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很新鮮
哈哈

話說從頭
今天早上正在拍戲
經紀人很少見的竟然發訊息要我回電
心想"什麼重要事情啊?今天不到六點就起床化妝拍戲了,正在暈暈乎乎睏著煩著呢,別吵我拍戲啊!"
沒想到空檔一回電  就聽到一個莫名奇妙的消息
說是狗仔隊拍到我跟我的"男"助理的照片  然後大作文章
明明同行的還有我的"女"經紀人  "男"司機  "男"父親  一行共五人
但是內文偏偏暗示成我跟我"男"助理有鬼祟
還一起去專為"男"性服務的按摩店按摩
真是有神經病了

接完經紀人的電話
可能因為睡眠很不足  整個人有點呆呆的
所以想睡的感覺大過一切
雖然有氣
但也不是太嚴重

收工回到房間以後
看到那則全虛構的報導
其實第一反應是簡直鬼話連篇嘛!
我忍不住在電腦前面大笑起來
哈哈哈
照片裡面我臉臭的很
跟助理沒有一張在說話的
哪裡像是有什麼甜蜜的鬼祟?
然後那家足底按摩還真的只是一般普通性的專業足療店
不是只有男客人可以進去的
而那天我助理根本沒去做  大門都沒踏進去哩
可能就是我們一行人做的事情實在再平常不過了  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某些媒體只好自己閉門造車
寫一些遊走法律邊緣  充滿暗示性的文字吧

說真的
我對同志的朋友還真沒有什麼歧見
在我們身邊都有可能遇到
大多人很善良很有才華
我真的覺得交朋友最重要的是他的心地和人品
其他的又有什麼所謂呢?

只是這篇報導的寫作方式
完全不實  自己編造故事
文章內容也未經當事人求證就刊出
實在是一種既投機又完全不負責任的作法
辜負了一個大眾媒體對讀者的責任與使命
身為一個藝人
我對這樣的行為深表不滿與不齒

在此聲明
我和我的助理都不是同志
請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我的感情生活我沒有公開給人討論的習慣
這麼多年了一直如是
我是個成年男人
懂得安排自己的感情生活的
請關心我的人放心吧

最後
我希望萬一我助理看到報導
千萬別要我去向某不良媒體抗議把他拍的那麼醜  破壞了他的行情
那我才真是昏了呢

有朋--2006-9-27 23:55:19

以上轉自蘇有朋官方網站


 

最近老大負面消息頗多
一下是小虎隊心結現在又是同志傳言Orz
本來就不相信報導
看到老大澄清還真是痛快啊
看起來老大還是有新聞價值啊^^

小虎隊心結經紀公司澄清連結
同志謠言經紀公司澄清連結


貼一下有朋在拍的新戲照片'將計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