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作偶像雙人組「WaT」單飛不解散計畫正式啟動,但結果兩人還是像連體嬰一樣分不開,因為小池徹平雖然先在情人節發行首張單曲「獻給妳的歌」,但裡面還是收錄Wentz瑛士演唱的「好運又快樂」,唱片公司還以雙封面兩個版本吸引粉絲收藏。
在去年底發行「我們的愛情故事」時,WaT開始有單飛發行個人作品的想法,結果因為森永蘆薈優格廣告找小池徹平代言,就順理成章的將「獻給妳的歌」就成為單飛計畫第一彈,小池徹平表示個人單飛一點也不緊張,以前也曾想過自己發行作品,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

雖然是小池徹平個人首張單曲,但唱片公司還是讓Wentz瑛士「熱情參與」,收錄為富士電視台兒童節目「PONKIKKI」演唱的主題曲「好運又快樂」,由於這對搭檔最近都在各自忙碌,小池徹平笑著說即使私下沒碰面,每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Wentz瑛士,感覺好像還是一直出現在他面前呢。「獻給妳的歌」在週五(9日)於台灣上架,共有有「Wentz瑛士」及「小池徹平」兩種封面版本。


哈~我今天中午就要衝去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