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能爆雷所以標題先下這樣
以下結局大雷慎入!!!!!!

 

 

 

 

 

 

 

因為太心繫胤聖的便當所以今早怎樣都要先把結局看完再上班

結果!!!!你他X的編劇!!!
來人!快幫我備刀!!!!!!!
我要寄刀片給編劇!!!!!!!

這是繼蘭陵王後再次讓我覺得這便當手法領的很粗糙!!!
靠!看這部的觀眾不是只有在看柿子好嗎!!!!!
光是這部男二戲分少到路人戲份都比他多竟然還可圈到這麼多飯
就知道胤聖這角色有多成功
今天在韓國熱搜榜第一是振永第二才是雲畫好嗎!!!!!
讓胤聖便當領的這麼粗糙有事嗎!!!!!
胤聖領完便當後面劇情演甚麼我已經不在意了
到最後一刻我都還在期待胤聖復活的彩蛋QQ
期待胤聖會不會像兵沿一樣死而復生
如果是用兵沿復活來換胤聖便當
那拜託還是讓兵沿掛掉好了
我要胤聖活著啦~~~(崩潰大哭


何況以胤聖身手根本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致命
之前比這更危險的他都能化解了
本來以為領相聽到胤聖跟中殿娘娘的談話知道大君是冒牌的
領相會對胤聖下滅口
畢竟領相狠毒程度就算弑孫也不意外
結果竟然是在這種一點都悲壯的場面死掉
然後當初陽明君至少有個主上殿下可以枕大腿兼為了他抱頭哭到豬頭
樂瑥的哭法讓我覺得好像只是家裡的阿貓阿狗死掉安捏
而且我很氣真的很氣
樂瑥竟然試圖搶救找御醫的動作都沒就讓胤聖放任死掉
就算這便當很早就熱好
也至少做做樣子吧!!!!!
就這樣放任死亡我崩潰啊啊啊啊啊
胤聖這便當真的領的好不值QQ


然後胤聖便當領完就沒版面了!!!!!!
連個讓故人緬懷的回憶MV都沒有!!!!!
甚至讓我哭的最寸斷的畫面竟然是.....
領相阿北說要最後看一下胤聖房間這邊!!!!!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看一個阿北的畫面痛哭啊!!!!!!


連個胤聖的畫面都沒有!!!!!!
我都氣到要爆粗口了!!!!

你娘卡好!!!!!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北!!!

胤聖至少也是官方男二
給個回憶戲難道這麼難嗎!!!!!!(冰斗
神煩阿北戲份那麼多分一些給胤聖有這麼困難嗎!!!!!

 

算命說的短命相跟君王相原來是互換
這梗埋的好狠好貝戈戈要硬坳也不是這樣!!!
胤聖真的是史上最悲催的男二(有比他慘的我沒看過不管!
兵沿至少有柿子跟樂瑥在身邊
胤聖因為爺爺跟柿子對立
身邊一直都是孤獨沒人陪伴
因為胤聖我早上流了十公升淚水順便吐了十公升鮮血!!!
距離上次讓我哭得那麼悽慘的是我宗主小殊啊~~~QQ
我今天要為胤聖默哀一整天~~~~~~(狂吃便當~~~

0UdjWb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畫的月光 鄭振永 B1A4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