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團體:WaT 專輯名稱: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初回限量盤)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發行日期:2006-03-03

專輯介紹
◎20歲 x 20歲、認真x努力、創作x偶像、史上最快登上紅白大賽!瑛士X小池徹平的WAT就要開始囉!
◎收錄首支公信榜亞軍曲<我的心意>、 公信榜亞軍單曲<5厘米>以及重新詮釋地下時期夢幻單曲<畢業時刻>等13首精彩曲目

◎初回盤特別珍藏日本空運來台36頁WAT寫真冊
創作偶像雙人組合WaT萬眾矚目的首張專輯《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終於問世!取自Wentz瑛士的W,Teppi徹平的T,WAT團名因而產生,兩個人因為音樂成為超級麻吉,從2002年春天開始,每週風雨無阻的前往原宿街頭演唱,從現場只有10個歌迷,一路努力到2005年11月以發行首支單曲<我的心意>正式出道,出道當天WAT在只能容納五千人的場地吸引了三萬人到場,<我的心意>也一舉登上日本公信榜亞軍。同年年底,WAT接到NHK電視台的邀約,以出道不到二個月的時間,獲邀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剛剛屆滿20歲的小池徹平以及瑛士,就這樣成為日本音樂史上出道最快躋身紅白對抗演唱的組合。
童星出身、德裔美國與日本混血的Wentz瑛士,與隻從大阪搬到東京奮鬥,JUNON超級男孩金獎得主的小池徹平,兩個人不僅擁有偶像般的出色外表,創作詞曲彈吉他唱歌更是一手包。對瑛士而言「如果把自己比喻成地球,WAT就是太陽,如果沒有太陽,地球什麼都做不到。」對小徹來說「WAT就是我成長的地方。」以最大的心意努力完成生平第一張專輯《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專輯內的歌曲都是出自兩人之手,從出道曲<我的心意>,到公信榜亞軍單曲<5厘米>等,還有重新詮釋所有粉絲期待的地下時期夢幻單曲<畢業時刻>。經過三年的街頭演唱洗禮下,WAT推出精彩大碟,沒錯《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擁有兩人11首創作曲目,還超值收錄<Wentz Time>及<Teppei Time>,整張專輯就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

曲目介紹:

1.我的心意
2.前進
3.畢業時刻
4.Answer
5.5厘米
6.赤裸裸
7.I will get a dream
8.夏日
9.路標
10.開始的一步~約定~
11.無聲
12.Wentz TIME
13.TEPPEI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