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大結局
還好~真的還好
最後製作人有保住我們的蓮花夫婦~~~

1080306-7.jpg

以為我會這樣抱著感恩的心
抱住編劇製作人大腿講上面這種違背良心的話嗎!!!!!
並!不!會!
昨晚看完大結局整個氣到我十把飛刀都準備好了!(咬牙切齒
這結局實在有夠廢又氣又廢又想笑
想笑是因為這種爛戲編劇都編得出來我都不敢看(遮眼
觀眾像傻子一樣被逼照單全收
明明當初是因為被上部韓劇阿爾氣到想說看個喜劇來解氣
結果又讓我追到一部垃圾劇是安抓Orz
根本蘭陵王爛尾2.0版!!!!!!(青筋


本來嘛~
以為以我的人生歷練?看過數不清的虎頭爛尾
所以就算之前在網路上隨便亂逛都可以踩到劇透下(第一次遇到劇透滿天飛的戲==
我都可以雲淡風輕的放下
可!是!我!錯!了!
雲淡風輕就是個狗屁!!!!!!
我只想餵編劇吃屎而已!!!!!
爛尾不是沒見過
可是遇到最後一集讓八個人領便當還是此生頭一回!!!!!
媽的編劇是有什麼人格扭曲嗎!!!!!!
還是跟狗屁柿子一樣有精分!!!!!!!


前後期的劇本根本天差地遠
我竟然還信了依晨說的"我們絕對不是一齣虎頭蛇尾的戲"!!!!!!
還是依晨根本也是被陰了==
最後幾分鐘他媽的來個!團滅!
還是西楚洲是什麼鬼地靈人傑的地方?
大家都趕著去送死???(青筋
有事嗎!!!!!!!
你編劇幾分鐘內發了八個便當!!!
但沒一個讓我想哭的!!!
只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劇情廢到想哭!!!
編劇濫到想哭!!!
花不棄還我這一個月的真心啊~~~~~~QQ


編劇來個他媽的團滅
製作人還想要我們感激她
至少幫我們保留個蓮花?
我覺得編劇腦子根本裝屎
試問如果一部戲看到最後只剩下女主角存活
是把這些看完全劇的觀眾當什麼了?!
觀眾想看得難道是全滅劇情???
生活已經夠苦逼還要追個劇來虐自己阿捏!!!(青筋
該滅的不滅
壞人還遺留千年
說好的輕甜喜劇變成不三不四的滅劇?
到底把觀眾真心當什麼了??!!!


從第一集就苦苦等著675領便當
看到最後一刻
竟然是等到675笑看人生
根本就人生勝利組也是沒誰了
錯失了明月山莊
得不到男主角
可是最後得到的遠比這些還要高還要強大
所以這部劇名應該改叫"小女675"才對!(白眼N次方
說好不上升演員
675人設真的有問題非常有問題
不時花癡上身問柿子"我美嗎"(看花絮柿子拼命忍笑就知道這台詞有多廢
耳朵也不好使
被拒絕千萬遍(柿子:我說過很多次了!
還是老愛勾勾纏
還害柿子老被罵渣男
到底是編劇有問題還是演員有問題都傻傻分不清了?
女二男二的愛都好扭曲
一點都喜歡不起來
而且後期
男一綁女二
女一綁男二
每集我都要用計時器算男女主角到底對戲幾秒鐘?
有時好幾集可以完全碰不到面
這部簡直可以榮登史上對戲最少男女主(可是火花卻是最強
所以編劇必須死!!!!!!!


武打戲前期招招用心
看得出蓮衣客武功蓋世非一即二
可是後期除了劇情爛尾
難道連武術指導都換人???
原本武功蓋世的人設
都可以三招斃命
可能隨便抓個路人阿貓狗都可以躲過五招!
武功下線不說
後期連主演們都智商下線我也是醉了~
被發八個便當我也就認了!(加上前面共十顆便當!
可是我最不能忍的是!!!
連元崇也要被犧牲是有什麼病!!!!!!!(編劇你出來!
元崇一直以來武功都不在線上
倒底為何要派他來面對消酒瘋
就算要安排他跟小蝦做亡命鴛鴦也不用這樣亂搞
從小蝦領便當開始
裡面的人根本都賤命一條
死得有夠廉價
不悲情不悲壯
領便當的人可能拍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便當==

1080306-1.jpg

1080306-2.jpg

雖然製作人之前已經上線解釋
後面十集因為廣電要求改劇本
不能涉及權謀造反
所以導致後面是邊寫邊拍
趕拍我可以理解
重點是編劇能力有問題吧?
前半段照原著走沒問題
後半段改編的沒頭沒腦
尤其後面加了戰爭戲更顯得這劇組捉襟肘見
戰爭戲永遠紙上談兵
布景寒酸士兵小貓兩三隻
我寧願大結局就停留在44集
手牽手背影才是我心中嚮往之結局
蓮花夫婦最終於鄉野間做一對神仙眷侶心願足矣❤


柿子留給675的魔神仔信(對我來說這裡根本大Bug!毀柿子人設!
本來也是氣到編劇必須死!!!!!
可是昨晚看到完結反而解氣了(這叫一山還有一山爛?
柿子對不棄的愛日月可鑑
看到柿子豁出了性命都要保護不棄
這樣的愛情有什麼好質疑
柿子對675之不棄對東方
因為柿子不棄就是本性良善
為民愛民的人
他們有的不僅僅是小愛還有更多的大愛
不棄最後懇求陳煜不要殺東方
東方被消酒瘋誤殺後不棄留下的眼淚
如果不是東方跟自己對立的身分
相信不棄跟東方會是很好的朋友
但!絕不會是愛情
所以柿子對(只)救過他(一次)的675才無法用絕情換真心啊
但!那就只是恩情絕非愛情
只能說蓮花夫婦就是有情有義!有血有淚的軀體啊!
看昨晚蓮花夫婦在微博放閃❤
互許下輩子❤❤
柿子更是相約生生世世❤❤❤
真的覺得戲外人生比戲內還閃啊XDDDDDD

1080306-3.jpg

1080306-4.jpg

1080306-5.jpg

1080305.jpg

1080305-1.jpg

雖然結局爛尾
還是要感謝因為這部戲讓我認識了很多內地的好演員
尤其屋哩彬彬真的是寶藏❤
還有元崇 小蝦 雲表哥...
我還是不會抹煞這部戲前期帶給我的快樂
只是若要我推薦
就是請看到44集就止步吧!
曲終人散
雖然劇不完美
可是蓮花CP在我心中已是經典❤❤❤
要不是差了11歲要不是依晨結婚了
真的想站真人CP去了~❤❤❤
只能許蓮花CP能再下次作品相約今生了❤❤❤❤❤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