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7/11/30  PM9:00

讓各位久等了~
上次的灑花內容來啦
這次一樣設了密碼
密碼提示:兩隻第一次見面所點的食物(兩個字)gabber207: 黑妳好初次見面!!
bally: hihi
gabber207: 怎麼改名字阿?
bally: 名字欄旁邊有一個箭頭按鍵
恰恰: 換好了
bally: 我剛好有去你家逛XD
恰恰: 是歐哈哈
我們都是台中人= )
bally: 真的嗎
恰恰: 你住哪?
我在潭子快到北屯
bally: 我住北屯區

恰恰: 毆好近XD
世界真小哈哈
bally: 確實
恰恰: 而且還都喜歡WaTXD
bally: 你有看過新歌的內頁照了嗎XD
恰恰: 有阿有阿好勁爆
bally: 超級腐的
看的我都很害羞>///<
恰恰: 哈這樣才好阿
我也是,看到都嚇到了
bally: 果然是新婚XD
恰恰: 哈哈對阿
bally: 專輯買了嗎
恰恰: 不是12/7號出嗎?
bally: 有些人會買日盤
我也是在等台壓
恰恰: 我也是
bally: 我還是需要有中文字幕
恰恰: 對阿不然我也看不懂
bally: 我應該只會買DVD版
恰恰: 我也想要手機吊飾耶
bally: 手機吊飾我不敢拿出來用XD
gabber703: 阿.....你們好....
恰恰: 我想說這樣才能隨時看到他們XD
HIHI
bally: 你好
可以換個名字唷
gabber703: 怎麼換?
阿等等
bally: 按小人頭像旁邊那一個鈕
gabber703: 有嗎?
bally: 沒換耶
不用輸入密碼喔
恰恰: 順便炫耀一下哈哈
bally: 恰恰你比較愛瑛士對吧XD
剛剛去逛你家看到的
恰恰: 對阿不過徹平也很可愛
我同學幾乎都喜歡徹平而且都一直問瑛士是誰
bally: 哈囉~名字搞的定嗎
gabber703: 不行阿.....
bally: 不用換也沒關係啦反正都可以灑花XD
恰恰: 對阿對阿
gabber703: 哈哈><
bally: 你是哪位有來我家留言過嗎
gabber703: 第一次參加耶
聾子兔
恰恰: 我也是第一次
bally: 喔喔我知道你XD
恰恰: 哦我知道你
gabber703: 好高興(飆淚)
bally: 噗~不要哭
恰恰: 就是那個學樂器的那個
gabber703: ㄟ..怎們會記那個......
恰恰: 哈你名字不是那樣寫的嗎
gabber703: 恩恩
對對對!
bally: 我去你家要看瑛徹的BL小說可是不知道密碼
gabber703: 越寫越開心><
是520
bally: 噗
gabber703: 可是我目前只有打一咪咪
因為我愛BL嗎....
恰恰: 那我也要去看
bally: 哈哈我有空去看大推BL
gabber703: XD
恰恰: 這次TV雜誌把徹平和瑛士拍的好可愛歐
gabber703: 不過我還是比較歡寫瑛ˇ徹我打上去的是徹ˇ瑛
瑛ˇ徹寫的比較順....
bally: 是很可愛可是瑛士像來鬧的XD
恰恰: 哈哈
bally: 今年是徹瑛年耶
gabber703: 恩恩
恰恰: 說的也是
bally: 講到瑛士
gabber703: 所以只有寫徹ˇ瑛XD
恩??
恰恰: ??
bally: 我現在版頭那張瑛士你們不覺得
臉明顯的肥潤很多(汗)
gabber703: 哈哈(拍桌)
恰恰: 你這麼一獎還真的有耶
bally: 我還特地把他下巴遮一些些起來
gabber703: 那代表小徹有好好照顧瑛士
恰恰: 哈哈對耶
bally: 哈哈哈也對XD
他們兩個臉輪流圓
gabber703: 所以應是被養的.....很健康!
bally: 前陣子都是小池臉圓
恰恰: 對阿
gabber703: 唉我沒注意....
bally: 小池因為這陣子拍醫龍有比較"受"回來
gabber703: 我是這陣子才接觸WaT
嘎嗚.....被龍太郎....
恰恰: 我都還沒看醫龍2耶
gabber703: 我不知道撥出時間???
恰恰: 我想說看電視的感覺比較放大XD
bally: 醫龍2真的是腐劇
gabber703: 好想看>///<
恰恰: 我也好想看
gabber703: 有在台灣播嗎?
bally: 沒有要從電腦下
gabber703: 阿.......
bally: 台灣明年看看吧
gabber703: 希望><
恰恰: 我醫龍是買盜版的可是好清楚(小聲的講)
gabber703: 我想看KISS
恰恰: 是KIDS
bally: 我也想看KISS
gabber703: 哈哈
恩!是KIDS
恰恰: 可是現在老闆走路了XD
bally: 通常盜版品質都很差
恰恰: 可是超清楚的
還是繁體字幕感覺超好
一片150
gabber703: 等我一下我等等回來
bally: 請問哪裡買XD
喔好
恰恰: 夜市
bally: 我幾百年沒逛夜市了
恰恰: 松竹夜市的樣子
我東大特訓班也是在那買的
bally: 就是那種都不會有人顧
錢直接投箱子的那種地方嗎
恰恰: 沒有啦有老闆
bally: 哈因為逢甲都是這樣
恰恰: 對阿可是我不常去逢甲
bally: 賣盜版老闆還敢出現真猛
恰恰: 應該要跟那老闆混熟後叫他有貨就直接打電話來比較方便
bally: XD
恰恰: bally大我10點就要走了因為我哥要用= =
bally: 恩好
新歌聽了嗎
恰恰: 難得第一次參加灑花大會耶真是的
gabber857: 恩恩阿ˇ
恰恰: 我家電腦聽不了
bally: 其實這也只是辦第二次而已(爆)
玥你好
玥ˇ: 好棒吶ˇ尤其是合音XD
恰恰: HIHI
玥ˇ: 大家好ˇˇ
bally: 對啊這次和音超多
而且光聽聲音就很腐不知道為什麼XD
恰恰: 哈哈
玥ˇ: 很嗨阿XD
恰恰: 我也好想聽看看歐
bally: 這裡有人未滿18歲嗎
玥ˇ: 現在一直在聽(大樂)
bally: 還是大家都沒滿XD
恰恰: 我XD
玥ˇ: (舉手)XD
bally: 那這個聊天室還是要維持輔導級
不能亂講XD
玥ˇ: XD
gabber703: 沒關係!
恰恰: 等我們離開了再限制吧XD
玥ˇ: 真的真的沒差阿XD
gabber703: 限制級也沒差XD
真的!
bally: 噗
恰恰: 我看上次對話一開始就還蠻限制的了
gabber703: 因為現在小孩才小六看A片的也有....
bally: 上次是因為有奇怪的體位照
玥ˇ: 反正阿是有什麼是我們不知道的嗎?(爆)XD
恰恰: 哈哈
bally: 小六????
gabber703: 體...體位?
真的
bally: 就歌詞內頁本大家都看過了吧
gabber703: 恩
經˙典
恰恰: 歐那真的超刺激的
玥ˇ: 完食XD
gabber703: 完食?
好多都聽不懂(暈)
bally: 我懷疑那真的就是他們兩隻平常在家玩的遊戲XD
前戲作業XDDDDD
玥ˇ: 絕對XD
gabber703: 屋嘎........
前戲???!!!!!!!!!!!
恰恰: 一定的
gabber703: 恩
玥ˇ: 那還算保守了(正色)
XD
gabber703: 那那時候小徹就會被綁在床上吧我說......
bally: 噗...我已經很含蓄的講了
玥ˇ: 不必諱言XD
gabber703: 哈哈
恰恰: 哈
gabber703: 有人不歡鬼畜的嗎?
玥ˇ: 我先掛一下喔=W=
gabber703: 恩
bally: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4.jpg
恰恰: 鬼旭是什麼?
gabber703: 講白點就是........SM
bally: 我看左邊那張的時候整個爆掉
恰恰: 哈
bally: SM!!!!!!!!!!
gabber703: 恩!
玥ˇ: 投一票XD
bally: 我家尺度那麼大喔
gabber703: 腰會斷掉吧....如果一直維持的話.....
玥ˇ: 徹的表情大犯規阿阿阿(指)XDD
恰恰: 會累死
bally: 我當初一直]以為小池胸前的手全部都是瑛士的XD
gabber703: 結果????
玥ˇ: XD
bally: 經旁人點醒才知道有一隻是小池自己的
gabber703: 啥!!!!!!
bally: 護胸!!!!!
恰恰: 我都沒發現耶XD
gabber703: 恩呀
玥ˇ: 看來有人剛剛才被點醒XD
bally: 沒關係
腐女眼睛都有問題XD
玥ˇ: 好樣的GJXD
gabber703: 原來瑛士會襲胸呀......不過那只是小菜吧XD
恰恰: 哈哈看太多了以致於視力不好
gabber703: XD
bally: 是小菜沒錯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7.jpg
gabber703: 很痛欸....
bally: 昨天有人跟我說
玥ˇ: 猛炸了XD
gabber703: 恩
恰恰: 腳都纏在一起了
bally: 徹平不能生了XD
hebe: 大家好 我也來灑花了
玥ˇ: XDDDDD
恰恰: 哈哈這個好笑
hebe: 一進來就知道在說什麼 哈哈
bally: hebe又碰面了XD
hebe: 是那張瑛士腳放在很奇妙的地方的內頁嗎
玥ˇ: 你好阿ˇˇ
bally: 我說瑛士也好不到哪
hebe: 嗨嗨bally
恰恰: HI
玥ˇ: 是阿ˇ
bally: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3.jpg
玥ˇ: 很糟糕的姿勢XDD但看的很開心(轉圈)
bally: 一點都不糟糕的姿勢XD
恰恰: 我覺得這張Wentz很可愛阿
玥ˇ: 小瑛皮在癢XD
bally: 很可愛XD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5.jpg
恰恰: 歐玩的真開心
bally: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6.jpg
糾纏的肉體XD
hebe: 說不定有拍到一些不該拍的照片
只是礙於尺度的關係所以沒放進內頁
哈哈
bally: 贊同XDDDD
玥ˇ: 真的XD
恰恰: 哈肉體那個好笑XD
bally: 看的出來瑛士的攻擊比較到位XD
hebe: 好想看真人實境秀XDD
恰恰: 哈對耶
bally: 看真人可能要送醫
光看照片就嗨成這樣
恰恰: 沒辦法徹平比較溫柔
玥ˇ: 我也想吶(灑花)
bally: 這次的新歌好像沒拍MV是吧
bally: 可惡好想看啊
恰恰: 沒拍?!?!真失望
玥ˇ: 對阿害我一直期待= 3 =
恰恰: 不然把拍內頁的花絮弄成MV也可以阿
hebe: 拍mv真的會成實境秀了XDD
可能公司會擔心
bally: 這個好XD
內頁花絮變MV
gabber771: 哈哈
hebe: 不過新歌真的很好聽 狂起雞皮疙瘩耶
gabber771: 剛剛電腦當機.....
玥ˇ: 因為MV內容刪修到最都沒了XD
gabber771: ??
hebe: 合聲根本是天籟
bally: 我今天狂聽一天
gabber771: 撲
bally: 和音超讚
恰恰: 我好想聽歐
玥ˇ: 剛剛在狂聽
gabber771: 我只有聽試聽的....
hebe: http://www.wretch.cc/blog/umusicjpop
恰恰: 我連試聽的都不行聽
hebe: 去環球吳明就可以聽完整的唷
玥ˇ: 去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聽
gabber771: 感謝><
hebe: 如果要檔可以等等跟我拿 我有錄廣播的
玥ˇ: XD
hebe: 不過有msn的幾次聲音
恰恰: 我要廣播的
gabber771: 恩
玥ˇ: 感謝hebe分享ˇˇ
gabber771: 還是很可愛的聲音><
恰恰: 謝謝
gabber771: 謝謝
bally: 真的超治癒的歌聲
恰恰: 大家我要先走了,被我哥趕
gabber771: 對呀
恰恰: 好好聽耶
bally: 掰掰
gabber771: 對了
恰恰: byebye
玥ˇ: 掰囉ˇ
gabber771: 我還不認識你欸
hebe: 可以加我msn或即時通傳給妳們
gabber771: 嗚...
恰恰: 你即時幾號?
gabber771: 恩
hebe: hebe1219@hotmail.com
bally: 771你是哪位
hebe: n243_voba@yahoo.com.tw
恰恰: 是兔子嗎?
gabber771: 阿.....聾兔
剛剛電腦掛掉.....
bally: 哈暸
gabber771: 忘了說...
玥ˇ: 恩阿
恰恰: 先bye囉!!下次見
gabber771: 恩
hebe: 恩 掰~
玥ˇ: 恩掰ˇˇ
gabber771: 掰一掰一
玥ˇ: XD
gabber771: 新歌好好聽><
正在聽當中
好期待專輯的發行
gabber771: 哈哈
好想知道第一次的灑花大會
在聊些啥><
玥ˇ: 希望能將大愛傳出去(爆)
bally: 你沒有進去看嗎
gabber771: 我第一次沒參加
知道的時候已經過了
玥ˇ: 之前bally大有PO過
gabber771: ㄟ?
bally: 對啊我有PO
gabber771: 不是有鎖嗎?還是我看錯了....我去找一下
bally: 有設密碼
玥ˇ: 我那時也沒參加/ 口 \
bally: 不過我以為大家都知道XD
gabber771: *ˇ*
玥ˇ: 知道XDDD
gabber771: 不知道...
bally: 腐大作上映日期
KISS
玥ˇ: XD
gabber771: 200822?
bally: 年份不用了
gabber771: 22...
去看看等等回來XD
玥ˇ: 慢走XD
bally: 內容很長喔
玥ˇ: 是阿但很精采ˇ
我先掛一下=ˇ=
等等再回來腐XD
hebe: 那那個日劇SP演盲人的新垣勉的一生的
什麼時候會播壓
bally: 12月是嗎
我也不確定
hebe: 好想看
bally: 紅白是不是要公佈名單了啊
怎麼一下子人全下光了
hebe: 對對 很突然的都跑光了
bally: 囧rz
http://seutsna.blog24.fc2.com/blog-entry-187.html#more
有看過嗎
hebe: 看看~
紅白好像有說了幾組人?
bally: 你說利亞什麼的嗎
hebe: 沒看過也~~~上面那個
那那個有檔嗎?影片的
bally: 有人找到載點XD
http://blog.yam.com/n3a231/article/12796827#comment11407078
hebe: 那張整個超閃阿XD

bally: miki大的留言
你說哪張很閃
gabber166: 我又回來了....我是龍吐...
電腦一直當.....
bally: 歡迎你換了好多次ID
gabber166: 快起笑....
bally: 辛苦啦
gabber166: 要怎麼換名字阿....
hebe: ㄏ
聾子兔: 有啦><
bally: OK
聾子兔: 好high呀><
bally: 嗯嗯
hebe: 嗨嗨 阿兔
聾子兔: 嗨嗨(揮手)XD
hebe: 噢bally大那個檔
我怎麼輸入網址都進不去也?
hebe: 你OK嗎?
bally: 我還沒進去過是試看看
聾子兔: 網址?
hebe: 是喔
聾子兔: ...
hebe: http://blog.yam.com/n3a231/article/12796827#comment11407078
到bally大這篇網智下面最後一篇留言
有個能下載的檔的網址
聾子兔: 恩
bally: 進不去
聾子兔: 阿.....
我找一下...
brun: 進哪裡 ?XD
bally: http://bbs.btpig.com/attachment.php?aid=467292
載點
hebe: 噢 我也要離開了ˊˋ
bally: 如果不行可能要到豬豬字幕去找了
brun: 我進到呀
玥ˇ: 我回來了ˇ一回來就有好康的XD
bally: 我進不去耶
brun: 有載點啦 ;D
hebe: 對吼
我爸要玩了ˊˋ
brun: 你要我傳那種子給你嘛 ?
bally: 晚安
好啊
hebe: 到時候看bally大貼的內容
玥ˇ: 掰囉
hebe: 噢 我也要~~~~~~
我也想要種子
brun: 那你 add 一下我 msn 吼...
christy_6@hotmail.com
hebe: OK OK
多蝦哩
wongcindy2: 也add我好嗎??
brun: 嗯,,
wongcindy2: wongcindy2@hotmail.com
brun: 你們 add 啦 : D
hebe: 我晚一點在加囉
wongcindy2: 嗯嗯
brun: 嗯嗯 : D
hebe: 掰拉 大家
玥ˇ: 我沒有hotmail的(泣)
brun: 你們全都是台灣大嘛 ?
wongcindy2: 我是hk人'
玥ˇ: 是的ˇ
brun: 哈哈 !
wongcindy2: 你...
玥ˇ: 喔喔~
brun: 我也是HK的XD
wongcindy2: yeah
add左我未??
玥ˇ: 哇喔ˇ我是TW的XD
brun: 大家也愛瑛徹
很高興
玥ˇ: 是阿不分國界ˇ
brun: 無人add我呀 ..
wongcindy2: 嗯
brun: 你地add我我 accept 你啦
wongcindy2: 你add我牙
brun: 那你比你hotmail我先 :D
wongcindy2: 你msn係??
brun: -v-
christy_6@hotmail.com
wongcindy2: add左
bally: 全都是香港朋友嗎XD
brun: "王月" 不是
是TW的
我說得對吼 ?
玥ˇ: 王月XDD
bally: 剛剛好像一陣混亂
brun: 哈哈,,對
bally: 然後人又都跑光了XD
brun: 因為我剛插入來
玥ˇ: 那個自就念ㄩㄝˋXD
brun: 然後大家都消失了-0-
玥ˇ: 我剛好洗完澡回來XD
brun: 我不懂看標音 Orz
玥ˇ: 抱歉><
就念月ˇˇ
brun: xDD
oK 啦 !
玥ˇ: 是說我是TW沒錯=W=
wongcindy2: 大家買了新專輯了嗎
bally: 等台壓版12/7
玥ˇ: 我也是ˇ
玥ˇ: 看不懂日文Orz
bally: 聽說DVD(拇指)
玥ˇ: XD(拇指X2)
很豐富吶
bally: WaT在香港很紅嗎
玥ˇ: 我也想知OˇO
話說瑛徹愛無國界XD
bally: 怎麼今天一直有人忽然離線◎◎
玥ˇ: 恩阿@ˇ@
玥ˇ: 我剛剛在聽小夫妻的新歌阿
就覺得徹的聲音變高了XD
bally: 我今天聽了一整天XD
有變高嗎
玥ˇ: 女生不是變音變高嗎?XD
bally: 噗
我是覺得兩隻搭配的很好
有腐感XD
玥ˇ: 大GJˇ
聾子兔: 我.........
怕到了.....
玥ˇ: 有阿有愛ˇ
bally: 哈囉又見面了
你又當啦
玥ˇ: 歡迎回來ˇˇ
聾子兔: 所以我還是乖乖是打我的網誌好了(泣).....
玥ˇ: XD
bally: 還是合體最高XD
玥ˇ: 對
聾子兔: 看看能不能別再當了.....
玥ˇ: 別在搞啥單飛了= =
聾子兔: 恩
bally: 我討厭單飛
聾子兔: 單飛好孤單說
玥ˇ: 饅頭都不夠數XD
聾子兔: 看不到甜蜜樣
哈哈
bally: 而且還要看徹平跟別的男人親親我我(淚)
玥ˇ: 大怒
聾子兔: 嘿咩!說的好
看的很氣憤的在柔紙巾中.....
玥ˇ: 小瑛再不加油徹就要被拐了XD
聾子兔: 會被搶走....
玥ˇ: 因為KISS很深得我心XDD
bally: 先有朝田後有千秋王子
綠帽帶不完XD
玥ˇ: XDD
聾子兔: 千秋?因為kids嗎?
bally: 對
聾子兔: 噗
bally: 你沒看預告片嗎
聾子兔: 有
brun: 哈哈,,
bally: 腐到不行
brun: KIDS是BL的
聾子兔: 是腐劇阿
bally: 超B的
聾子兔: 大演BL....
baka24: hihi~
bally: 哈哈貓大
見到妳真好
聾子兔: 其實有點不敢相信
brun: 完全歪曲了乙一的故事 xD
baka24: 我來啦
聾子兔: 好多人阿><
哈哈
brun: 哈哈,, 很嗨
玥ˇ: 是阿好熱鬧ˇˇ
聾子兔: 恩
bally: 貓大快熱場子吧
brun: 剛才聽了 restart
baka24: 我剛狂奔回家

聾子兔: 來聊天來聊天!
baka24: 我一上來就看BL
brun: 然後譯了拼音 xD
baka24: 真的嗎
玥ˇ: XD
聾子兔: 貓大是哪一個...抱歉我不知道唉...(拍謝)
bally: 貓尾巴大人XD
baka24: 我是貓尾巴XD
聾子兔: 有
baka24: 他們叫我貓大:P
聾子兔: 哈哈
認識了><
baka24: 剛回家的路上很坎坷
brun: 貓大的 blog 我也有看
聾子兔: 坎...坎坷?
玥ˇ: 我也有XD
baka24: 謝謝brun和玥來訪XD
bally: 說來聽聽
baka24: 對啊,我在7-11
聾子兔: ??
baka24: 然後就看到一隻貓
聾子兔: 恩
玥ˇ: OˇO
brun: 最常留連的地方是鮮網 及 各大大的 blogXD
baka24: 想說蹲下去玩一下
就跳到我頭上了!!!!!!!!!Orz
brun: 然後 ?-0-
聾子兔: 結果.....天阿....
玥ˇ: ??!!
bally: 哈貓大被貓玩
聾子兔: 那隻貓多大?
baka24: 中貓吧
brun: 很恐怖好嘛
baka24: 肚子蠻有肉Orz
聾子兔: 很重....嗎....
玥ˇ: XDD
聾子兔: 肉....XD
baka24: 重點是尾巴一直搖啊搖啊Orz
我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 =_=
brun: 我的同學有只貓超肥
聾子兔: 以巴在前面還後面
玥ˇ: 看到同類XD
聾子兔: 哈哈XD
bally: 同類XD
brun: 體型跟狗沒兩樣
baka24: 後來我就在7-11蹲了很久
聾子兔: 狗?!!!!!!!!!
baka24: 好尷尬啊!!!!!!!!!!!!!
聾子兔: .......
玥ˇ: =口=
聾子兔: 那隻貓最後跳走了吧...
baka24: 對
brun: "我的同學有只貓超肥 .. 體型跟狗沒兩樣"
baka24: 我不敢抓走,因為是流浪貓
玥ˇ: 那畫面想必很和諧XD
聾子兔: 和諧......
brun: -0-
baka24: 我怕我一抓牠,我的臉就毀了 =_=
聾子兔: 給他打一下柔光好了XD
玥ˇ: XDD
brun: 還用"打"嘛 -v-
baka24: 所以衝回家洗澡,才摸上來的
bally: 噗
brun: 哈哈,,
玥ˇ: XD
bally: 你錯過今天的夜王了XD
聾子兔: 要洗頭阿....
baka24: 沒關係
玥ˇ: 洗掉貓毛嗎?
baka24: 還有重播
bally: 今天是聖也的主戲XD
聾子兔: 夜王好看嗎?是講男公關....嗎?
玥ˇ: XDD
baka24: 晚上自己放來看XD
bally: 重播也快到了XD
玥ˇ: 可是我不能看= =
baka24: 噗,我有片子:p
bally: 牛郎
聾子兔: ..阿
baka24: 對了,我想問一下
聾子兔: 走...走好快.....
baka24: WaT到底這次會不會上紅白
bally: 我剛也在問
聾子兔: 希望要><
brun: 會啦 !
bally: 差不多要出爐了吧
baka24: 因為我有瞄到小道消息
可是...可是....
bally: 啥
brun: 好像會上啦
bally: 沒有嗎
brun: ?
baka24: 到底有沒有
聾子兔: ???
brun: !?!?!?!?!
bally: 小道消息是啥
聾子兔: ........
brun: 不是吧 ?
bally: 貓大
聾子兔: 恩呀
baka24: 我不知道晃去誰家
有看到
聾子兔: **
baka24: 她在賀WaT三度上紅白
bally: 貓大你很會嚇人
baka24: 可是去日網看,都沒看到啊><
聾子兔: .....
baka24: 是那位板主嚇我Orz
brun: 不上紅白我想他們不會 11月突然合體出碟啦
bally: 你那個可是很恐怖好咩
baka24: 我一下午都在想這件事
聾子兔: 想問一下....紅白是啥時演....因為我接觸不久....
brun: 所以應該不會啦
bally: 應該會上啦
baka24: 我希望他們上啊
bally: 預測不是有力嗎
baka24: 這樣子我去跨年時,我就可以霸佔電視了XD
brun: 紅白是慶祝新年的節目
聾子兔: 那是除夕夜那天嗎?
baka24: 12/31
brun: 對,, 連 leah dizon 也上 ..
聾子兔: 幾點阿?
baka24: NHK亞洲台XD
brun: 他們不會不上吧 -v-
bally: http://www3.nhk.or.jp/kouhaku/
baka24: 我希望他們上啊!!!!!!!!!!
聾子兔: 好清楚....利害....
brun: XDD
bally: 貓大你今天提供的好料有載點了
baka24: !!!!
太好了
bally: 現在是brun要提供是嗎
brun: 其實那個是什麼來的 ?
對對對
bally: 小丸子
brun: ohhhhhhhh
聾子兔: 小...小丸子..
bally: 我從來沒看過耶XD
baka24: 是小丸子日劇嗎
bally: 噗不是
brun: -0-
baka24: 噗~不好意思,我冷掉了(羞)
brun: 你是地球人嘛
brun: 未看過小丸子 -v-
baka24: 我覺得徹平最近整個很甜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徹平最近整個像草莓蛋蛋糕
好食!!好食!!好食!!好食!!好食!!好食!!好食!!好食!!好食!!
brun: 我喜歡巧克力多些 xDDD
bally: 我也愛巧克力XD
baka24: 呵呵
一整個真的是甜甜的徹平
brun: 他頭上有少女的粉紅光圈
baka24: 早上看到那一篇blog時
真的很炸到
不想去上班(毆)
brun: 他們會上紅白啦 !
bally: 你說體位照嗎
baka24: 對啊
bally: 我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咧XD
baka24: 今天工作時,還會自己笑出來(爆)
brun: 哦 ~ 我搭坐錯了線XD

bally: 我昨天一直盯著照片傻笑
baka24: 等,會上紅白了嗎XD
真的嗎!!burn!!!!!!(我要歡呼)
bally: 哪哪
brun: 看到那些照片有睡不著的感覺啦XD
bally: 怎麼忽然又有消息了
brun: 沒有XD
我發放的
baka24: 噗~
bally: ..............
baka24: 我剛真的high了 ~Orz
bally: 發現了嗎
bally: 線上為僅的三個人
brun: 他們不上我殺了他們公司的所有人
bally: 開頭都是b
brun: -0-
baka24: 還有一個新朋友耶
brun: 神奇
bally: 剛剛沒看到XD
brun: 我是 b r u n
baka24: 所以是四個了XD
bally: 會不會溜掉
brun: 不是 b "u" r n
bally: XD
brun: 哦
baka24: 啊~不好意思XD
brun: XDD
ok 的
baka24: High到打錯字XD
bally: 溜掉了XD
brun: 又回到 3B 狀況
baka24: 沒關係,三個人也可以聊XD
bally: 噗
baka24: 呵~
bally: WaT一開始也是三個人
baka24: 歡迎目書XD
brun: 有點像三個瘋婦的 FU
bally: 哈哈哈像
一直攔截進來的人XD
不要跑XDDDD
brun: XDDDD
目書: 說到這個 阿XDDD 一開始看到那篇報導我很震驚耶 誰是A阿(?
baka24: 對啊
抓住.巴住
bally: A??你說三個人嗎
brun: 誰是A ?
目書: 對啦XDDD a是我亂說的啦
bally: 是聽說以前一開始是三個人沒錯啦
brun: 對
目書: 對阿
brun: 小徹說過是三個人
bally: 後來是怎麼變成兩人也不清楚
brun: A - akanishi ?
bally: 不過好在最後只剩兩人不然怎麼恩愛的起來XD
brun: WAT 變 WaT
哈哈對
但 wentz 之前有點壞耶..
baka24: 3個的話就有一點.....^^"
bally: 怎說
brun: 在 WaT未成立時 ,, 他們在代代木公園唱歌嘛
bally: 嗯嗯
brun: 然後在 3 人變 2人後
有段時間 wentz 離開了徹平耶 !!
bally: nonono
目書: 給大家我的msn=///= 趕快加我吧!!! ete2001tw@hotmail.com ←←!!!!!
brun: 他本想放棄唱歌喇..
目書: 他不是考試沒考過(?)
像是這樣XDD!!(?
bally: 是考試沒考過
被踢出去
baka24: 我可以加嗎~目書(羞)
目書:可以阿 別客氣XDDD 大家都可以=///=(?
bally: 哈XD
不過瑛士只有那一次離開嗎
brun: 要小徹孤身一人總覺得很慘 :'(
bally: 我印象中是不是兩次
目書: 我印象是一次
baka24: 好可憐唷..Q__Q
brun: 嗯,, 1 次 ?
bally: 好~我在幻想
brun: 只有一次啦
bally: 噗
目書: 我想知道幻想那次是因為什麼原因XDDD
目書: 今天比較少人 還是因為我比較晚到?
bally: ???
比較少人
baka24: 今天比較少
brun: 我以後會多來 XDD
baka24: 呵.常來啊
bally: 歡迎~
baka24: 今天我也是一結束就奔回來
bally: 不過今天一開場的灑花就很精采
brun:XDDD
baka24: 啊!!!錯過了><
bally: 重頭戲當然就是內頁照XD
brun: 對 ~~
bally: 可以再玩一次沒關係XD
baka24: 呵呵~對啊
bally你這樣子今天有力氣上班嗎
不是失眠:p
brun: 真的是給腐女看的 ...
bally: 明天放假
我要去為中華隊加油XD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7.jpg
baka24: !!
brun: 一路看一邊想尖叫
baka24: 對厚
bally: 在重頭吧XD
baka24: 今天早上看了blog,我一整個想下班(毆)
bally: 徹平的表情真的很享受>/////<
brun: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23/bunniee/426.jpg
bally: 哈貓大你應該隨時都可以下班吧XD
baka24: 完了, 徹平口味變重了
brun: 有看過這個嘛 ?
baka24: 噗,我是很想,但是....在趕東西Orz
bally: 有看過也是經典照
baka24: 一邊狂寫程式, 一邊腦袋壞掉
bally: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watcoll-4.jpg
不過我最愛的是左邊那張
baka24: 真是快爆了
bally: 徹平的表情大犯規~~~大喊
brun: A爆了
baka24: 剛那一張, 我覺得嘴巴微開
brun: (羞)
baka24: 好A啊!!!!!!!!!!!!!
bally: 瑛士鹹豬手放哪!!!!!
真的很A
baka24: 微微地開著,真是OH.MY.GOD
brun: 我是 "AHHHHHHHHHHHH ~" 這樣
然後石化了
bally: 哈哈哈哈哈
baka24: 等一下...我不行了!!!
玥ˇ: ??
bally: 昨晚真是太刺激了!!!!!!!
baka24: 突然一陣鼻子痛(毆)
玥ˇ: 抱歉我剛剛突然下><
brun: ok 啦 !
bally: 沒關係今天狀況很多(毆)
baka24: 左邊那一張的小瑛表情也很A啊!!!!
玥ˇ: 到哪啦?
bally: 我第一眼先看到小池XD
brun: WaT collection 的 相片 *
bally: 玥又回頭玩內頁照啦XD
玥ˇ: 我改天再看belly大的重播好了XD
bally: 噗
baka24: 天啊~ 我想去跑操場了
brun: XD
baka24: 雖然早上有看過了
現在看一樣很不行啊!!!(大叫)
bally: 雖然我昨晚就看過了
我今天上班一直恍神XD
brun: 每看一次就想大叫
baka24: 對啊!!
玥ˇ: 我要快點下了ˇ剛剛被我爸趕去睡覺(歐)
baka24: 嗯嗯~晚安囉,玥XD
brun: 我怕明天突然會偷笑
bally: 嗯嗯
玥ˇ: 改天在聊阿大家> <
brun: 晚安 :D
baka24: 會的,我今天一直在傻笑
brun: 好呀 !!
bally: 事務所真是腐物大放送啊
玥ˇ: 掰掰ˇˇ
bally: 掰掰
baka24: 寫一寫,突然忍不住笑了出來(毆)
bally: 我今天也是
brun: XD
brun: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23/bunniee/story.jpg
baka24: 哈哈~我另一個朋友以為我腦子有問題
brun: 這個是我上次想給你看的 xD
baka24: 會在位子上扭身體(毆)~
brun: XD
bally: 喔喔對厚
上次都看不到
baka24: 小寶寶!!
brun: xDD
bally: KISS那張
我也是那樣想的XD
brun: 上次那圖大一點清楚些的 !XD
brun: 根本不應有栗山千明,,, 小池已是女主角
baka24: 我一直覺得徹平是女主角啊
哈哈
bally: 誰你講誰!!!!!
沒那個人吧XD
baka24: 戲中只有小池和玉木啦
哈哈
brun: 呀
對哦
baka24: 我介意的是,為什麼他們兩個要跟我去踩天鵝船XD
brun: 我記錯了XD
baka24: 這是我在玉木飯看到的
bally: 對了我怎麼都不知道有踩天鵝船這件事
brun: 沒有呀 ...
baka24: 我在玉木飯版看到的
bally: 私底下嗎
還是拍戲
brun: 玉木跟小池吧 ?
baka24: 下了戲一塊去踩天鵝船
brun: -0-
bally: 驚!!!!!!!!
baka24: 還有,一塊去吃冰淇淋
bally: 難怪瑛士會不爽
brun: .......
目書: 外遇外遇==
真的假的
brun: 一定不爽
baka24: 對啊~
真地
目書: 他不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bally: 之前小池跟鬼龜黎泡溫泉瑛士就很不爽了
目書: 他自己說的?
brun: 一個朝田醫生已夠了
bally: 還一起喝咖啡牛奶
目書: 哈哈哈哈哈
brun: -v-
baka24: 哈哈,老婆太水了,大家都想要,小瑛危險啊
brun: 這樣才能警剔小瑛
baka24: 可是我好羨慕他們去踩天鵝船啊!!!!!
(泣)
bally: 你也可以啊
帶著徹平的照片XD
baka24: 噗,自己踩嗎
bally: 一起踩
baka24: 帶著兩本寫真集去
然後自己邊踩邊大叫
bally: 哈很詭異的一幕
brun: 帶月曆去吧XD
比較大
bally: 噗
baka24: 噗
bally: 會有落水的可能
baka24: 對啊,好可怕唷
bally: 上對了上集的醫龍
baka24: 台北只有碧潭有得踩Orz
brun: 幫他(它)穿雨衣吧
上集??
bally: 因為沒腐點收視率就降了XD
大叔還是不行XD
baka24: 噗
bally: 不能納入後宮
baka24: 大家都愛看腐點
brun: XD

baka24: 大叔不要啊!!!
他去只能當宮女好嗎
brun: 全醫院對伊集院也有意
bally: 當宮女年紀也太大
brun: 這星期的有本鄉奏多耶
baka24: 對啊
bally: 對對
baka24: 看看等一下有沒有得抓
:p
bally: 一定很精采
brun: 嗯
baka24: 其實我覺得外山笑起來很可愛說(爆)
bally: 噗
baka24: 但只有後面而已,變成粗爆就想打他
bally: 是不錯個性欠扁了點
brun: 噗噗噗噗噗噗噗`
目書: ←累=_=..
baka24: 其實我也在等待還沒有霧島出現的戲碼Orz
我想看聖也!!!(大叫)
bally: 應該沒有了吧
連伽利略也....
到底在忙什麼
brun: 霧島好嘛 ? 朝田舊情人 xD
bally: 其實我覺得聖也很欠扁說要不是他是北村演的
baka24: 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北村演得很好耶
連真的牛郎都說他很適合(爆)
bally: XD
可是你不覺得他在夜王都只有固定某個角度嘛
臉部45度角
我好想踹他
brun: 我搭不進 ...
bally: 噗
baka24: 還有坐在沙發時的樣子
bally: 好啦換話題
brun: 夜王是啥 ?
baka24: brun沒看夜王吧
brun: 夜王是什麼來的 ?
: D
bally: 日劇
baka24: 一個有關牛郎店的故事
brun: 0v0
bally: 朝田前女友霧島演的
brun: 牛朗 ~~~
bally: 男公關大好(拇指)
baka24: 對啊牛郎XD
brun: 我喜歡XD
HOSTHOSTHOSTHOSTHOST XDDDD
baka24: 我可以為了聖也點軒尼詩李察XD
bally: 會破產XD
baka24: 可是我不想點夏輝啊
總不能點Super Doctor吧!!!!!!!!
我不想找他陪啊><
bally: XDDDDDD
brun: super doctor xDDD
bally: 不用那麼委屈啦
brun: 這名字一出我跟我朋友笑很久XD
他喜歡貓男荒瀨的
baka24: 我也是!!
我愛貓男(大叫)
brun: wow
bally: 其實我愛木原
baka24: 我好愛貓男的眼神唷
bally: 我想當他XD
baka24: 木原!!
bally!!!我驚到了
bally: XDDDDDDDD
baka24: 可是下雨你就畏跑了耶
bally: 我好羨慕啊~~~~
不管啦~~~~
我又沒自然捲
baka24: 啊,你就另一隻手拿雨傘
就好啦
這樣子還可以跟徹平獨處久一點(萌)
bally: 而且我會幫他收東西(羞)
baka24: 收著收著,你就不小心摸到了徹平的手
這樣子算來,木原福利好多唷
bally: 還可以一起吃冰棒XD
baka2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30/57/p3t4.html
這個消息會不會....太驚了
brun: 吃冰棒次次也中獎
bally: 我今天有看到
baka24: 阪口和平井堅這麼好!!!
bally: 傳言啦
lovebear: 大家還在聊@@
bally: 你好
lovebear: 大家好哇
bally: 我希望小夫妻趕宣布出櫃XD
目書: 哈哈有點智障耶
直接結婚就好了阿
baka24: 以前是有看過織田x二和平x堅在一起的八卦啦(毆)
bally: 喔對織田和平井堅
目書: 喔 說到這八卦
lovebear: 八卦@@"
目書: 就是 聽說阿~知道棒棒堂嘛
bally: 他們兩個應該都是gay吧
知道
lovebear: 嗯嗯
baka24: 我聽過更猛的
想知道嗎
目書: 就是 andy哥知道嘛?
bally: 一個個來吧
baka24: 以前水果報就說
織田先生每個月都要去看屁屁(毆)
目書: 聽說 就是 只要跟他"上"||||| 就可以變紅 敖犬就是這樣
XDDDDDDDDDDDDDDD
誇張耶
baka24: 醫生說他...的屁屁無法控制力道
lovebear: 是那個總監嘛
bally: @@
目書: 嗯 好像是 我也不太清楚
bally: 織田裕二已經沒救了
他一直當○號
brun: ANDY哥XD
他樣子很 gay 啦,,
但我有個朋友認識他
lovebear: @@
brun: 他蠻好人的.. 她也沒有提過 andy 哥 是不是 gay 的...
話說我現在在看棒棒堂XD
lovebear: 重播嘛??
brun: LIVE
11:00-12:00
lovebear: 在演什麼@@
brun: 歌喉戰
請了星光大道的評審去耶
brun: 哈哈,,, 不要講這個話題吧,,
大家都 dead air了XD
lovebear: 呵呵
我現在是考完試很亢奮
brun: ohhh
lovebear: 已經一個禮拜沒關心他們了
brun: oh
哎呀
lovebear: 不過我有買他們的CD︿︿
brun: bally 大 ,,, 現在只淨 2B
: (
lovebear: @@?
brun: 名字的開頭那個字
bally: 抱歉剛剛跑去逛官網
brun: oh
bally: 大家慢聊我要先去睏啦
下次在聊囉^^
lovebear: 恩,晚安@@
bally: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