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1-50.jpg

明明說好不再寫心得
可是我的心已經被一位叫姜敏浩的男人給制約住了
而且網誌本來就是用來打臉用的XDDD
所以繼續手殘來寫花癡文(捲袖子

ep11-1.jpg

ep11-2.jpg

俊熙要敏浩兩個禮拜內解決資金問題
否則Mermia只能面臨被收購
看著俊熙敏浩覺得這場景似曾相似
原來自己也曾經那麼混蛋過
是說敏浩穿西裝的樣子真的很帥
而且可能因為熬夜拍戲
導致眼睛常常紅紅的
真心希望拍完這部戲他能好好休息
可同時又很捨不得即將結束好矛盾
唉~感覺我人生冬天即將來臨T_T

ep11-3.jpg

怕純情會擔心警告宇植不能告訴她
真的是好暖的暖男~~~❤
而且我覺得敏浩很適合代言汽車廣告
因為每次在車上的他我都覺得好帥❤❤❤!!!!!!!
可且用手碰嘴唇真的好帥又好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ep11-4.jpg

這是頭一次純情想到敏浩會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是只要看到敏浩就會一直蠢笑(花癡無誤

ep11-5.jpg

這個男人就連睡覺也不忘散發魅力是怎樣啦!!!!!!!!!

姜敏浩你這個魅力球~停止散發魅力吧~❤
姜敏浩你這個魅力球~停止散發魅力吧~❤
姜敏浩你這個魅力球~停止散發魅力吧~❤
姜敏浩你這個魅力球~停止散發魅力吧~❤
姜敏浩你這個魅力球~停止散發魅力吧~❤

ep11-6.jpg

ep11-7.jpg

是不是這樣看著我~覺得我長得特別帥!

不是特別帥!!!是簡直帥到無法無天天理不容了XDDD
帥到我都沒心思想其他男人了(←這句話可以不用講

ep11-8.jpg

現在不是剛好換季嗎~我就是中了春天的毒了

我是中敏浩毒~而且還沒藥醫那種!!!!!!
還有總裁你...這種撩人姿勢+慵懶眼神外加裹一條毛毯!!!!!!
這根本讓人犯罪的現場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冷靜

ep11-9.jpg

歐麥尬!!!!!這眼神~這動作!!!!!
根本性感度破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總裁~你這樣亂勾引人對嗎XDDDDDD
如果敏浩天天用這種懷孕眼神看我
我應該很快就升天了XD(哈勒路亞~哈勒路亞哈勒路亞~

ep11-10.jpg

我要幫我要幫我要幫~~~(舉手
總裁現在是要更衣嗎?還是洗背我都可以XDDDDDDD(自重!!!!!
還有拜託你不要老愛把手放在嘴唇好嗎!!!!!
我都覺得我節操兩個字要怎麼寫都快不知道了(不是很早以前就忘光XDDD

ep11-11.jpg

ep11-12.jpg

ep11-13.jpg

裝睡嚇人~很幼稚
慵懶坐姿~很性感
深邃眼神~很動人
拉手摸臉~很療癒


是說我現在的心情根本沒辦法看製作人啊啊啊啊啊!!!!!
拜託秀賢你可以延期嗎XDDDDDD
我發現每次看陷入純情第一遍
都會為敏浩對純情做的事講的話而心跳加速❤
我根本當自己是女主角來著!!!!!!!
姜敏浩的情話通通都是對我講XDDDDD

ep11-14.jpg

ep11-15.jpg

純情來到敏浩家告訴敏浩廠商要停止供應材料
因為是很緊急的情況
所以我們總裁大人衣服還沒穿好就急著出來
是說.....我覺得還是穿太多耶XD(完了連羞恥心也不會寫.....
然後總裁手放的位置很讓人想歪XDDDDDD

ep11-16.jpg

喂~你喜歡我嗎?你好像模仿我上癮了~


其實.....我也認為俊熙愛的人根本是你耶XDDD
不管劇中還是戲外男一男二根本都真愛無誤❤❤❤

來到供應商這邊知道一切都是俊熙搞的鬼
總公司那邊又來電說GOLD那邊要緊急召開理事會
這一集的節奏真的看得我好緊張
感覺就是要把敏浩逼到絕境不可.....
是說企業戲也可以把人搞得那麼緊張又好看
這編劇真的神編了!!!!!

ep11-17.jpg

ep11-18.jpg

ep11-19.jpg

ep11-20.jpg

俊熙cosplay上癮如法炮製要純情當他的秘書
敏浩當然不肯.....

當頭頭就是要守護身邊的人(怎麼想都是吃醋
身邊的人都守不住~如何守住4500名員工!!!!!

講這句話超霸氣!!!!
可是你們兩位在幾十位理事面前搶一位秘書
怎麼看都很不像話耶XDDD

ep11-21.jpg

純情真的是一位非常識大體的女生
比起自己她認為公司4500名員工更重要

ep11-22.jpg

ep11-23.jpg

俊熙現在對敏浩做的事
完全拷貝當初敏浩對Mermia做的一樣
可是就算當初敏浩壞的跟垃圾一樣
還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
我還是只想對他唱~對你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而且還會覺得那個叫霸氣!!!!!!!
可今天換成俊熙那張嘴臉...
我卻氣到只想叫他去撿垃圾?(蛤
而且!!!!!!!你學得一點都不像好嗎!!!!!(姜本式大叫!!!

ep11-24.jpg

ep11-25.jpg

純情跟敏浩說自己已經解決了讓他不用擔心
這樣反而讓敏浩更生氣
氣自己守護不了心愛的人


想死嗎!!!!!!!!(為何講這句話也好帥啊啊啊←斗M
為什麼又在多管閒事啊
以後不要再說這樣的話了
我不會躲在你的背後的
戰鬥的事情是我來
抵擋的事情也是我來
所以再也不要說去哪裡的話了
現在已經夠丟人了
為什麼連你也要把我弄的那麼丟人

ep11-26.jpg

你最近看起來很累
想至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純情真的是很獨立又貼心的女生
難怪男生搶著愛
如果我是男生也會喜歡她~❤

ep11-27.jpg

你不是包袱啊~
是我人生的禮物~


這顆偷偷講的直球也太讓人心動拉~~~❤❤❤❤❤❤
那我也要公開來講...

姜敏浩你不是包袱~
你是我今年的禮物❤❤❤❤❤(喂~

ep11-28.jpg

我們敏浩這張又逆齡了❤❤❤❤❤❤
然後!!!溫蒂!!!溫蒂你又來了XD(期待值好高

ep11-29.jpg

總裁坐姿完全霸氣XDDD

ep11-30.jpg

因為發現東旭不是被卡車撞到而是私家車
所以又跑來問敏浩
結果敏浩又北七說"我心裡有一個別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你要不要直接講實話比較快
繼續這樣我真的好擔心你會被溫蒂抓去關XDDD

ep11-31.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根本像摸骨的好嗎XDDD

ep11-32.jpg

ep11-33.jpg

ep11-34.jpg

說甚麼會通靈.....
還對小秘書說你一臉長的像獨生子的樣子
拜託~你們這樣繼續耍北七對嗎XDDDDD
敏浩還找死的跟溫蒂說

除了你~家裡都是男的兄弟吧
我上面有五個姐姐
姐姐們都像男人啊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呀!!!!!這三個人湊一起實在太爆笑了啦XDDDDD

ep11-35.jpg

總裁~你這樣霸氣的抓住溫蒂
我怕溫蒂會愛上你耶❤

ep11-36.jpg

在員工餐廳純情忍不住自曝(自己好像愛上總裁)

最近感覺有一個男人特別可憐~都要瘋了啊
總在腦子裡徘徊(這表示你愛上他了

這種話身為狗頭軍師的宇植
當然要一字不漏加油添醋的跟主人講

ep11-37.jpg

ep11-38.jpg

ep11-39.jpg

小秘書不愧是報馬仔~得到情報馬上報告總裁

純情最近因為一個可憐懦弱的男人心在動搖啊
不知道是哪個沒出息的傢伙
用這種可憐的手段插入
純情分不清是愛情還是憐憫啊
(聽完這段話總裁還把手上的文件用力丟桌上~哈哈哈好可愛❤❤❤)

是哪個懦弱的小子!!!!!
是誰啊!!!!!

根本不是男人啊那個傢伙
是沒出息的傢伙(怎麼講這句話時還瞄了總裁一眼XDDD

ep11-40.jpg

ep11-41.jpg

是多沒出息的傢伙!!!!!
用這種懦弱的角色來接近女人!!!
向所有Mermia職員通告!!!
在金純情面前誰裝懦弱可憐的話
我殺了他們!!!!!(怒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智障對話又讓我笑死了啦
總裁~那個沒用的男人是你耶XDDD
你是要拿刀砍自己嗎XDDDDDDD

ep11-42.jpg

才搞笑完畢公司馬上又陷入危機
是說這一集一直讓人心情上上下下的
編劇是想搞瘋觀眾嗎!!!!!!!!!

然後...垂頭喪氣的樣子好想讓人秀秀捏~(摸摸頭

ep11-43.jpg

本來想靠天后霜的折扣暫時取得現有資金
想不到原本的30%折扣被GOLD惡意散播變成70%
根本賠本生意
敏浩已經快走投無路
純情來到天台不是安慰也不是一起沮喪
而是請敏浩拿出決心

請下決心~
代表的父親每次危機來臨時
在其它企業面前也多次下跪
從現在才是開始~

有純情這樣的秘書真好~

ep11-44.jpg

純情想到可以直接跟農場那邊要物料供應來生產新產品
敏浩聽著純情的報告一步步靠近
純情則是一步步後退~~~
哈哈哈哈哈~根本是色色總裁在勾引俏秘書XD

ep11-45.jpg

ep11-46.jpg

ep11-47.jpg

小秘書因為被高中生盯上??
遇到溫蒂英雌救熊???
然後小秘書就被愛情的箭射中!!!!!
這都甚麼跟甚麼拉XDDDDDD
然後還找死要跟溫蒂捲袖子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說那100名絕對鬼扯蛋XDDD

ep11-48.jpg

ep11-49.jpg

ep11-50.jpg

來到農場短暫的約會時光❤

去過那麼多觀光都市都是因為出差才去的
有同事卻沒朋友
跟女人睡卻不約會(這句話純情不介意我很介意XDDD
有會議卻沒對話
會命令卻不會拜託
我生活的這麼沒有樂趣

為何那樣生活?因為復仇?

因為不知道不那樣生活的理由


為了復仇25年來都是這樣孤單無趣的生活著
這樣的敏浩真的好讓人心疼
還好~現在你遇到了純情❤

ep11-51.jpg

ep11-52.jpg

ep11-53.jpg

ep11-54.jpg

ep11-55.jpg

登!登!登!登!好戲登場!!!
歡迎收看員外跟丫環的後花園劇場XDDD
這段無敵北七可是又好有愛~~~❤
把花插人家頭上又叫人家笑
最後卻說人家看起來像瘋丫頭XD
員外你好壞XDDDDDD

ep11-56.jpg

純情把花丟掉的樣子也好可愛~
是說這段也拍得太sweet了吧❤❤❤

ep11-57.jpg

ep11-58.jpg

ep11-59.jpg

ep11-60.jpg

然後女主角讓人嚇到睡不著的口白出現了!!!!!!!

姜敏浩
現在想想感覺那天是你跟我的第一次約會~
希望是一輩子沒能好好休息的你~可以停下來休息的一天
如果提前知道那個禮物般的休息~是海市蜃樓般的時光該多好
如果是那樣我就可以在身旁給你力量
已經經歷過寶貴的瞬間不會停留~
可我為什麼再次忘記了呢?


編劇!切拜!不要嚇人好嗎!!!!!
請讓這對CP好好的可以嗎!!!!!
如果換了心還是死掉會讓人很想切腹!!!!!

ep11-61.jpg

請問.....
我可以對號入座敏浩其實是在深情凝望我嗎XDDD

ep11-62.jpg

ep11-63.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沒親上去我怎麼有深怨念XDDD

ep11-64.jpg

結果敏浩只是溫柔地看著純情對她說...
不要留下我離開~(是說我已經被總裁電暈了

嗚嗚嗚人家也不要總裁離開啦QQ
拜託可以演到61集嗎XDDDDD

ep11-65.jpg

ep11-66.jpg

ep11-67.jpg

這對主僕果然很有默契
連流鼻血都要一起(早上宇植晚上敏浩)←這裡千萬不要給我玩生病梗
然後純情你後腦杓打得會不會太用力XDDDDD

ep11-68.jpg

ep11-69.jpg

敏浩想起宇植的話
純情最近喜歡上可憐的人
於是問自己現在的樣子可不可憐
純情說比起可憐比較像搞笑
階梯的戲真的很有愛耶~❤

ep11-70.jpg

本來已經談妥的農場竟然又被俊熙搞破壞
看到這裡我都要氣瘋了!!!!!
俊熙你到底要做多少壞事才甘願!!!!!

然後雖然沒有數過.....
可是敏浩一集幾乎會換4~5套衣服
而且每套都好~好~看~喔~❤❤❤

ep11-71.jpg

ep11-72.jpg

ep11-73.jpg

俊熙要敏浩趕快放棄
不然他身邊的人會很累還會被牽連
敏浩看俊熙的樣子才知道自己當初有多壞多可惡


你知道金純情絕對不會跟你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嗎
我因為金純情從怪物中脫離
你卻因為接近純情變成了怪物
哪個女人能愛呢
因為自己變成怪物的男人

ep11-74.jpg

很愛敏浩每次側頭的樣子
真的好好好可愛~~~又好帥❤❤❤(原諒我就是個膚淺的女人XD

ep11-75.jpg

ep11-76.jpg

幹甚麼~是在等我嗎(眼睛充滿笑意
是~怎麼那麼晚才回來(害羞低頭


這裡根本閃瞎我了啊!!!!!!!!!
明明兩位沒做任何事只是簡單對話
可是我卻覺得好閃~好有LOVE❤❤❤
兩位根本再一起了吧XDDDDD
完全老夫老妻對話~❤

ep11-77.jpg

因為擔心敏浩受打擊自己卻無能為力很著急

最近看你很孤單
代表你很可憐~
真的可憐到快瘋了~卻沒有能為你做的
所以心裡很不舒服.....


我覺得敏浩真的會讓女人產生保護慾
除了他本來就體弱多病?
加上外型真的實在太少女又傲驕XD
讓人就是想呵護他(是說好像沒有那麼愛亂吼亂叫的少女XD

ep11-78.jpg

ep11-79.jpg

ep11-80.jpg

ep11-81.jpg

我也快瘋了~我為什麼這麼沒用

那個沒用的人是我啊❤❤❤!!!!!!(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人那麼希望自己沒用啦
可是表情真的好可愛唷~~~❤❤❤
那總裁我要不要拿刀給你自行切腹XDDDDD

那就是說我也有希望囉!
你剛說的話~
可以解釋成金純情有點喜歡我的意思嗎?

 

我開始很認真的考慮...
這部是不是已經超越我人生看過最好看的韓劇(其實看的也不多
看過的韓劇中只有金三順可以讓我無限輪迴n遍也看不膩
就連近期喜歡的都敏俊xi也沒看過二遍以上
可是陷入純情都還在on檔中...
我幾乎每集都可以蕊三遍以上了!!!!!!!!!
只剩下四集我不要阿阿阿QQ
拜託編劇可以把16集改成61集嗎!!!!!
就算沒有劇情跟台詞
光看敏浩穿衣秀我就可以飽了X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