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八大電視又重播"我叫金三順"了
說起來"我叫金三順"真的是我最後看的一部韓劇啊...在這之後就瘋狂看起日劇了(笑)
還因為上網購買三順DVD遇到網路詐欺T_T(黑崎來救我啦~~~誰理你)

《我叫金三順》是我繼《情定大飯店》之後最喜愛的一部韓劇,這部戲會如此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它完全跳脫出一般韓劇的框框裡,對於那些哭哭啼啼的戲我實在不感興趣,尤其楚楚可憐的女主角更是不對我的味口,所以三順這樣率性的女主角,完全顛覆過去韓劇女主角的定義(必須楚楚可憐最好還得病掛掉..)也因此我愛死三順了!!劇中的女主角金三順一點也不漂亮甚至還胖胖的,而且大多時候看到的三順都是很樸實??雖然平凡但卻是很貼近真實,也因此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上三順,尤其從三順口中說出的話每句都很有深度...
而男主角玄振軒雖然帥氣但卻是欠扁到一個程度,一開始不肯認清愛上三順的事實,還讓三順傷心,但是自從跟三順告白後,沒有一天不想跟三順嘿咻的,不過雖然欠扁但卻老實的很可愛,我叫金三順完全跳脫出一般韓劇讓人太過虛實夢幻的感覺,也難怪去年在韓國播出時會創下50%超高收視率!!
最近沒什麼日劇可看,我應該又會開始重溫這部讓人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好戲!!還沒看過的人千萬不能在錯過了喔!!大大推薦~~~


《故事介紹》

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苖條,但她個性堅強、不認輸、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 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為了考取巴黎傳統糕點技術師資格證,她日以繼夜的打工,在巴黎她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賢佑,談了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但男友賢佑在聖誕節前夕 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佑開始,發現男友是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
失去了愛情,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正當此時命運卻讓她與27歲餐廳老闆振軒相遇,在這個毫無體貼、又不溫馨的男人,一天居然對自 己說要求協定戀愛,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窮途末路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戀愛協定,前男友的糾纏不清,振軒與舊情人熙珍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關 係,看天真善良的三順如何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人物介紹》

金三順(金善雅飾)29嵗/糕點師傅
是一個既不漂亮,也不苗條、不年輕的老姑娘,是一個做小餐館生意家的老三。以前在高中時當過籃球運動員,喜歡稱呼自己是“女王”,有很多的好奇心。如果生活中碰到煩心事,就靠吃喝睡來釋放壓力。喜歡吃冰淇淋、炒米羔、米腸、喜歡喝白酒。極有現實感,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再遇到什麼白馬王子了,因此知道開朗樂觀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她的男朋友背叛了她,雖然說是要忘得一干二凈,但心里還是割舍不下。
有一個男人出現在陷入失戀痛苦中的她面前。有一天那個男人成了她的上司,還想追求她。但她早以看破藏在他優越的條件和風流外表下的坏脾氣。我行我素、為所欲為,和他過一百天,也是那樣。她接受了他的協議戀愛,為了差一點被拍賣的房子、為了向他借錢,協議戀愛萬歲!

 

 

玄真賢(玄彬飾)27嵗/Bon Appetit酒店社長
誰都有心中無法抹去的傷痛。3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哥哥和嫂子,變成無用之物的左腿,還有離開他的俞熙真……在出事故之前他的性格也不是那麼完美。他原是一個幸運兒,出生在開酒店的富裕家庭中,有聰明的頭腦和英俊的外表。但自從因自己的失誤出了交通事故之后,開始有了對生活的恐懼。於是比以前變得更叛逆、更冷酷。心里有著罪惡感,因此對自己說“你絕對不能活得幸福”。他深愛得女人熙真也離開了對生活如此絕望的他……

 

 

 

我叫金三順八大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