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AT-TUN」的赤西仁終於又有日劇新作!今年4月歸隊的赤西仁,接下10月16日開始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有閑俱樂部」,這是他繼2005年的「anego」睽違兩年再度演出,也是首次挑大樑主演。

這部「有閑俱樂部」是由資深漫畫家一條由香莉的同名漫畫改編,自1981年連載至今共創下2500萬的單行本驚人銷售,所以這次要拍成日版格外令人期待,目前僅公佈男主角為赤西仁,其他要角會是誰也成為粉絲的注目焦點。
「有閑俱樂部」故事描述私立聖總統學園高中部的6名學生會委員,在閒暇之餘組成了一個名為「有閑」的俱樂部,除了赤西仁飾演的警視廳總監之子松竹梅魅錄外,其他還有大財閥千金、醫院繼承人、花花公子、寶石商人大小姐以及茶道家女兒等,用有錢來創造驚喜不斷的「有閑」敗家事蹟,這部作品在台灣是由尖端出版社發行,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先看看。
---------------------------------我是分隔線--------------------------------------
赤小西終於要演戲了耶
前一陣子我都還在跟草莓唸
赤小西怎麼還不趕快接戲啊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anego的黑澤
還說最好赤小西可以一直anego下去都不要接其它戲XD
對了!順便提一下
赤小西是我小男生排行榜第五名喔XD(又沒人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