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緯來播出的求婚第九集
終於受不了了囧!!!
晚上就把草苺之前燒給我的求婚最後兩集給拼完好家在...結局算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這十一集坐在電視機前的煎熬
罵了健不下一百次的大笨蛋不就白費了(喂)
看完求婚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呼~好累喔...
然後胸口悶悶的好難過(←其實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大概是從第六集開始吧
劇情就一直拼命鬼打牆囧!!!!!!!
明明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一直不斷的
錯過。誤會。沒勇氣告白。
變成兩條無法交集還越拉越遠的平行線
讓人看了說心有多痛就有多痛
看的我都精神耗弱差點要去掛精神科(毆)
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愛看(汗)
畢竟俊男美女的組合還是很吸引我XD(喂)
雖然結局是happy ending但還是有小小失落感
可惡的編劇折騰了觀眾十一集
最後也不讓有情人來個擁抱或親吻什麼的(氣)

好啦!!!我承認!!!
我就是很不喜歡那種要讓人發揮什麼鬼想像空間的結局> <
偏偏很多電影或電視就是很愛這樣演...
有很明確的結局不是很好嗎!!!!!!!
還要讓觀眾自己想幹嘛那麼累(怒)

話說回來...
求婚這部戲真的是讓我感到歡樂的劇情一個都沒有啊(淚)
如果要說最衝擊的一幕就是這個了↓

從後面抱住禮的健
求她不要去見多田
這真的是除了最終回外健最帶種的一句話了
而且比在最終回婚禮上的告白還酷(心)

然後跟禮求婚
可是卻被禮拒絕"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看的我心都揪起來了> <
不過健我要說
你最重要的話還是沒講出來啊(大喊)
難怪會被拒絕你真的都不懂女生在想什麼(嘆氣)

還有多田老師你真的是個好男人(拇指)
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最後當禮坐在教堂精靈又出現時
我心裡在OS"不會吧!?這次換禮回到過去嗎"
如果這樣真的很瞎Orz...我會先掐死編劇...
不過精靈大叔真的也是大好人一枚吶(抱)


Anyway~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人
勇敢說出心裡話~
畢竟真實人生不是偶像劇
會出現精靈或魔法讓你回到過去重來一次
如果喜歡就大聲說出來
如果感激就大聲說出來
如果珍惜就大聲說出來
如果歉疚就大聲說出來
我希望我也可以變的這麼坦率~


最後還是想在講一次
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真的是太好聽了
聽到前奏都要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