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後開工第一天完全就是狂風暴雨的天氣
中午吃著粽子看著秀賢影片~
忽然覺得我人生滿足了XD
目前秀賢毒完全沒解藥...

 

來分享一下在網路上看到到工作人員對秀man的評價...

《140601上海CF拍攝花絮》by 吧友“33幸福88”
今天非常愉快的度過了和秀man合作的第一天,本想全部結束之後與大家分享,但小子勤勉的表現實在讓我感動,不寫下來無法入睡,還有由於合約的關係今天沒辦法給大家看更多的照片。
言歸正傳,由於gem今天還在長沙開簽售會,要晚上才抵滬,所以正式開拍是明天。秀man的表現超讚,這樣的明星誰不愛!

一、超準時
今天秀賢團隊跟著我們的車跑了兩個地方,上午去的地方是試裝,下午是去熟悉合作人,走台步。我們也跟其他的明星合作過,能夠準時到的已經是給足面子了,然而秀賢團隊都足足提前了二十五分鐘左右真是意想不到。今天上海大降溫,秀man又穿回了仁川過來時的那套行頭,小子很會保養,一路都在閉目養神。我們的溝通主要通過翻譯姐姐,姐姐普通話很標準,人也非常爽快和善,彼此交流都非常通暢愉快。申叔繼續充當嚴厲的保鏢,今天看到秀man的經紀人真像他,出來時差點認錯鬧笑話。

二、超敬業
切回正題,試裝顧名思義就是讓秀man試穿廣告方提供的若干套服裝,每一件穿好後,小子都要擺pose拍照存檔,然後給廣告策劃人根據效果挑選合適的用於正式拍攝中。說真的,秀man完美的身材和挺拔的站姿完全可以勝任專業模特,哪件穿在他身上都是那麼的大氣時尚。就算這樣他都盡可能把動作做到位,非常的用心。上午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小子都沒要求停下來的意思,也沒任何要求。下午走台步也是,每一步都要根據設定的情景來,還要與舞者的動作相配合,還有各種的面部表情,難度比上午更高了,兩個小時的過程,秀man真的很辛苦,卻一點鬆懈的跡像都木有,真是敬業啊!

三、超有禮貌
無論是上午的試裝還是下午的走台步,秀man都是耐心傾聽我們的要求,並按照這些一步步做好,當覺得沒做好會做各種搞怪小表情,活躍氣氛,並會鞠躬說jue song ha mi da (抱歉),可愛的如同鄰家小男孩。各種程序完畢之後,他會跟我們在場的每個工作人員鞠躬,還說kam ca ha mi da(謝謝),讓我們感到很恍惚:眼前真是當今紅得發紫的金秀賢嗎?

四、最後的小插絮
看他這樣辛苦一天,又這麼配合我們,也在三星宣傳活動轉播中聽到過他愛吃小籠,所以事先買好了包裝好的南翔小籠和一套餐具,我們並沒有把他當大明星,而是當作親故,所以才送這樣俗的禮物給他,他卻連連向我們鞠躬致謝,這就是今天我見到的秀man!


以上文章轉至https://plus.google.com/101489512686350808341/posts#101489512686350808341/posts

只要相處過的工作人員都是給予高度正面評價
怎能讓人不疼愛這孩子♥~(摸頭

 

 

QQ圖片20140531171447.jpg  

然後小子路痴已經到沒有極限的地步
當大家為了這張照片替他委屈時
真相竟然是在飛機上迷路中XD(上完廁所誤闖經濟艙難怪被團團圍住XD
我說可愛死啦X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