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天空自從前天大停機後這幾天都不穩
圖片都無法上傳
就只能貼貼新聞了><
這則新聞還蠻讓人開心的
中華女排真的很強..是這次世排的大黑馬
以直落五獲分組第一..狂賀!!!
可惜台灣沒轉播..不然說不定可以看到兩隻XD

中華女排隊像神秘的颱風眼,讓人摸不著實力、底細,而且颱風眼的威力是不可輕忽的,說中華隊是世排賽最造成話題的球隊也不為過。日本記者不禁問4連勝的中華隊選手,「在台灣排球很人氣嗎?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本的排球熱在電視台和廣告商的贊助下一直都很絕頂,這次世排賽在日本舉行,獨家轉播的TBS電視台早已請偶像明星製作特別節目大力宣傳一番。(哈哈..也算小小提到WaT吧)

日本記者透露,其實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隊原本不將排名第23的中華隊放在眼裡,A組6隊中,只鎖定世界排名第8和第9的韓國與波蘭為強敵。

實況轉播日本隊的第一場分組預賽,之所以選定與中華隊對戰,主要是為了想贏球來提高士氣,沒想到卻踢到鐵板,日本各報紛紛以輸給「格下(等級之下)」的中華隊是恥辱」為標題,來報導日本隊輸球的消息。

許多日本球迷原以為中華隊贏日本是運氣,但是沒想到中華隊居然所向無敵,贏肯亞後還贏了日本隊的宿敵韓國,中華隊的比賽也開始引起球迷的關注,尤其是四日對身高差距懸殊的波蘭隊,球場上幾乎座無虛席。

中華隊4連勝後,更讓各隊緊張,因為從來沒有研究過年輕的中華隊,複賽中應如何迎戰呢?媒體記者更對中華隊感興趣,紛紛提問說,「在台灣排球很人氣嗎?」「在台灣要成為國家代表隊難嗎?」「你們有機會跟類似波蘭隊的高個選手練球嗎?」腦中對中華隊充滿了問號。

隊長陳淑俐回答說,「排球在台灣不算熱門,並非流行的運動,我們大多是學生,只是利用課餘時間練球盡力做而已。」大砲手林靜怡回答說,「我們平常也沒有機會跟高個選手練球,只有多訓練跳高,多打些高的球,在這樣的條件下,居然能讓我們走向國際的舞台,感覺好像是生命中的奇蹟!」

中華隊總教練林光宏高興得表示,不敢相信中華隊的表現,至於對未來複賽的硬仗,林光宏表示,「我們國際賽經驗很缺乏,沒有任何資訊,我們只能看到一個球隊才去捕捉,將來如何面對歐美那些沒有交過手的強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晉級目標當然是愈高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