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1-34.jpg

自從去年四月陷入姜少女坑
我再次陷入秀赫坑❤
對鄭小淏是各種愛各種心疼各種尖叫各種花癡
屋哩秀赫真的太帥了❤❤❤
屋哩鄭小淏更是帥出新天際❤❤❤❤❤❤


如果你因為劇情不吸引沒看此劇有點可惜
如果你喜愛鄭star錯過這部戲更是人生大遺憾
如果說姜敏浩是霸道總裁
宋秀赫就是深情暖男
比起姜敏浩比較浮誇式演法
在詮釋宋秀赫時真的細膩深層很多
雖說姜敏浩較具獨特魅力(簡單說就是神經病XDDDDDD
可是宋秀赫這角色更飽滿更有溫度人性化
想看鄭演員完整呈現紮實演技更是不能錯過宋秀赫
只能說鄭小淏真的是有外貌又有出色演技的好演員
容我不厭其煩再說一遍!

我真的好羨慕秀英吶~~~

happy11-1.jpg

本來以為上一集最後相望的兩人
這一集會來個大擁抱大擁吻之類的
事實證明我就是個芭樂劇看太多的阿珠媽(其實我真的沒在看......
看到美貌退縮的態度秀赫只能默默轉身離開
秀赫!!!坎掐拿~你還有我QQ(你誰XDDDDD

happy11-2.jpg

happy11-3.jpg

要是心臟能夠凝固就好了
恨它恨到要瘋了
它明白了 它醒悟了
已經遲了
我該怎麼辦


雖然bally這部戲重點都在看鄭小淏❤
可是不能否認娜拉演技真的很好
而且哭戲也超真誠
可惜美貌這幾集給我的感覺
完全就是傳統韓劇女主設定
沒讓人產生亮點有點可惜了

happy11-4.jpg

happy11-5.jpg

happy11-6.jpg

宋秀赫!你希望我忍你到什麼地步
夾在你倆中間這種讓人噁心的感覺
究竟想讓我跌入多深的谷底
難過到什麼程度

對不起!
我的心不受控制
這顆該死的心 不受我的控制
我 該怎麼做啊
海俊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該把它丟到哪裡去

需要我告訴你該怎麼做嗎.....
方法只有一個
滾開!消失!


說真得這次男主角設定可說是非常不討喜
沒有外掛超能力
也沒有讓人母愛爆發的精神疾病童年陰影
只是平凡的單親爸爸跟狗仔記者
重點最惹人爭議的就是第三者設定
相信很多人棄劇的理由就是跨不過這個道德觀

說真話今天這個角色換人演我一樣棄劇
可是因為是鄭小淏所以我撐得住
而且鄭小淏用他精湛細膩的演技
把這個角色會引起的反感壓制到最小
縱使有第三者嫌疑可他自身散發的氣質
真是讓人討厭不起來
今天如果換成一般演技的演員可能會撐不起這角色

happy11-7.jpg

這張單純花癡截圖
我好愛他這身上衣
老人款針織背心為何他穿起來可以散發貴氣❤❤❤

happy11-10.jpg

happy11-11.jpg

happy11-12.jpg

這睡美人系列也是私心截圖
❤❤❤❤❤❤❤❤❤❤❤❤❤❤
屋哩鄭小淏真的美顏啊啊啊啊啊
我感覺光是看他睡覺也可以跑完一次產程XDDDDD

happy11-13.jpg

happy11-14.jpg

happy11-15.jpg

所以說之前的約會這樣就好了啊
女生是需要讓人捧在手心裡好好寵的
只能說海俊真的太自信太自負了
他相信倒追她的美貌會被他吃死死
所以可以不用費心地去討好女方
面對想開口提分手的美貌
海俊選擇逃避不願面對
縱使有心挽回 對方心也已經回不來了


咳咳.....然後離題一下
娜拉的眼妝到最後已經到有點恐怖的地步了
不知道是因為她本身黑眼圈就重(這是看記得你得出的心得
感覺妝感很重一直讓我很出戲
明明她車智安的淡妝清純很多
這次鄭小淏戲份比起純情少很多
所以反而狀態呈現UPUP❤(所以該哭還是笑?!

happy11-8.jpg

happy11-9.jpg

離的越近 越想見
越想奔過去
我像瘋了一樣 想知道每一個瞬間
這個 我到底要扔在哪裡怎麼扔

能扔掉嗎
就直接消失掉還有可能

happy11-16.jpg

happy11-17.jpg

happy11-18.jpg

你是我什麼人
你憑什麼總是摻和進來
我有沒有醉 跟你有什麼關係
能不能別管我
你是長腿叔叔嗎
你為什麼總是出現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是你
你到底為什麼要糾纏進來 讓我這麼痛苦
求你不要出現了
你就讓我舒心一些吧


秀赫不斷詢問自己的心該擺哪裡
不論是海俊美貌還是同事
一個個都說自己消失就好了
心累了也倦了的秀赫
下定決心離開韓國.....

這幕在IG有看到花絮視頻
鄭小淏真的好貼心❤
就算已經喊卡
看到娜拉止不住的淚水
還是拼命安慰不要哭了還幫她抹去眼淚
真的大暖男一枚啊啊啊啊啊❤❤❤❤❤❤

happy11-19.jpg

happy11-20.jpg

happy11-21.jpg

happy11-22.jpg

happy11-23.jpg

珉宇我們去看在美國的爺爺奶奶好不好

就那麼痛苦嗎

嗯~爸爸很痛苦

好~我們走吧!


屋哩珉宇怎麼那麼早熟懂事又貼心啦
每次看到這對父子對戲都會讓我感動到想哭QQ
秀赫啊~其實你只要有珉宇就夠了啊XDDDDDD

happy11-24.jpg

happy11-25.jpg

happy11-26.jpg

happy11-27.jpg

我們分手吧.....
我變得討厭韓美貌了
想讓她看我一個人
但是 因為沒有做到所以變得討厭了
我不想挽留心已經離開得女人
所以 我們分手吧

幾個月前在這裡
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當全世界在我眼中旋轉時救了我的男人
是一見鍾情
但是 現在跟他說不是他
怎麼會有這種壞女人
總不能心懷其他男人 留在你身邊啊
那是不行的
只是 如果想讓海俊理解我的話
一見鍾情的時候也是 現在也是
都是不會逃跑的真心
希望你知道
對不起
吐口吐沫忘掉吧
叫做韓美貌的女人
真的是讓人無語的女人
乾脆罵我 然後忘掉吧

怎麼可能對你吐痰
是這麼帥氣的女人
只是很遺憾這個帥氣之心的主人不是我
為什麼偏偏今天最帥
今天這個模樣雖然很傷心
但會被我記成韓美貌最帥最有魅力的模樣
不是唱歌跑調的Angels的韓美貌
也不是等待完整愛情的韓美貌
而是說討厭我 然後離開我的韓美貌


三角關係反而沒有想像中拖得久.....
到最後一刻還是由海俊主動提分手
這或許是他想保有最後一刻的自尊
也或許這是他對美貌的最後溫柔
不想讓美貌有太多愧疚感
雖然前面有一度反感海俊
可是最後海俊仍是帥氣灑脫的說分手
又讓他的完美形象扳回一城
這部戲能讓觀眾無負擔的輕鬆食完
就是因為裡面沒有任何反派
每個角色都很平凡又很可愛

happy11-28.jpg

happy11-29.jpg

happy11-30.jpg

happy11-31.jpg

雖然跟海俊分手了
美貌還沒有勇氣去找秀赫
多情告訴美貌秀赫離職了
著急的美貌衝出去找秀赫
所有秀赫會出現的地方都見不到他的蹤影
美貌又傷心又難過.....

你不是說我的心意最優先嗎
那你怎麼能一聲不響的就走掉.....

happy11-32.jpg

happy11-33.jpg

happy11-34.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太興奮只能用尖叫來收拾XDDDDDDD
看到這幕我整個心臟都要停了啊啊啊啊啊!!!
因為竟然是屋哩敏浩啊~~~~~~❤❤❤❤❤
❤❤❤❤❤❤❤❤❤❤❤❤❤❤❤❤❤❤❤❤❤
❤❤❤❤❤❤❤❤❤❤❤❤❤❤❤❤❤❤❤❤❤
❤❤❤❤❤❤❤❤❤❤❤❤❤❤❤❤❤❤❤❤❤
看到敏浩我才知道我有多想他QQ
讓我又想重蕊陷入純情了.....>__<
而且這幕跟純情離職回公司
敏浩出電梯以為出現幻想那邊好相似
整個感覺就是敏浩的前世今生啊XDDDDDDD
雖然側分頭也很帥❤
可是瀏海就是會讓我不斷想起姜少女❤❤❤
讓我整個人妻心炸開❤❤❤❤❤❤❤❤❤❤
而且有瀏海完全逆齡啊啊啊啊啊!!!

happy11-35.jpg

happy11-36.jpg

happy11-37.jpg

happy11-38.jpg

happy11-39.jpg

happy11-40.jpg

然後我不懂為韓劇為何都要有女主跌倒梗
男主跌到不好嗎??(喂喂XDDDDD
每次拍這種女生跌倒男主抱住或是轉圈圈
我都感覺噁爛到爆必須遮眼才看得下去
最好正常人在路邊快跌倒時都會出現長腿歐巴扶住你
現實根本就是只會跌得狗吃屎沒人理
好吧!我知道我很不浪漫XDDDDDD


然後下集又是讓我重頭尖叫到尾的一集!!!(雖然秀赫神隱了半集Orz
屋哩敏浩啊~~~❤❤❤❤❤❤
剛剛跟親辜聊到為何會喜歡鄭小淏
除了鄭的演技沒話說之外
就是鄭小淏的外型偏柔弱
所以總會讓人產生保護慾
上次的姜敏浩因為身體本來就柔弱
明明這次角色已經夠man有擔當
可是每次看到秀赫哭還是會百般心疼他
簡單說......
少女系柔弱男就是我天菜❤❤❤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