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懶懶的甚麼事都不想動

就連都市法則都還停在第二集(汗

ep1.......寫不出來!?

昨晚睡前還刷了一下鄭IG...沒更新!嗯~還是早點洗洗睡....

結果早上一開機先刷IG~~~

吼!IG狂更新XDDDDDD

本來看到這張還心裡想!哼~竟然給我帶女伴去!!!!!

89c90202jw1esymw4pk3vj20hs0hsaci.jpg

結果!!!原來穿黑色衣服的是純情歐巴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也有加純情IG(我IG根本純情familyXDDD)

所以一早事先看到純情歐巴一系列美圖XD

歐巴長髮美爆了!!!(是說我一直叫人家歐巴對嗎XDDD)

可是純情CP!向日葵CP!硬頭殼CP!你們怎麼沒合體照一張啦(哭

 

昨天還有一件大事就是鄭敬淏開通微博!!!!!

昨晚看到消息立馬加入XDDDD

所以說對岸用中文狂刷IG也是有效果!!!

可是我一直無法理解!!!

中文微博應該都是工作人員在更新的吧!!!!!!

鄭演員又看不懂中文XDDDDD

那到底是為甚麼要叫他開通啦看IG不就好XD

而且關注名單還給我偷偷放閃這樣對嗎XDDD

1040610.jpg  

好啦~早上因為在批踢踢看到又有人發一篇純情文覺得感動

所以心血來潮亂發一通XDDD

自己是陷入純情後甚麼劇都不想看的受害者之一.......

大家都出坑了嗎???我還在坑底耶~而且還是雙層坑(敬淏坑+純情坑)

89c90202jw1esymvymc97j20yi1pchdt.jpg

哈哈哈哈哈這張根本姜少女無誤XDDDDDDDD

 


 

6/11

懶得開新文直接更新這篇XD

我說你們三位根本意圖不讓人出坑吧XDDDDDDDD

這張還原圖讓我覺得到死都要在純情坑底了!!!!!!

雖然這坑很暖~很舒服到我根本都不想離開XDDDDDDDD

 

然後這兩人深怕大家不知道似的~

非要一前一後PO相同照片高調曬恩愛!!!!!

哼哼~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倆位相愛了啦XDDDDDDD

89c90202jw1esz9db20euj20yi1pce81.jpg

先說右邊這張純情歐巴臉根本超級小的啊❤~羨慕

我要說真話菌西!你去美國的照片根本一系列被黑吧XDDDDDD

為何沒經過造型師沒修圖你看起來就像個路人!!!(逃~~~

鄭可愛IG一系列渣圖我都覺得可愛無上限~我根本真愛粉XDDDDD

 

下面這張鄭可愛根本小鳥依人依為在尹賢敏身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百分之八百確定女朋友絕對幌子!!!!!!!!(章

你們兩位才是真愛(進禮堂~登~登!

89c90202jw1eszu77tdznj20yi1pc7uk.jpg

一臉睡眼惺忪的萌樣金價可愛死了啦❤❤❤❤❤❤❤

 


 6/17

下午發現了這個粉絲頁我根本發現新大陸我
可是看到點讚人數讓我怒了!!!
鄭敬淏Jung Kyung Ho 정경호x 台灣首站

1040617.jpg

在我心中鄭可愛地位就是跟金小賢一樣崇高!!!
大家快去點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把這個網址給親辜看(其實只是希望她去按個讚
她馬上回我這句......

 

 


你終於瘋了!!!(我覺得她跟菌吸超合的!
連粉絲頁都弄了!!!


所以...我到底在我親辜心目中是甚麼!?(是瘋子XD


然後韓國FM在8/1耶!!!請問台灣可以順便一併辦嗎XDDD
剛估狗發現當兵那年也是辦在8/1!是因為生日在八月份!?
因為某人近日IG不是PO別人就是PO些有的沒的...
我感覺我手機都被我刷爛到需要去換一隻新的!?(其實因為小可愛用愛瘋讓我超想換一樣XDDD
是說有五天沒看到小可愛本人我根本躁鬱到需要去找池海秀報到!?
然後因為無聊一直刷IG無意中發現這張照片!!!!

9516.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右下角那張的福利!!!!!!!!!!!
那位置是我的!!!!!(太太你冷靜!!!
鄭敬淏!快來台灣辦FM!!!!!(人妻怒吼~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