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最佳微笑男生票選冠軍小池徹平,不管在極道鮮師與水男孩當中精彩的呈現的活潑學生;還是穿上白袍當實習大夫,不同於戲劇的多風貌,在WaT中的小池徹平展現了歌唱與創作的優異才華,燦爛微笑加上真摯的歌聲感動了不同年齡層的歌迷,終於在7/6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初告白】中收錄了小池徹平所主演主唱的廣告歌曲「獻給你的歌」、「嶄新的一天」,還有以自已說不出口的單戀為主題的情歌等12首嘔心瀝血佳作都是真實的小池徹平。

專輯發行之前小池徹平非常緊張,他表示在錄音的過程當中,一開始非常不習慣,因為少了瑛士一起討論很多時候都必須要自己下決定,就連上節目也只有一個人,兩人只好不斷用簡訊互相打氣,不過他的擔心也隨著專輯熱銷而煙飛雲散,一發行首周衝近公信榜第6名,小池還是謙虛的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要跟擔心的歌迷朋友說WaT絕對不會解散,今後他會兼顧兩個角色繼續努力。


配合小池徹平在大自然成長的背景,新專輯中特別拉到森林還有海邊拍攝外景寫真,小池也再度發揮他晴天男孩的本色,拍攝時雖是梅雨季但所到之處在他陽光般笑容之下竟全都放晴!這次還特別商請了一位女主角「潘妮」一同入鏡,小池也大大稱讚她可愛,想要看到小池徹平盡情施展魅力,與「她」鬢角廝磨,拍攝結束後依依不捨的畫面全都收錄在完全限量初回盤當中的DVD當中,唱片公司為了體貼所有喜歡小池徹平的廣大歌迷,特別將DVD的中文翻譯放在環球東洋部落格當中,徹底分享小池徹平錄音及拍攝封面的點滴,及披露他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及付出的心血以及專輯名稱的由來等赤裸的【初告白】! 


中文翻譯↓要輸入密碼喔
環球東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