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追劇名單♡
《韓劇》1122 機智牢房生活。1206 不是機器人啊

目前分類:小夫妻。雜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比自己想像中很快的寫了第二彈(都快下半年了才第二彈(掌嘴)
前陣子有抓了一些圖...
趁今天有點小空來偷摸個大魚(毆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趁著bally在公司快睡著之際趕快來更新(喂)
小夫妻宣傳期差不多也告一段落了
第二波的單曲因為
徹平又跑去跟龍太郎第三度外遇
瑛士只能躲在角落暗自捶淚(啥)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晚本來照片就拍好了
可是家裡電腦是跑不動的256K...
所以照片就先拍起來放今天到公司在更新
呵...公司本來就是讓人盡情摸魚的好所在(喂)
照片拍起來糊糊的就請包容一下了...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Cheryl提供情報說瑛士也和徹平穿了同一件豹紋衣
原來同是cool trans這本雜誌只是瑛士是3月號徹平是4月號
bally知道後當然趕緊"快馬加鞭"跑去論壇找...
果然有耶~感謝Cheryl大XD(抱)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因為有朋友提到所以就貼出來囉~
博客來可以開始預購2009小夫妻掛曆了喔
我想預購
不過今年一樣是分開拍啦(泣)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因為今天要放WaT雜誌內頁
所以看到好消息嗎(笑)
剛剛從思大人那邊知道的
就是WaT會在秋天推出新專輯~(拉砲)
真是振奮人心啊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放雜誌照了
自從中文版JUNON停刊後就沒在買過任何日雜
這次這個是上次說過在拍賣網看到的好物
WaT內頁共27張才賣200便宜耶:D
真的是比買一本日雜想看的才兩三頁卻要花一百多兩百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感謝大親友草莓腐女的提供^^
我超愛學院風啦XD

草莓昨天剛拿到書就打電話跟我說...
你家兩隻在這本日雜裡好帥呀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十月都剩最後一天了
今天才放上來(越拖越晚了)
這期的重點是
小池不愛人妖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以把兩隻拍成這樣攝影師功力實在有夠高深莫測(...)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一定是發癲才會花錢去買兩本根本看不懂的日雜
上次去紀伊國屋看到日雜上面寫了兩隻的名字
就上博客萊訂書...等了三個禮拜才到手
結果一打開差點昏倒...根本是死J家的雜誌嘛><
兩本幾乎都是傑尼斯的藝人Orz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期的J雜滿滿的11頁都是WaT啦>w<...乾脆改成WaT專屬雜誌好了XD

這兩隻終於去開房間了啦(誤)
中文版竟然沒拿這張當滿版封面真是糟蹋了(嘔)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八月號的PINKY真是好物啊(大心)
我的小男生前三名全都出現啦>w<
(雖然yamapi只是廣告頁)
瑛士這張看起來清爽又乾淨啊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期的JUNON很讚歐~(*^_^*)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的小瑛超萌^^

  不論何時都可愛的小徹^^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