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y》 尹德源

 

媽呀!!!我心情超低落.....
等不到禮拜三敏浩養成日記出刊先來偏發洩文
凌晨看完14集實在太揪心了QQ
wuli敏浩千萬不能有事啊!!!!!!!
今天本來就已經是blue monday
看完整個更blue......
然後這週是最終回我更blue........
嗚嗚嗚我捨不得我們家敏浩啦(哭
不管啦!!!鄭敬淏!!!
我只准你休息一個月~之後要趕快接新戲!!!!!(你哪位XD
還好純情沒有糾結太久
只是本來就已經剩下兩集了
還讓我們敏浩頭被打爆是怎樣啦!!!
不管!!!後面兩集給我滿滿粉紅!!!
然後.....
人渣俊熙我要打爆你的頭!!!
盧永培我也要打爆你的頭!!!
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拉!!!(握拳頭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