喜好度沒關係,純粹只是配合劇情發展用XD)
3.山下智久
4.玉木宏
5.龜梨和也
6.赤西仁


那麼,接下來的問題請好好回答,雖然都是無聊的題目…(毆)
Q1.假設說有一天你在路上見到本命,卻發現他蹲在角落,你覺得他在做什麼?
戴帽子墨鏡穿深色長大衣
鬼鬼祟祟的在監視某人...


Q2.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你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發現他正盯著某樣東西,請問那是什麼?
他愛妻(小池)
因為他愛妻正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爆)


Q3.這個時候他突然回過神來,很緊張的抓著妳的肩膀,然後跟妳說:
請不要把剛剛看到的事情跟別人說,我願意為妳做一件事情!
請問你要他幫妳做什麼?
今晚跟我回家XD


Q4.提出要求之後他有點為難的答應了,這個時候妳的副本命出現了,請問你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兒子!!!你在這邊幹嘛!!!(指)


Q5.在互相問候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在附近取景拍攝,這時4出現了,請問這時妳的心情是?
歐∼讓我女婿帶綠帽的人出現了
可是我又很愛他...心情真複雜...


Q6.因為要履行和妳的約定,所以本命請妳等他到工作結束,這段時間你可以在旁參觀他們的工作內容,
請問,在空檔的時間你會和5還是3講話?
3
因為他是山下智久(什麼答案啊)


Q7.接上題,當妳和其中一個人講話時,另一個因為無聊,所以在旁邊起鬨,請問他做了什麼事情吸引妳的注意?
跑去調戲我兒子!!!!!!!!!(驚)


Q8.最後,和妳說話的那位因為受不了干擾,於是做出了讓妳驚訝的舉動,妳覺得他做了什麼?
衝過去揍龜梨並且大喊
"英喜是我的!!!!!!!!!"


Q9.坐了好久,6貼心的幫妳買了飲料,但是是你從沒看過的飲料,妳覺得那是什麼口味?
帶點黏稠狀的七彩色液體
是嘔吐物的味道...
其實他是想要毒死我??


Q10.『這個飲料的味道真是奇妙…』妳心裡才這麼想著,3就跑來跟你說這個飲料他超喜歡的,請問你對他的印象是?
高學歷的男生果然腦袋不太正常(喂)


Q11.終於結束了,大家很親切的和妳說話,但是5的樣子看起來怪怪的,妳覺得他怎麼了?
他因為跑去調戲小池
結果被一群小池愛慕者揍
尤其瑛士賞了他吃一百斤的大便...


Q12.原來是這樣…那麼團員的反應是?
哪來的團員???
奇怪的題目不管他(毆)


Q13.好不容易,大家都離開了,只剩妳和本命,請問你會對他說什麼?
回家吧...


Q14.最後本命送妳回家,快到家的時候妳會和他說什麼?
快上樓去吧!!!(拍肩) 我兒子在床上等你(爆)


Q15.在道別前,本命送給妳一項禮物作為替他保守秘密的東西,那是什麼?
我可以選兩個嗎(爆)
可以偷窺他們房間的密室鑰匙(喂)
不然他們兩的春宮照也OK...(喂喂喂)


最近我鬼公司的魔鬼期終於結束了
也就代表我又開始過年假了(轉圈)
所以這陣子的心情都很歡樂XD
問卷也是在公司偷偷寫的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
明明已經沒什麼事老闆還每天都進公司真煩(丟筆)
害我都不能很囂張的摸魚(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