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ep6-4.jpg

最近有點懶洋洋的不太想動筆動腦的
明明是夏天可是每天都累累早早就洗洗睡
你笑了看到二十幾集因為受不了玄秀媽卡到陰
所以進度停滯不前XDDDDDDD
不過為了玄秀我還是會忍耐看完滴~~❤
因為明天要去南部企逃~~所以今天趕緊更新❤❤❤
是說都法大家真的有想繼續看嗎XDDDDDD
還是寫敏浩TOP大家比較甲意?!

City-ep6-1.jpg

City-ep6-2.jpg

來到新家後鄭可愛第一關心是造咖第二關心是浴室
有熱水還出現專屬少女用的粉紅愛心❤❤❤
果然是首席媳婦人選❤
注意到的地方都是賢內助會關心的~~~
出的廳堂~入得廚房❤首席媳婦=鄭敬淏❤❤❤

City-ep6-3.jpg

忙內!!!你手要幹嘛!!!(撥開
此頭鄭太御用請自重!!!!!(哪時的事XDDD
人家也好想"染指"那顆鳥頭Q______Q
這角度的鄭可愛好秀氣好像女生啊啊啊啊啊啊!!!(明明就沒拍到正面XDDD

City-ep6-5.jpg

右邊那隻毛毛腿是誰!!!!!(不敢直視

City-ep6-6.jpg

這人真的只有上半身帥氣❤❤❤
下半身歪掉~~~
穿短褲露腿毛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穿著真的很病態
拜託誰來講一下他好嗎!!!!!

City-ep6-7.jpg

搬了新家當然又要來一張合照
這天不知有甚麼活動
大家統一穿黑麻麻

City-ep6-8.jpg

這裡天熙歐巴好像黑幫老大
後面都他跟班XDDDDD
可以指名左邊的Q毛小弟地陪嗎XDDDDD

City-ep6-9.jpg

原來是今天有工作啊......
所以才會那麼帥❤❤❤(上半身限定

City-ep6-10.jpg

這天Ailee&Moon要到這間餐廳唱Live
我們鄭可愛是一日經紀人擔當耶!!!!!!
說起來到紐約那麼久這人真的一次工作都沒有
唯一外拍還因為下雨取消......
真的是煮飯婆兼門面擔當功用而已XDDD

可是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就吐(舔)舌頭真的很失禮耶
就算歪果人比較Over也不能這樣色誘他!!!(你要知道基老就愛你這款的XDDD

City-ep6-11.jpg

City-ep6-12.jpg

City-ep6-13.jpg

上面彈幕還出現經紀人長那麼帥合理嗎......
一群彈幕搶著回答"不合理"!!!(笑翻XDDD
而且長的比旗下藝人還像Star.....
真有這種馬內醬應該早就被發掘了吧XDDDDD

City-ep6-14.jpg

然後講沒幾句話就急著問酬勞怎麼算
Ailee急忙出面制止!!!!!
這位馬內醬真的好猴急捏......

City-ep6-15.jpg

身為盡責的經紀人非常在意酬勞有多少豎起耳朵聽
耳朵還特效加大好溝椎~
可是......你根本"聽攏眸"耶孩子~XDDD

City-ep6-16.jpg

然後鄭可愛英文烙來烙去就那幾句
可是虛張聲勢實力超級強XDDDDD
真的很有尬斯!!!

City-ep6-17.jpg

City-ep6-18.jpg

果然是演員出身真的很愛演
跟兩位弟妹說等下這場唱完要趕快接下一場賺錢
完全就是可怕的魔鬼經紀人上身要壓榨旗下藝人安捏
可是我覺得鄭可愛你經紀人根本都沒這樣對你耶
你超隨興想幹嘛就幹嘛還可以任性一直不接工作
你沒工作表示你家經紀人歐巴也沒工作對嗎?
經紀人歐巴是吃空氣就飽了唷?!!!

City-ep6-19.jpg

本集最大亮點❤❤❤❤❤❤❤

鄭可愛你頭枕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就說都法根本是在看你跟天熙歐巴放閃賣姦情就對了XDDDDDD
這節目根本就我愛紅娘!!!
怎麼一堆CP出現XDDDDDDDD
無限支持你笑了CP❤❤❤❤❤❤❤
所以你跟賢敏歐洲度蜜月三十天❤
你跟天熙歐巴也紐約蜜月三星期耶❤❤❤

賢敏表示:哭哭Q______Q

City-ep6-20.jpg

City-ep6-21.jpg

Ailee唱歌時鄭可愛完全小粉絲上身
表情非常陶醉❤
雖然是因為都法才認識Ailee
然後一開始還覺得她很有小甜甜既視感(不要打我!
可是歌聲完全實力派大驚艷啊!!!!!!
一比較下Moon就真的沒甚麼XDDDDD

City-ep6-22.jpg

不只跑步小碎步這樣
就連拍手都是秀氣小小拍
這人真的好.........少女心❤❤❤

City-ep6-23.jpg

City-ep6-24.jpg

City-ep6-25.jpg

家族成員每個都以Ailee為榮
所以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打賞時間XDDDDD

City-ep6-26.jpg

後來Ailee跟Moon都各拿到一百美金
家族成員都非常開心
可是一百美金換算台幣也就三千多塊而已???
所以唱Live這樣算多了是不是?????

City-ep6-27.jpg

City-ep6-28.jpg

鄭可愛身為一日經紀人
一直so much的感謝老闆XDDDDD
還說隨時隨地都可以隨時call me❤❤❤
是我陷入敏浩太深嗎......?
怎麼鄭可愛每次講到類似台詞我都會覺得是敏浩上身安捏XDDDDD
所以敏浩角色他真的是在演自己❤❤❤❤❤

City-ep6-29.jpg

City-ep6-30.jpg

City-ep6-31.jpg

我有偷偷發現......
鄭可愛在拍合照時只要站定位了就像木頭一樣動都不動耶!!!
你看大家都還在講話可是就他一直維持同樣姿勢跟表情等拍照完
真的是好專業的演員
可是在FM上可以不要這樣拍照嗎因為好制式化(我好煩XDDD
這樣想想他IG算是比較人性化❤❤❤(因為都亂拍XDDD

City-ep6-32.jpg

City-ep6-33.jpg

這張對著camera照鏡子狂放電根本超犯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
萌度根本破表等級我都擔心camera要爆炸了XDDDDD
真的好少女好清秀~~~❤❤❤

City-ep6-34.jpg

今天跟忙內emma一起找工作
其實我比較喜歡Ailee❤

City-ep6-35.jpg

City-ep6-36.jpg

自己找到麵包店超開心~~~❤
我覺得鄭可愛方向感蠻好的跟某(小)人(金)剛好相反
以後沒當演員其實可以去開taxi.....事業第二春XDDD

City-ep6-37.jpg

進入麵包店一臉茫然樣.......
亂入一下鄭可愛穿丹寧外套好好看❤❤❤
重點是還好今天沒有穿短褲露毛XDDDDD

City-ep6-38.jpg

emma先面試鄭可愛後攻
我覺得後攻的人比較吃香
可以先知道面試主管的喜好之後專攻?!
可是髮型是不是需要再sedoo一下........

City-ep6-39.jpg

這人真的跟敏浩一樣超搶戲的耶
明明別人在面試你在後面做甚麼緊張小動作XDDDDD

City-ep6-42.jpg

City-ep6-43.jpg

聽到有英文面試整個嚇傻!!!!!
有沒有要那麼可愛啦XDDDDDDDD
❤❤❤❤❤❤❤❤❤❤❤❤❤❤❤❤

City-ep6-40.jpg

鄭可愛真的是那種安靜不了的人耶(指動作
就算是在面試整個身體還是動來動去好像毛毛蟲
身體不能動就動雙手安捏XDDD

City-ep6-41.jpg

講到自己打工經驗很豐富
麵包店烤肉店撞球店
比起女生男生大部分在念書時期就會開始打零工
所以經歷部分可以直接給鄭可愛打100分❤

City-ep6-44.jpg

City-ep6-45.jpg

之後經理請鄭可愛直接用英文自我介紹
鄭可愛整個驚呆XDDDDDDD
而且還想用萌笑混過去(這招對我才有用❤
我覺得經理算對你很私心了耶
emma的問題還比較難回答XDDD
不過這男人來面試鬍子都不需要刮乾淨的嗎XDDDDD

City-ep6-46.jpg

City-ep6-47.jpg

然後英文自我介紹基本上跟上回英文自傳差不多
應該說更短XDDDDD

我名字叫Jack.....我是一位演員.....
I love interview❤


以上O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love interview是甚麼鬼啦XDDDDD
根本史上最短英文自我介紹比我拉屎時間還要短XDDDDDDD
這男人真的好純真好可愛耶❤❤❤
我覺得如果我是主考官
語言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好嗎!!!
因為你就是門面擔當門面擔當耶!!!!!
你只要那張臉站在櫃台就一堆女生會進麵包店撒錢了好嗎XDDDDD(好像夜王XDDD
而且我覺得鄭可愛真的很有膽識
雖然英文不是很好可是很敢說
基本上就是把自己會的單字通通用上
雖然我英文也很破
可是我真的沒他這種膽識我俗仔XDDDDDD

City-ep6-48.jpg

你們看就連主考官都拜倒在鄭可愛的魅力下❤❤❤
我們誰~我們是少熟女殺手耶!!!
You!錄取了~~~XDDDDD

City-ep6-50.jpg

這個用卡琛想也知道會合格
不過在等結果的時候我們鄭可愛還是持續發揮萌死人不償命的精神~
好吧!其實他只是快睡著了!!!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好萌a~~~❤❤❤

City-ep6-51.jpg

歐耶~合格了!!!(雙手舉高高
所以下一集我們就有麵包王子可以看了~嘿嘿(插腰

偷偷說這裡emma臉比小可愛大好多(噓~~~

City-ep6-52.jpg

既然來紐約就要去看MLB
沒看MLB就代表沒來NY.......
所以這天家族終於要去看球賽了
我發現因為要截圖真的會看的比仔細
我第一遍看球賽這邊根本都沒看到鄭可愛!!!
以為此人神隱待在家嗯嗯去了(出門在外總是比較容易有便秘XDDDDD

City-ep6-53.jpg

City-ep6-54.jpg

雖然這段鄭可愛完全路人超低調
可是攝影大哥還是有拍到我們大暖男的一面❤❤❤
真的是好可靠的長腿歐巴❤
比起在螢幕前搶鏡出風頭或把妹之類的
完全是默默在行善XDDDDD
把快要跌倒的Ailee扶住!金價真男子!!!
我真的超愛他這種低調又可靠的個性❤❤❤❤❤❤
吼~~~秀英你好幸福(每篇都要出現這句你煩不煩XDDD

City-ep6-55.jpg

City-ep6-56.jpg

看著moon又把妹
其他哥哥一臉羨慕樣
but.......只有你!一點羨慕都沒有
而且還一臉不關我事我只是旁邊的觀光客安捏XDDD
拜託你可以積極點工作搶鏡頭嗎!!!!
我沒有要看路人齁~~~
還有我發現進地鐵後每個人都開手機錄影
只有你有專屬camera!!!!!
製作單位根本用大咖規格對待你吧
可是你整場都沒事做這樣對得起一直緊黏在你旁邊的攝影歐巴嗎
所以製作單位根本押錯寶這人只會放空沒戲唱而已XDDDDDD

City-ep6-57.jpg

還說甚麼"我竟然能來這裡"(洋基球場)
對照之後你的行為根本只能說是睜眼說瞎話
你自己說說你這趟來幹麻的!!!(戳頭

鄭可愛:來吃的❤❤❤

City-ep6-58.jpg

City-ep6-59.jpg

City-ep6-60.jpg

花了37.8美元(台幣近一千一百多塊
結果別人在拼命吶喊你在旁邊拼命吃(上面右下角戴帽子拼命吃薯條那位就係伊本朗
鄭演員你這是在搞笑嗎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都法我光看你搞笑就飽了XDDDDD


我之前一度懷疑鄭可愛根本沒進球場因為都沒看到人
後來蕊好幾遍才看到某人坐天熙歐巴旁邊埋頭苦幹吃東西(天熙歐巴根本你在都法的精神支柱❤❤❤
到底這節目是讓你餓多大可以整段一直呈現就是
"我很餓~快餵我"這種精神狀態XDDDDDD
所以這次你跟閨蜜又去紐約看球賽
是為了彌補上次沒專心看的遺憾?!
還是只是那裏薯條好好吃我想再去吃一次XDDDDD(絕對是這個無誤XDDD

City-ep6-61.jpg

City-ep6-62.jpg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本集重頭戲來了!!!!!
鄭可愛跟emma終於要去麵包店打工了(歡呼~
因為路途遠決定搭地鐵~
搭地鐵好啊~因為搭地鐵才讓我們看到某人manmam的樣子❤❤❤
不然一直是沒路用人兼煮飯阿桑XDDD

City-ep6-63.jpg

我之前說他沒屁股真的沒亂說
你們看真的是沒"卡琛"的男人(逃


為何黃色包包鄭可愛揹好小一個
emma揹看起來好大一個
可是我好喜歡這包包❤有人知道哪裡買嗎??
然後這裡包包為何要讓emma揹我也很好奇???
可能是剛剛去尿尿所以要emma顧包包~嗯我懂了~(懂個屁

City-ep6-64.jpg

City-ep6-65.jpg

就連刷票卡進站也帥氣百分百啊啊啊啊啊❤❤❤(我花癡重症也百分百

City-ep6-66.jpg

City-ep6-67.jpg

因為emma票卡刷不過
鄭可愛又回去幫她刷
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帥氣❤❤❤❤❤
而且帶毛帽看起來好小臉❤

City-ep6-68.jpg

City-ep6-69.jpg

因為快遲到了鄭可愛要emma先進站再想辦法
我超愛他那種命令的口氣❤❤❤
完全就是姜本上身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可以這樣對我兇一次嗎XDDDDD(斗M

City-ep6-70.jpg

City-ep6-71.jpg

City-ep6-72.jpg

City-ep6-73.jpg

City-ep6-74.jpg

這段根本超霸氣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男人真的可屈可伸?
該少女矜持就矜持(什麼跟什麼)該男人霸氣就霸氣
❤❤❤❤❤❤❤❤❤❤❤❤❤❤❤❤❤❤❤❤❤❤❤❤

本來以為鄭可愛有甚麼辦法
結果是直接把票讓給emma
自己再想其他方法
然後姊妹倆?
就在票口推來推去的上演十八相送?錯了應該是孔融讓梨?
鄭可愛不負第二專長taxi優良駕駛
只去過一次的麵包店就知道地鐵怎麼搭路要怎麼走
精準無誤告訴emma完全就是人肉GPS❤

City-ep6-75.jpg

這裡小朋友不要學
只有腿長的歐巴才跨的過去喔(眨眼
跨不過去會變阿魯巴......(毆
為什麼只是個跨越姿勢我也覺得鄭可愛man爆了!!!!!

City-ep6-76.jpg

City-ep6-77.jpg

要走前還一直回頭叮嚀emma是在51街喔!!!!!
嗚嗚嗚嗚嗚真的是一位無敵大暖男歐巴
看著鄭可愛的背影好落寞Q_______Q
雖然我一度卑鄙的想過...............
這男人沒去麵包店又要回家吃東西睡覺偷懶去了吧XDDDDDDD

City-ep6-78.jpg

City-ep6-79.jpg

完全沒想過鄭可愛會直接用跑的去麵包店!!!!
我誤會你了(跪!!!
所以他又秒失蹤的把攝影歐巴拋在後頭XDDDDD
可是.....這個地鐵沒有站務員或者工作人員嗎???
票卡有可能是消磁或者是沒刷好之類的應該很好處理
總之就是為了能讓我們看到帥氣破表的鄭可愛所以就不要再追究了XDDDD

City-ep6-80.jpg

City-ep6-81.jpg

City-ep6-82.jpg

City-ep6-83.jpg

難得鄭可愛知道他在工作所以記得開手機錄影
不過說真的像他這樣對著手機邊跑邊講話安捏
歪果人會不會直接把他當神經病XDDD(雖然他一直以來都是XDDDDD
而且特寫"鼻空"看起來好大(喂XDDD

City-ep6-84.jpg

鄭可愛真的好小臉好秀氣❤
要是我這樣邊跑邊錄影
應該整個手機畫面都是我鼻孔了吧!!!!!
因為臉太大XDDDDDDD

City-ep6-85.jpg

City-ep6-86.jpg

City-ep6-87.jpg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跑了幾公里
不過從16街跑到51街也是段不小的距離
然後還自己誇自己真的很能跑XDDDDD
重點是!小可愛領巾又出現!!!!!
所以這是為了隨時隨地都能跑要隨時隨地戴身上
這個東西能一式兩用好方便❤❤❤

City-ep6-88.jpg

City-ep6-89.jpg

右下角的鄭可愛小人頭好可愛還冒汗❤❤❤❤❤

City-ep6-90.jpg

emma到麵包店在外面打電話給歐巴
然後就是下集!!!!!
這集寫太長ep7只好又開另一篇寫了Orz


然後題外話一下......
鄭可愛閨蜜接新戲了而且是男一
女一就是emma!!!
所以這次賢敏紐約三星期沒有再丟劇本給鄭可愛自己自肥
也還好這次沒丟劇本因為
我不想看鄭可愛跟妹妹亂倫啊啊啊啊啊啊!!!(一整個都法入戲很深XDDD

City-ep6-91.jpg

最後下集預告右上那張是鄭可愛嗎???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