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jpg

【劇 名】 HERO
【電 視】 富士電視台
【首   播】 2014/07/14 月九
【編   劇】 福田靖
【導   演】 鈴木雅之/平野真/金井紘/森脇智延
【演   員】 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濱田岳/正名僕藏/吉田羊/田中要次/松重豐/八島智人/小日向文世/角野卓造
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成員,都在八卦新檢察官報到的消息。
而即將與新任檢察官搭檔的,是看似大小姐卻會撂狠話的事務官麻木千佳(北川景子飾)。
某日千佳走進辦公室,竟發現有個男人一身休閒牛仔褲,正在如火如荼的健身?!
他,就是傳說中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飾)!
久利生才剛到任,便立刻展開偵訊。
嫌犯大西(森山直太朗飾)的指紋和15年前的寶石大盜一模一樣,但大西卻矢口否認。
眼見強盜案時效即將在3天後到期,久利生要如何在各方壓力下,找出事件的真相?

 

Hero真的還是好好看喔~~~
昨天種子一出來馬上就載下來
本來很擔心續集會走鍾
畢竟Hero太經典了
昨天看了第一集幾乎是原汁原味重現
當然部分角色有些變動
可是編劇一樣是福田靖
配樂也一樣
完全銜接十三年前的拍攝風格
當然還有那個我行我素的久利生公平回來了!!!!
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哭啥XD
看完70分鐘還驚覺...
咦?怎麼一下子就沒了~都還沒看過癮XD
被韓劇訓練到一次都要看個三四小時才結束Orz
劇情維持節奏明快不拖拉
如果真要有甚麼小小遺憾就是三位重要角色換人了QQ
畢竟阿部大叔現在不是隨隨便便就請得動的那種人物
松隆子跟富士又有一些過節!?
那大塚寧寧呢??我超愛大塚寧寧的美麗毒舌檢察官阿!!!
這次替代大塚的檢察官存在感超弱的!!!~~還我大塚QQ
然後這次女主角換成北川景子
雖然北川就是個正妹
可是在我心中久利生公平跟雨宮舞子才是經典CP♥♥♥!!!
編劇千萬不要給我亂配對啊!!!!!
還有酒吧老闆這次也出現了!!!
怎麼隔了十三年大家好像都沒怎麼變老都凍齡了嗎XD
最後演員名單還特別感謝兒玉清爺爺真的很感人
光看到照片都要哭了QQ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戲劇製作上的用心
期待第二集!!!

 

123.jpg

00.jpg

hero46.jpg

2001%20HERO12055396.jpg

hero.jpg

1195212011.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