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日本女生最想找的戀人對象?第一名不是新世代偶像,而是37歲的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外表斯文,卻又幽默的他,完全符合女生喜歡的戀人條件。愛搞怪的堂本剛緊追其後,排名第二,第三則是走可愛路線的小池徹平。
日本演藝圈男偶像中,屬於福山雅治熟男階段的藝人,不是已經結了婚死會,就是有女友,唯有福山雅治至今單身,讓許多女性依舊對他情有獨鍾,幻想著與他戀愛。有粉絲便說:「他看起來有大人的包容力。」還有人認為,即使是夢,幻想著與他過甜蜜的生活也很開心。堂本剛這幾年雖然愛在外型上搞怪,但他懂得搞笑、喜歡小動物、會吉他、會唱歌、擁有很多朋友等多個優點,許多女生還是想跟他約會,成為女生們想找的戀人對象第二名。不僅如此,堂本剛似乎有「催婚」能力,與他合演過的藝人,包括友土反理惠、廣末涼子、篠原涼子、竹內結子、水野真紀、藤木直人等,全都已經結了婚,唯有堂本剛目前仍沒動靜,就連緋聞也很少。
小池徹平則以他可愛的笑容,擄獲不少女生,尤其他個子小,讓日本大姐姐們也感到心動,想發揮母性,和他談個姐弟戀。KAT-TUN 團員龜梨和也也以微小差距,擠上第四名。
前十名戀人對象中,第九名就有五位藝人,除了Gackt之外,其他全是傑尼斯藝人的天下,包括前KAT-TUN團員赤西仁、岡田准一、堂本光一和長瀨智也。 



哈哈..福山さん果然是票選常勝軍吶...我兒子也得第三 
這兩個人根本是親戚嘛~超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