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完全是私心來著♥
對這個中了嚴重立花病毒的我來說
每個禮拜短短的45分鐘
還要被其他角色撥削戲份
真得是立花店長症嚴重不足阿阿阿阿阿~~~


比起之前吊兒啷噹和漫不經心
第六集凜太郎的情緒多了很多很多
有在意有醋意還有一些些...心動???
在第六集其實多出很多立花跟廣斗較勁的場面
在上一篇我都沒有加以著墨
因為我的心思滿滿都擺在櫻花這對活寶身上了♥♥♥


因為知道廣斗接近櫻的理由
所以這次看到櫻與廣斗約會
不再像從前一樣不在意
甚至不想看到他們的親密樣而早早離開

12

凜太郎這就是醋意~醋意~
你的眼神出現出滿滿的醋意拉~

3

櫻似乎也有點在意凜太郎在旁邊
於是跟廣斗說換到旁邊的位置去

4

可憐的凜太郎孤獨的一個人喝悶酒(內傷阿~)

5679

看到兩位肉麻當有趣
凜太郎真的沒辦法再繼續淡定待下去

108

在家樓下遇到廣斗要去櫻家
又口頭警告要廣斗不要告訴櫻真相
在這之前就先分手吧
不過在廣斗質問這句"你是櫻的甚麼人"??之後
凜太朗的臉上出現了好多複雜的表情

11121314

凜太朗面對質問沒有馬上回答...
想了一下只能答出"同事"
感覺這答案讓他很難說出口也很難接受
因為原來自己只是櫻的..."同事"

15161718

光只是想他跟櫻的關係可以讓凜太郎的表情千變萬化
我覺得凜太朗沒辦法馬上回答跟櫻的關係是因為
他應該自己也察覺出單單只是同事兼鄰居
不可能對廣斗欺騙櫻的事有如此大反應(也管太寬了吧)
愛情正一點一滴慢慢地在凜太朗心中發芽成長♥
凜太朗請正視自己心中的感情吧~


目前劇情還有很多疑點沒釐清
凜太朗之前的情傷是為誰?
還有從銀座總店調到分店為何因?
廣斗如何讓千代子背上出現傷痕?
相信剩下的幾集這些解答也會慢慢浮現了~


之前在別人家看到一篇報導
藤木還擔心自己演這個毒舌角色好感度會下降
藤木桑真是想太多
自從這部戲播出不知多少人拜倒在立花店長褲下XD(啥)
我認為這個角色比螢之光的部囧更成功
螢之光主要光環還是以綾瀨遙為主
最後的灰姑娘立花店長角色算吃重
跟篠原涼子的戲份不相上下
不論角色造型劇本和配對都無懈可擊
真的算是代表作了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