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真的不知道要寫甚麼有甚麼好寫
因為如果我寫了就是整篇都是金秀賢都敏俊xi
我已經一個多月以來每天跟親友的line對話
都是秀man秀man秀man秀man秀man秀man到走火的地步~(瘋了
我這個坑掉好深~而且是到死都不想出坑的那種程度...
當初喜歡小池已經覺得他的年紀對我來說是極限了
加上他長得一臉天使臉所以我只想當他媽~
可是秀man還比小池小兩歲是怎樣(哭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當他媽!!!
而且各種沒節操的事情我還通通都想跟他做!~(請自重!!!
最近如果來這邊想看到金秀賢以外的相關文可能會有難度(毆
嗯嗯~以上就是bally的近況~

補上一則又被影迷忽略的影片~反應敲口愛(啾咪
如果有那種被影迷忽略的獎項
秀man肯定拿第一(沒禮貌XD

20140411金秀賢ZIOZIA簽名會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