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13-1.jpg

我忍了兩天
氣結了兩天
終於讓我等到上班有機會靠北一下.....


編劇!泥瑪卡好!!!
你腦子有洞是不是!!!!
腦子有洞要去看醫生!!!
不是亂寫劇本"系給ㄌㄨㄚˊㄌㄨㄚˊ舌"!!!


TMD!
我禮拜五晚上看到都要氣急攻心吐血身亡了!!!
快!有沒有人寫信去電視台抗議!
這種扯到無盡界的收尾要有人去投訴電視台架丟!
整齣戲漠視王法到這地步!!!
是把觀眾當白痴嗎!!!!!!
今天他也不是只殺一個兩個而是殺了五六個!!!
竟然可以不用蹲牢償命
蹲牢都還算便宜他!!!
最後天臺那邊我都以為是我老花眼了看錯人
TMD!挖系看丟鬼嗎@@
崔泰浩竟然出現在天台還跟大伙和樂一家親
那請問前面的你追我逃是在演個屁!!!
崔泰浩這人渣死了一萬遍老娘我都還嫌不夠
前面忍了15.99999集
想說最後至少讓忍看這些鳥集數的觀眾解氣些
讓壞人來個報應
沒被槍掃射死
至少也要亂棍打死
不然自己上吊跳樓死我也爽
結果上面三種讓編劇選
竟然沒一個選中!
好!那你至少判人渣個兩百年無期徒刑我也爽
靠!結果人你抓了!竟!然!沒!關!
泥馬卡好!!!
我到底看了什麼!!!!!
雖然有人說是因為無人島沒有任何國家歸屬
所以無法判罪而且也沒有證據
既然那樣那當初徐俊五是在逃亡個屁!!!
編劇不要把觀眾當白痴好嗎!!!!!!
你有種給我站出來說說看說說看啊!!!(磨刀


講白點這部戲就是在講一位白蓮花教化殺人魔的故事
無論你殺了數十人上百人都不會有罪
只要你有1秒或0.00000000001秒裝死懺悔的樣子
不只白蓮花整部戲的人都可以秒原諒你
挖靠!
這部戲根本就是在誤導大家
以後殺人都可以因為教化無罪釋放!!!(青筋
你們這群白蓮教會可以讓冤死的人更死不瞑目些!!!
屋哩小烈有夠可憐QQ
生前被人無視死了也沒人記得


還有徐俊五!!!
就算我很愛鄭小淏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也沒辦法盲目愛了
徐俊五你他媽的有什麼病!!!!!
這年頭大開聖光的男主角已經不流行了你懂不懂!!!(戳

因為我很善良
所以我會守護在你身邊

1060313-2.jpg

徐俊五!你是在講哪國屁話!!!
我聽攏謀逆!!!(冰斗
最好殺人魔都可以聽這種官腔的勸導文就秒投降秒悔恨啦!!!
然後崔泰浩!
你是公眾人物是Star耶!
在無人島上就算了
回首爾後也是動不動就想殺人
韓國是都沒警察沒王法齁!!!
大白天隨便在路上
車子來來往往
竟然可以光明正大掐脖子不怕被人撞見
簡直扯到一個爆!!!
還有!
掐脖子這招我都看到膩了!!!
拜託你可以隨便拿個工具菜刀指甲刀隨你爽好嗎!!!(白眼翻到後腦勺
編劇如果不是被下降頭!!
就是腦子開洞!!!!
才會寫出這麼離譜靠北的北爛劇!!!!


看到最後我真的可以百分之兩百確定
徐俊五真的是整部戲戰鬥力最強!!!
頭破血流了還可以一拳打爆疑似整部戲最大咖嘍樓的男人
根本男版"都奉順"(白眼
如果問我韓劇哪部經典我會想到鄭小淏的陷入純情
問我最爛韓劇也是鄭小淏的missing9......
真的是成也鄭小淏敗也鄭小淏(遠目
因為最終回已經讓bally看到腦充血沒心情截圖
之我終於解脫了~(放炮

1060313-3.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