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在上班時偷偷玩(完全不管老闆還在公司)
所以有點胡亂填就是~
反正只是填自己樂的而已^^

1 請問你的匿稱?
bally

2 匿稱從何而來?
仁成喜愛的品牌bally

3 性別是?


4 工作是?
常遇到鳥客戶的廣告設計

5 興趣是?
看球賽、上網 (最近是瘋狂上網看WaT)

6 有什麼契機而喜歡上WaT嗎?
無意間看到紅白(整個很詭異..我以前從不看紅白的)

7 有的話,請說明一下!
因為紅白無意間看到小池,當時完全無視小瑛存在!!只覺得小池好可愛>w<

8 自稱是WaT的Fans嗎?
是,雖然一開始只喜歡小池 ~^^

9 有買WaT的CD單曲嗎?
目前只有【卒業TIME~僕らのはじまり~】

10 剛剛買到時的感覺是?
超級興奮,從三月至今還是天天聽,目前為止i pod也只有WaT的歌。

11 有買関於WaT的雜誌嗎?
有,迷上WaT後從去年的JUNON 雜誌六月號之後全買齊(我一定是瘋了)。

12 買那一本居多?
目前就只買JUNON中文版(這樣就夠讓我荷包失血了)

13 有收集WaT的cm或是節目嗎?
有,但是下載的東西都還在電腦裡(哪天電腦掛掉就知道死)

14 最喜歡那一個節目或cm呢?
只要有小瑛被整小池在旁傻笑都蠻愛的會一直重複看。

15 最喜歡WaT的歌曲是?
僕のキモチ。(道標、約束最近也很愛)

16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一首歌呢?
可以感受到兩人想傳達的心意,而且在紅白WaT就是唱僕のキモチ。

17 比較喜歡瑛士還是徹平?
一開始只喜歡小池, 但現在也很愛小瑛(笑)

18 為什麼?
光看小池的臉就讓人很幸福
小瑛則是可以逗我開心

19 想瑛士還是徹平當你的戀人?
ㄟ~~~~可以兩個都要嗎??我不介意搞3P(別人會介意好嗎)

20 丈夫?
小池吧~感覺很溫柔!!重點是會做料理(料理是我的死穴…Orz)

21 朋友?
毫無疑問~瑛士!!雖然很愛搞笑,但是有困難時卻意外的很靠的住!!
(從上禮拜小池事件就看得出來^^)

22 如果和瑛士一起約會,你會去?
去看棒球兩人一起為西武加油!!(你什麼時候變西武獅球迷啦)
遊樂場感覺也很不錯..小瑛很能帶動歡樂氣氛!!

23 如果和徹平一起約會,你會去?
家裡,請小池做料理給我吃,然後唱自己創作的曲子給我聽~兩人就一直這樣對看(笑)

24 如果和二人一起約會你會去?
家裡(根本只想把這兩人關起來自己撲倒吧),我想要兩個人睡覺給我看(昏)
不是啦~只是想看兩人的睡臉,一定很像天使..最好兩個人還抱在一起(歐)…
小小聲的說…我可以躺在兩人中間嗎(找死)。

25 有看過瑛士的日劇嗎?
有!!(算有吧..雖然只出現幾分鐘)

26 是那一套?
輪舞曲,為了看瑛士痛苦的看完難看的鬼輪舞曲!!

27 最想看到他演什麼角色?
有點耍北七的大學生,沒什麼特別理由就是想看。

28 覺得他的歌藝如何?
非常不符合他外表的濃厚鼻音(我個人覺得是娃娃音啦)。
聽起來蠻可愛的啦!!

29 覺得他的長相怎樣?
超美型,但是長的外國臉卻不會說英文這點很爆笑!!

30 如果讓你和瑛士說一句話,你會說?
請好好的穿上衣服吧!! (這是什麼話啊)

31 有看過徹平的日劇嗎?
有!!

32 是那一套?
只看過水男孩2..以及最近在看播映中的醫龍。

33 最喜歡他演的那一個角色?
只看過兩部小池日劇的我回答這個問題似乎有點牽強…
那就..小池徹平吧~(這是在搞笑嗎)

34 最想看到他演什麼角色?
比較有個性或帥氣的角色..截至目前看到的都是有點軟弱的角色~
(不知到是不是外型受限)

35 覺得他的歌藝如何?
也是跟外型不太符合的稍低沈的嗓音(總覺得他跟小瑛應該對調才對^^)。 

36 樂器呢?(口琴、吉他)
不了解~完全無法說感想..

37 長相呢?
超可愛二人組(眼睛又呈現大心型)

38 如果讓你和徹平說一句話,你會說?
好難喔~~~~><
那就”讓我守護你吧”(笑)

39 WaT在你腦內佔的比率,大概是?
從三月至今都是破百%狀態~~~快腦溢血!!

40 瑛士呢?
瑛士最近持續竄升中從原先的0%到最近已經飆到60%

41 徹平呢?
100%(為何小瑛已經60%小池還是100%啊...)

42 最想和WaT做什麼?
恩…想想啊~想看這兩人抱在一起給我看(沒救了)

43 想看他們的演唱會嗎?
非常想,但是在日本有點無力感~

44 希望WaT和誰合作?
沒有耶~倒是蠻想看WaT一起演出日劇,兩人演情侶!(心)

45 WaT有什麼不足嗎?
有吧!!但是希望一直維持目前的WaT就好~

46 有寫WaT的同人文嗎?
沒~搞不太懂這個??

47 電腦的桌布是WaT嗎?
是,本來只有小池的獨照,最近變成WaT了^^

48 手機鈴聲是WaT的歌嗎?
是,目前是僕のキモチ。

49 請和WaT說一句話
請你們兩位到死都要一直在一起喔(這句話還是不要對他們說吧…)

50 答完了這份問卷,有什麼話想說嗎?
恩…完全不清楚自己到底填了什麼..畢竟是在上班摸魚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