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我真的要說這PV把你拍的簡直美呆拉~~~


中午看了新PV
整個眼瞎手殘到瘋狂截圖
截完圖後才發現怎麼都是瑛士XD
我同事還問我幹麻一直定格看瑛士
有誇張到他都沒發現還有徹平這個人
實在是瑛士在PV裡帥到不像話
讓我可以忽略到徹平
瑛士你告訴我為何你PV總是拍的比徹平帥
你你你...明明就是諧星(沒禮貌)
還是因為你平常總是在搞笑
所以在PV至少要扳回一成才是XDDD


這次PV一樣走清新路線
小夫妻真的很喜歡挑白色房間拍攝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些綠色植物裝飾
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明亮舒服



拜託~誰告訴我這又憂鬱又氣質的美男子是誰XD
Wentz瑛士!!!XD



手指也漂亮到不像話Wentz君你真的是人類嗎XDDD
(雖然畫面有些模糊還是看的出來是一雙修長又漂亮的手指)



再來一張
我是手指控XDDD





媽呀!瑛士你的手好搶戲XD
這次導演燈光角度抓的真好
把瑛士優點全拍出來
這一段bally整個手殘到停不下來
瑛士你真的好帥好美好有氣質XDDD(bally只講的出這些膚淺形容詞)
可你明明是諧星ㄟ...(多講的)
果然有混到外國血統就是不一樣
不說話看起來都好王子樣



這一幕的瑛士是在看著為他下廚的女友背影
瑛士演的好有戲
根本就是想像他家裡的人妻徹才會如此投入



被女友歹到在偷看的表情
阿阿阿阿阿抿嘴的樣子也好可愛



還趕快轉過頭
瑛士你整個犯規拉~~~爆可愛的拉~~~



瑛士~吼~~~~~你害我我整個人燃燒起來拉!!!
還給我害羞的低下頭簡直太超過
你根本就是少女心大爆發
有沒有必要那米投入!!!XD
告訴我你根本是在想徹平吧XDDD



與女友的最後一餐(喂)
說實在跟瑛士對戲的女生感覺還不錯
並不會讓人反感
兩人互動也頗自然
徹平那位八爪女就真的很有問題了
導演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選了那女生
也不知有沒黑箱作業
八爪女的等級跟徹平實在差很多
沒氣質就算可愛度跟徹平簡直沒得比
然後角色也很顧人怨
有點像"肉食女V草食男"
反正整個看起來就很心機重
現實生活來說這種女生也早早會被我們徹平out的
以兒子這種節儉成癡的個性(喂)這種敗金女是避之唯恐不及滴(←你還真以為現在是在挑媳婦喔XD)




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可口
吼~~~瑛士你不要在裝了拉你明明是諧星(拖走XD)



因為歌名叫做你吻了我
所以導演就很老套的找了兩個路人女
結論就是犯眾怒
第一遍看到時其實真的會有怒到的感覺
可是之後就也還好
因為都直接跳過這段XDDD
說真的找兩個路人女還要花錢
為什麼不乾脆讓兩只對吻經濟又實惠
所以還是讓我們來期待MIZU大改版後的lovelovePV(笑)



截完圖後才發現這回徹平的出現率只有...
五張......(汗)
好呗偶爾讓我私心一下瑛士咩XD



我兒子好可愛好嫩喔~(膚衍啥XD)



瑛士都是你閃亮到我都忽略寶貝兒子拉~



趕快再來一張寶貝兒子的側臉



唱到很投入的閉上眼睛



兩人同時間閉眼睛(有姦情XD)
 


最後來一張翹嘴徹平(好可愛)


撇開兩位八爪女不說
其實我還蠻愛這次PV滴
導演運鏡跟燈光都超美
而且還把瑛士拍的超帥是怎樣XDDD
所以說導演對瑛士有私心XD
不過這次小夫妻完全零互動還是讓人很怨念T_T
所以PATI PATI八月號日雜算是彌補這次PV的怨念???
大家快去買~~~!
18P!18P!總共18頁喔XD(整個很離題XD)
這次的新曲說實在bally沒什麼特別深刻印象(汗)
感覺整首都很平淡無奇
不過合聲還是很好聽
光聽合聲就可以治癒到bally了(真好收買XD)
現在PV出來新歌也聽到了
期待的就只剩下歌詞內頁
希望到時不會太叫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