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聽通常盤的隱軌~~~ 
這兩隻在玩什麼???我都聽不懂啦(哭) 



初回盤封面

初回盤背面


初回盤內頁
這張兩隻的表情都超好XD
尤其小池(LOVE)


初回盤內頁


初回盤內頁
姐姐我最喜歡這張了(大心)..
雖然不是臉部特寫...可是是深情對望啊XDDDDDDDD(炸)
而且這根本是求婚場景啦XD

小瑛從口袋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戒指放到徹平面前
瑛含情脈脈看著徹:「徹~~嫁給我吧!!」
徹害羞的低下頭:「I  DO!!」
小瑛把戒指套在徹平秀氣的無名指上..
然後...兩顆小小的頭漸漸靠在一起......(消音)......


我覺得我走火入魔了.....XD
我明天去看醫生.....


通常盤封面


通常盤內頁


日文歌詞


中文歌詞


DVD預購券
討厭的店員小姐差點把發票訂在瑛士臉上><



我要講一句好久沒出現的話...
果然一切都是為了愛啊XD
第一次把初回盤和通常盤都敗回家了Orz(我的血汗錢...咬手帕)
沒辦法一進到唱片行看到兩隻排排站的跟我揮手
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抖~~)
而且這次封面拍的實在拍的太粉紅LOVELOVELO了XD
不兩種都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