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累垮了~
從昨天晚上八點睡到今天下午兩點才起床Orz
(不過如果按照德國時間也不過是睡到早上八點也不算太晚...)
會讓我累到爆的凶手就是那個讓我坐了12小時的鬼飛機囧!!!!是說國外長途線的經濟艙座椅就不能做大點嗎囧!!!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可以座商務艙或頭等艙(翻桌)


這次跑了德國、瑞士兩個國家
放眼望去都是比明信片還美的景緻
還有那藝術般的歌德式建築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差點就不想回來了(笑)
不過歐洲物價真的是貴的嚇人
瑞士更是堪稱全世界消費最高的國家
所以說想住那邊錢也要賺的夠多才是
這次去的景點日本觀光客也是多到嚇人
當地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看到亞洲人就都對著你喊"摳你基哇"(汗)
然後多的程度還可以從我去的餐廳就看的出來
這是餐廳的menu
左邊是英文右邊是日文就這兩種
可見日本人多到哪種程度餐廳需要巴結他們(被打)
然後大家也看到了在歐洲喝水也是要錢的
還要2.20歐元
現在台幣對歐元的匯率是1:45(大約)
所以在歐州喝一杯水將近要100塊台幣...搶錢啊...
然後誇張的還在後面
有一天住在瑞士的湖間鎮lnterlaken(茵特拉肯)
他們飯店的電視竟然在播這個
我還以為我是累到眼花然後趕緊拍下來存證


沒錯就是日本前不久才下檔的速水帥哥的東京塔囧!!!!!!
他們直接有一個頻道同步放映NHK電視台
真的是有誇張到在歐洲還可以看到日本電視
日本人真是德瑞的經濟大戶吶!!!
呼~總之這次的旅程讓人又像重新活了過來一樣
又有繼續當宅女的動力了(喂)
之後我會陸續整理這次旅遊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自己在去照片區看吧


那麼我要來補兩隻的進度了
不過心情好像還是要調適一下
畢竟要從正常人變回宅女也是需要時間的(毆)
剛剛有先看了瑛士上的音樂戰士果然還是一樣好笑
那個2:8的注目比例會不會太誇張了瑛士君
好歹也有2.5:7.5.....(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