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追劇名單♡
韓劇 ∷ 機智醫生生活♡
根據草莓的說法bally家的草長的都像芒草一樣高了(汗)
所以bally今天來除草(毆)
最近如果有去官網的人應該都有看到
官網新增了一個blog的東西
小瑛一個...Link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洋基球團終於決定將王建民換回先發投手的位子,取代新秀休斯,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的5日凌晨1點,與德州遊騎兵對壘。


洋基球團終於決定將王建民換回先發,之前在接受訪問時對王建民略有微詞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今天表示王建民已證明自己可以回到先發的行列,球團決定信任他。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他(王建民)已經做了所有,要回到先發應做的,看起來他也在那裡了,是時候要每5天,把球信任給他,他如果又是原來的王建民,我們會成為更好的球隊。」

王建民也是在洋基正式宣布之前才被告知這個決定,他很驚訝,但也非常高興,強調自己已調到最佳狀態。旅美投手王建民:「很開心能再回來先發的位子,每天都要調到最好,就是把最好的拿到比賽。」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足以證明你們兩位依然相愛的鐵證


link
徹平終於去看小瑛的舞台劇了(歡呼)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戲《愛似百匯》20日開鏡,兩位男主角炎亞綸、辰亦儒和女主角曾之喬一同現身,只見人氣超旺的兩位飛輪海成員,讓現場擠滿了熱情的粉絲,氣氛超級熱鬧。據了解,這部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之所以會找炎亞綸、辰亦儒擔當演出,是因為他們與原版漫畫中的人物相似度超高;尤其是炎亞綸,當初赴日拜訪原著作者時,他可是作者欽點的人選。



新聞截取部份內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1/17/1juvq.html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池新歌 「キミだけ」有試聽版了耶

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wat/disco/UMCK-9285.html之前看封面造型
還以為這次曲風會走像J家K團路線...(很多人的那團)
還好還好...(啥態度XD)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來上禮拜六就想打這篇的結果拖到現在...戀巴bally後來都是兩個禮拜看一次
好不容易等到要看怪咖女(喂)yamaji的告白
國興的跑馬燈就出現放送終了....(吐)
原來戀巴在日本已經放送終了
本來台灣應該還有六集可國興竟然就不播了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通常盤
CD3曲入り
1.キミだけ
2.ラフライター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鬼太郎2【千年咒歌】
級  別:保護級
出  品  國:日本
出  品  年:2009
語  言:日本語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德美日混血的Wat成员瑛士在4月6日在东京涉谷TheatreCocoon开演的由73岁的老牌导演蜷川幸雄执导,清水邦夫原作的舞台剧《雨之夏、三十位朱丽叶的回归》上,展现了他全新的女装扮相。


而对于勇敢地在剧中挑战了女装打扮的瑛士,蜷川幸雄导演是这样评价的:“瑛士的身材体格很好,肌肉非常发达。最初我总觉得他会扮成个大猩猩,但结果证明,他的扮相非常美丽。而且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做事一门心思。”而在得知导演对自己的高评价以后,瑛士也微笑地表示:“最痛苦的就是穿高跟鞋了。这么一来我算是彻底理解女士们是多么不容易了。不过我既然答应做了,就要做到最好,要让大家都误认为我就是女生。”在被大家开玩笑地问到“是不是以后也打算走女装路线”时。他笑着说:“不是已经有春奈爱(日本有名的因性别同一障碍症而男扮女装以女艺人身份出道的全才艺人)小姐在了吗?哪里还用得着我来扮女装。”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擁有帥臉是每個男人的願望,哪位日本男藝人的長相是最佳範本呢?公信榜網站發表「最佳整形範本男星」排行,全才的福山雅治又奪一冠,受訪者覺得他的臉無論年紀多大都帥,位居亞軍的木村拓哉則被稱讚是「帥哥的範本」,而新婚的水嶋hiro殺到季軍,他的小臉相當受到青睞,看起來乾淨又有個性。

「最佳整形範本男星」4到10名依序為:妻夫木聰、小池徹平、岡田准一、本木雅弘、山下智久、速水茂虎道、稻葉浩志。其中本木雅弘也被認為是不管幾歲都帥的臉,而B’z主唱稻葉浩志除了臉龐之外,還有男性表示希望連其爆發力十足的歌聲都能一起整。


yahoo新聞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