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7-15.jpg

❤❤❤先在此宣布我被宋秀赫圈死死了❤❤❤
❤❤❤❤❤❤❤❤❤❤❤❤❤❤❤❤❤❤❤

看一部劇再三反轉我知道我很煩很善變
可我就是不管!!!!!
誰讓屋哩秀赫~第9&10真的是太帥了啦❤❤❤❤❤❤❤❤
如果還沒看或看到半途棄劇的人趕快撿回來看!!!
屋哩秀赫絕對值得大家愛到最後滴~~~❤
而且鄭Star這男人不論演神經病姜敏浩
或是大暖男宋秀赫都超級有魅力❤❤❤❤❤


然後看這篇之前先幫各位打一下預防針......
下面心得是針對當時看7&8集時的心得......
雖然九集後秀赫大反轉......
可是bally的心得還是會盡量以當下看完的心境下去寫
所以如果下面出現負面心得
請大家自行無視忽略或當我在放屁(偷比中指我允許XDDDDD

happy7-1.jpg

happy7-2.jpg

這篇我會盡量用說故事的心得帶過去
少說自己的垃圾心得XDDDDD
因為我超想趕快寫9&10❤


這段回憶還沒演出來時
我已經有猜想過秀赫海俊跟亡妻的三角戀
說是三角戀其實只是海俊的單戀而已
只能說這對好朋友實在太有默契都喜歡上同一位女生
雖然秀赫是被倒追XDDDDDD
所以其實這部戲的真正魅力男是宋秀赫才對❤

happy7-3.jpg

happy7-4.jpg

相信我吧不用擔心
說這些話就那麼難嗎
哪怕是謊話我也想聽

我也信不過我自己
很擔心
我很怕啊怎麼辦


其實不難理解秀赫會說出這種話
才21歲的大男孩怎麼會有當小爸爸的心理準備
然後因為對方是秀赫
所以我沒辦法討厭他(親媽盲目愛❤
這件事就是在宣導大家
在炒飯的時候要記得做好防護措施XDDDDDD

happy7-5.jpg

happy7-6.jpg

看著剛出生的兒子
秀赫終於有了勇氣給女友承諾
可是一切已經太遲
女友在生產完後因為任娠併發不治
因為這個原因才讓秀赫背負沉重的愧責感十三年
不敢也不願接受新的感情

 

然後我要說一下......
女友名字安純潔是在向金純情致敬嗎XDDDDD

happy7-7.jpg

happy7-8.jpg

happy7-9.jpg

happy7-10.jpg

肯定有一段時間不想睜開眼吧
但還是會硬爬起來喘氣
慢慢開始吃點東西
就那樣開始清醒過來
孩子也開始會笑
你也會笑出來的
這就是時間
秀赫啊~去美國吧
現在能擁抱你的人是家人
快點去打起精神再回來吧


當年讓秀赫打起精神來的就是海俊啊
很難相信當初患難真情的好友
如今會為了一位女子要反目成仇
看到這裡更堅信秀赫不能背叛這位好友啊
搶奪好友妻的行為還算是個人嗎

happy7-11.jpg

happy7-12.jpg

海俊啊~對不起!

那就別做對不起我的事
你!
別介入

對不起!
我可能要介入了
我得做對不起你的事了
我喜歡韓美貌
準確來講是晚一些才發現我喜歡她

所以呢?!

所以我要喜歡她要介入
雖然對不起你我還是要當個壞傢伙
你罵我是狗崽子也好
我還是先介入一次等挨了教訓後
我再清醒過來


說真的最後兩句話怎麼看怎麼渣
難道這部劇男一才是砲灰?!
做人真的不能這樣啊~宋秀赫
還好這只是秀赫的一時衝動之言
不然就算有鄭Star主場優勢
我也很難再繼續支持男一下去......
對我來說能介入的關係
一定要是情侶雙方有裂痕第三者再行介入
像海俊美貌這種還算是熱戀中情侶
秀赫說要介入真的說不過去
何況當初男二已經給過自己機會
確認不是曖昧關係才打定交往
完全是正人君子之舉

happy7-13.jpg

happy7-14.jpg

happy7-15.jpg

那你還是現在就清醒吧
你現在這樣
等於是抱著炸彈衝向我們
讓大家一起受傷
不是只有你當壞人之後就結束的事
當你磨蹭著介入的這段時間
我會疲憊韓美貌覺得不舒服
不是你挨過教訓就結束的事
我會受傷韓美貌也會受傷
你介入之後
我們就會在亂糟糟的三角關係裡
心焦 苦腦 痛苦 難過
不能因為知道了你的心意就這麼魯莽
如果很晚才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單戀"
在遠處守望著悶在心裡為人著想
不該為了說出自己的心意
想著變成自己的如此魯莽
應該期盼我喜歡的人
能跟他愛的人盡情歡笑享受幸福那樣才是


海俊這一大段逼退秀赫的話真是說得太好了
也還好秀赫最後有聽進去
不然這部戲的男一真的會成為史上頭位背負千婦所指的男一
我很喜歡這句話

如果很晚才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單戀"

尤其是對方是你好友的戀人時
就我自己來講就算好友的男友是自己理想型
可是絕不會心動
因為在理智上就知道是不可為的行為

happy7-16.jpg

happy7-17.jpg

我不認為單戀就是正確答案
究竟誰的心意會對那個女人有意義
那要等打開蓋子才知道


雖然我支持海俊說的話
可是對海俊前妻所講的話也相當認同
決定權在於女生
可是先決條件是女生要對第三者心動才有戲唱
我很喜歡前妻的角色
尤其在看過9&10之後
對於前妻用旁觀者清的視角
來點醒這些當局者迷的三角關係真是一針見血啊

happy7-18.jpg

happy7-19.jpg

以後這個嘴巴只能說我
這裡只能想我
我有點貪心
你知道你今天一直在提宋秀赫嗎
是這麼快就厭倦了嗎
我很小氣
再這樣我真要不開心了


自從理解了秀赫不是自己所想的不懂事男人後
美貌內心出現母愛爆發
跟海俊約會開口閉口都是秀赫
這讓海俊非常不是滋味
他害怕美貌的心開始動搖
為了讓美貌只注視自己他親了美貌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親吻美貌沒有預期中的心動??

happy7-20.jpg

happy7-21.jpg

happy7-22.jpg

一百萬年沒有女人把手放在我頭上
所以我就有點......
那個你動心嗎?是動心了嗎?.....

心動什麼呀......
你是元彬或玄彬嗎?!
牽一次手就能上勾啊!!!


面對有點動搖又尷尬的兩人
彼此都用開玩笑話語帶過
友情跟愛情
理智跟衝動
秀赫最終選擇了前者
隱藏自己的感情

happy7-23.jpg

happy7-24.jpg

happy7-25.jpg

happy7-27.jpg

happy7-28.jpg

happy7-29.jpg

不要因為寂寞隨便牽任何人的手
你有珉宇
要牽就牽不會放手的那種
我會幫你找到那隻手
我在婚姻失敗後才發現
人生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幸福
我幸福了~我身邊的人會一起幸福


美貌把珉宇的存摺簿還給秀赫
告訴秀赫自己幸福了周圍的人才會幸福
一直以來因為心中的罪責感
讓秀赫不敢接受新的感情
想著美貌的話
看著珉宇的存摺簿
給珉宇的零花錢珉宇一毛錢也沒動用過
而是把她交給美貌請她幫爸爸找到一位好女人
為了珉宇秀赫決定想再一次接受幸福


這對父子真的太感人了啦QQ
看著存摺簿我都跟秀赫一起落淚了
然後.........

 

珉宇好有錢(喂XDDDDD

happy7-30.jpg

happy7-31.jpg

happy7-32.jpg

happy7-33.jpg

happy7-34.jpg

happy7-35.jpg

happy7-36.jpg

決定踏出第一步的秀赫跟珉宇討抱抱
珉宇一開始傲驕說不要
關門後三秒又進門抱住秀赫
這對父子真的太療癒又可愛死了啦~~~
❤❤❤❤❤❤❤❤❤❤❤❤❤❤

happy7-37.jpg

之前珉宇到再婚所說要幫爸爸找女人
秀赫來到再婚所說要幫珉宇找媽媽
這對父子有沒有要這麼讓人催淚啦QQ

happy7-38.jpg

happy7-39.jpg

美貌要秀赫填寫喜歡的女性類型
秀赫寫"有著可愛缺點的女人"
美貌說果然物以類聚喜歡的類型都很抽象


請問......
嚐遍酸甜苦辣的清澈女人&有著可愛缺點的女人
這兩個哪裡不一樣啦XDDDDDDD
你們兩位真的要這麼秀恩愛嗎❤❤❤❤❤

happy7-40.jpg

身高163
有雙眼皮
好像沒整型
體型玲瓏嬌小


容我先吐槽一下.......
可以如此準確說出身高163
是有對美貌做過身家調查嗎?!
不然怎麼會如此精準說出數據

然後我又要說.......
秀赫的擇偶標準根本就是在說我啊啊啊啊啊啊!!!(我發誓絕不是對號入座XDDDDD
請直接把我打包帶走吧!!!(雙手套手銬!!!
有珉宇這種又帥又聰明的兒子一點都不拖油瓶啊啊啊啊啊
Yes!I Doooooooooooooo❤❤❤❤❤❤❤❤

happy7-41.jpg

happy7-42.jpg

happy7-43.jpg

happy7-44.jpg

美貌跟海俊在約會用餐中還是一直不斷提起秀赫
海俊生氣說自己到底是在跟宋秀赫約會還是韓美貌
又指責美貌沒有禮貌也沒有眼力
美貌反問難道上次是堵嘴並不是親吻
海俊負氣地說"順便"


說真的兩人交往大概也不到三個月吧?!
美貌確實少根筋熱戀初期一直提別的男人
就算對方是男友的好友自己的國小同窗也該避嫌
說穿了美貌行為就是"白目"
然後海俊就算那句"順便"不是真心話
可是安撫女生的工作一點都不想做也是非常自我中心大男人
只能說這對真的是半斤八兩
一個白目一個傲慢
所以分手也只是遲早問題

happy7-45.jpg

happy7-46.jpg

happy8-1.jpg

happy8-2.jpg

happy8-3.jpg

生氣走出餐廳的美貌
不斷抱怨海俊沒有追出來
最後自己又跑回醫院找海俊時
又意外看見海俊跟前妻的親暱舉動
我只能說這就是男二的宿命啊XDDDDDD
面對美貌的質問

看看你們兩人之間是不是真的沒有任何事

肯定會有一點的
我們的關係有那麼牢固嗎


我們的關係有那麼牢固嗎
這句講出了美貌跟海俊的問題核心
都知道你們的關係沒有那麼牢固了還這麼玩?
那就是你們雙方的問題了
其實我覺得海俊的回答一點問題都沒有
曾經同床過的結髮妻
就算已經離婚形同陌路
多少一定還是會有感情
如果說一點感情都沒有未免太過無情

happy8-4.jpg

happy8-5.jpg

happy8-6.jpg

happy8-7.jpg

happy8-8.jpg

happy8-9.jpg

我不好奇你
跟你相處了十年
但我一次都沒有好奇過你
她現在在做甚麼
有沒有睡好覺
吃過什麼飯
有沒有生病
跟誰見面在說甚麼
在什麼地方想著什麼
我不好奇你
去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吧
我希望你這麼做


對於這次秀赫明白地拒絕後輩我非常讚賞
之前為了不讓女生傷心已經婉轉拒絕過
這次表明"我不好奇你"
算是非常傷女生自尊心的話了
對於後輩的行為我非常不能理解
知道秀赫跑去相親
竟然氣噗噗的跑去破壞
試問男生寧願去相親也不願接受自己的感情
對你沒有意思的態度已經非常明確
自己又何必跑去自取其辱?!

happy8-10.jpg

happy8-11.jpg

happy8-12.jpg

happy8-13.jpg

happy8-14.jpg

happy8-15.jpg

秀赫跟美貌因為月光小學的50周年校慶
被受邀回學校舉行時光膠囊的活動
結果因為大雪被困在學校一晚
美貌獨自行動到科學教室
因為停電被嚇暈
我真的只能說這真是老梗中的老梗啊.......
可也因為如此秀赫得以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美貌告白

happy8-16.jpg

happy8-17.jpg

happy8-18.jpg

happy8-19.jpg

韓美貌你知道嗎
24年前這座月光小學的羅密歐
直到最後都沒有向茱麗葉告白真心
為什麼沒能鼓起用氣呢 太傻了
吃了朋友給的東西 吃壞了肚子 搞砸了話劇
每當忘記台詞就會高興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延長了
就在這猶豫不決當中
羅密歐的真心被埋藏在心底
可是 我們為什麼偏偏會重逢呢
為什麼這顆心又開始跳動了呢
為什麼偏偏.......
會是我最寶貴的朋友的女人呢
這顆真心雖然久違的說了出來
但又只能若無其事的 幫你了吧
畢竟偏偏是你.......

覺得今天無論我說甚麼都會被原諒
因為下起了鵝毛大雪
所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鼓起勇氣向你表白
身高163
有雙眼皮
看起來沒有整型
小巧玲瓏的體型
有著可愛缺點的女人
說的就是你 金魚

 

我覺得這部最大的問題就是主角感情基礎太薄弱
美貌跟海俊這種就不說了
光憑外表就交往的情侶要長久本來就很難
可是秀赫對美貌的感情真的不知道是從何而來
如果說是因為韓美貌是他的初戀
所以才會很快陷入也很不合理
我認為初戀在秀赫心中並沒有佔多重要位置
如果他真的心有懸念
怎麼會對初戀名字跟外表在第一時間都認不出來??
所以我很難說服自己秀赫有多掛念這位初戀
而且一個封閉自己感情生活十幾年的男人
怎麼可能如此容易讓一個女子攻陷自己的心
編劇在秀赫感情轉折上的處理真的是太隨便粗糙了
應該說編劇沒有足夠的戲分留給秀赫發揮
副線太多壓縮男主角表演空間
這是目前我覺得此劇最大敗筆的地方


然後此劇還有一個大大的Bug就是.....
秀赫身為狗仔自己跟拍的具瑟雅是之前當紅Angels的成員
可是第一集遇到美貌時他對Angels一點認知度都沒有
就算他之前住美國(其實沒多久就回國了)可是身為八卦狗仔記者
對跟拍藝人這種最基本身家調查要有吧??


Angels舊成員除了多情......
其他三位的感情觀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過了三十歲還用外表來選男人也太荒唐
何況以美貌已經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情況下
面對愛情還是如此莽撞令人匪夷所思
雖然我欣賞美貌直來直往的個性
可是以她自身的條件真的沒有失敗的空間了


然後看這部戲一直會有種集結各國電視劇之大成
不論是是美劇日劇台劇都會出現相似影子
若不是真的太巧
就是編劇功課做太認真
以為這種東抄西補無人識破
當然這只是個人主觀意識
有可能就是上述所說的僅僅是"巧合"而已
種種看來這位編劇的作品似乎不甚成熟
拿新人獎還說得過去
拿劇本優秀賞有點言過其實
當然戲還有一半未演完
或許看完後會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的中場心得

 

-----------------我是超欠扁分格線-----------------


上面心得是之前還未看9&10之前已經寫了一半
所以有怨言的朋友我可以開放抱怨專線XDDDDD
可是相信我!下篇心得將會出現大反轉XDDDDD
因為9&10根本就是來狂打臉我八集前的心得啊啊啊啊啊(掩面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