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這篇還是在講棒球會被打嗎
明天我會乖乖寫小夫妻的...
昨天的比賽真是讓我氣到腦充血
不過氣歸氣還是讓我先把這篇給解決掉(毆)之前有人跟我說棒球一點都不萌
我說『棒球不是用來萌的,棒球是用來熱血的』
可是偷偷說...
如果想萌也是可以的
不過是在日本隊(爆)
從上次經典賽就注意到的兩位選手
羅德7號西岡剛
軟體鷹52號川崎宗則
這兩個人都是很好萌的對象
而且可以配對XD(我身上果然流著腐女的血液)
就連我老媽也是內行人
每次看到日本隊都會說為什麼日本球員都長的比較好看(果然是母女)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左右開攻的西岡剛選手(羞)
不論打擊守備跑步的姿勢都很帥氣(心)

日本果然是個很細膩的國家
就連職棒選手的官網做的一點都不馬虎
西岡剛公式サイト
川崎宗則公式サイト

可愛的川崎


帥氣的西岡剛


又一對小夫妻檔誕生了XD
兩人都有當受君的潛力
那看是要猜拳看誰當攻君
還是乾脆用輪流的(爆)

不小心找到的經典賽文記錄用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