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早上先偷摸上來隨亂寫一通
如果不發洩我會內出血因為我已經整整憋了兩個假日了!!!!!!
我果然就是個世俗之人是個平均值!!!!!!!
如你們所願我掉坑了~~~~~~~~~(手攤開
我現在整個人三分之二都在坑底
只剩下頭部等靖殊相認後應該直接可以把頭給埋掉XDDDDDDD
瑯琊榜怎麼會那麼好看啦~~~~~~~(哭
這兩天都拚到凌晨四點直接爆肝.....
每晚都是再看一集就好再看一集就好再看一集就好
然後就欲罷不能的手殘一集一集一直打開
如果不是因為有家累?!
我這兩天根本直接飆到完結篇!!!!!!
目前進度到46只剩下8集的靖殊可看~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大哭!!!!!
自從30集後集集叫好集集精彩!!!!!!!
從40集開始我就一直坐等靖殊相認
然後看到昨天46還沒相認我整個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知道電視劇都播完了可拜託還是讓我發洩一下
看到靖王一直懷疑梅長蘇就是小殊想到都要瘋掉了!!!!!
可一直找不到證據!!!!!
其實我怕他還沒瘋之前我就先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編劇不要在虐靖王了!!!!!!!
明明裡面最愛小殊的人就是他啊~~~QQ
不會到最後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唯獨靖王最後一個知道吧!!!!!
真的要讓靖王蠢到這個程度嗎??!!!!
那我真的要來去哭死了~~~靖殊團聚日子也太短了吧!!!!(大哭
發洩完這篇這兩天晚上我要繼續來拚完結篇因為迫不及待想看完
所以有截圖的心得等看完再來寫......
還好最近沒有其它劇可看(想看)我可以一直沉浸在坑底!!!QQ
還好鄭可愛新戲在明年一月我還可以慢慢沉澱......


❤❤❤❤❤❤❤❤❤❤❤❤❤❤❤❤❤❤❤❤
前天在IG看到的圖讓我甜蜜一整天啊啊啊啊啊
在劇裡明明是靖殊可照片根本殊靖XDDDDDD
靖殊還是殊靖真的太有愛了啦!!!!!!!
尤其靖王那小女人嬌羞甜笑~~~還依偎在小殊肩上!!!!!
根本大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淪陷靖殊了!!!!!
❤❤❤❤❤❤❤❤❤❤❤❤❤❤❤❤❤❤❤❤

2699271.jpg

對了!再說一件.....(廢話很多XDDD
之前我還很不齒因為掉了這個坑去看偽裝者的人
可是現在這個被不齒的人就是我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在想看完瑯琊榜要接著看這部
因為我生命中不能沒有靖殊還是殊靖啊啊啊啊啊!!!!!!(那半個月以前是怎麼活的!!!!!
然後然後我前天才發現
他來了請閉眼裡面也有靖王!!!!!!我要看這部!!!!!!!
可是我怕我看靖王現代裝會因為太破滅直接把他打包丟火星XDDDDDDD

 

PS:Sandra大我也要去坑底了XDDDDDD
只好叫小飛流陪你玩了~~~(落跑.......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