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就是我這幾天的寫照
我真的要瘋了!!!!!!!

這幾天跟親咕的談話自己都覺得智障到很爆笑.....
我跟敏浩小朋友一樣得了幼稚病!!!!!(硬要扯上敏浩

 

1.jpg

2.jpg

3.jpg

其實我做過最瘋狂的事
也不過是申請了IG❤
上個月秀賢開IG的第一天我跟他同步了
一切只為了秀賢XDDD
結果他大忙人至今只發過三篇文T_T
然後這幾天加了純情王子(我自己取的)的IG
幾乎每天更新耶我們王子XD
這是要讓我漸漸陷入的節奏嗎XDDD

 

最後補一張純情王子的帥氣西裝照❤
除了”嗯嗯”色
我們連奇怪"哇沙米"顏色西裝也能駕馭耶(西裝控XD
這真是太神奇了~已迷暈~
Oh耶~今天終於禮拜五了~
我從來沒這麼迫切禮拜五的到來
我都覺得自己真的要吃藥去了XDDD

3880.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