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愛似百匯》20日開鏡,兩位男主角炎亞綸、辰亦儒和女主角曾之喬一同現身,只見人氣超旺的兩位飛輪海成員,讓現場擠滿了熱情的粉絲,氣氛超級熱鬧。據了解,這部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之所以會找炎亞綸、辰亦儒擔當演出,是因為他們與原版漫畫中的人物相似度超高;尤其是炎亞綸,當初赴日拜訪原著作者時,他可是作者欽點的人選。



新聞截取部份內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1/17/1juvq.html

 
這部漫畫是我跟草莓剛認識的時後看的
大概也5~6年了(草莓我們認識那麼久ㄌ阿~撲)
剛開始bally超愛看的尤其很喜歡裡面的男主角之一「新保壹」
可是看到後面劇情一直拼命鬼打牆(囧)
女主角心意一直變來變去真是夠了(丟書)
後來結局也讓bally火大了很久...
作者擺明一開始就私心來著(怒)
今天看到新聞要拍成電視劇
雖是台版也蠻期待滴...
就開始跟草莓討論到這部漫畫選的角色
炎亞綸的外型由他飾演班長「新保壹」超適合
難怪作者會指名簡直從漫畫走出來一樣(轉)
女主角喬喬還OK
反正女主角向來不是bally看戲的重點XD(爆)
可是另一男主角「新保大也」就讓我和草莓整個很不OK
如果看過漫畫的朋友就會知道「大也」這個角色很陽光
可是辰亦儒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陽光味只有娘騷味阿!!!!!!!(←這人真的不怕把小夫妻飯以外的人通通得罪光XD)
而且如果照原著走向
這個角色是第一男主角耶!
我看編劇要不要改一下結局
不然播出後收視率會很慘XD(爆)


說著說著就和草莓說...
那乾脆讓"西島弘樹"來演好了XD
草莓立刻說:好!XDDD
其實跟本沒"西島弘樹"這號人物...
是"西島隆弘"才對XD
不過光憑我和草莓的默契就算講錯人名也有辦法對號入座XD(這算哪門子的默契XD)
草莓最近迷上日本一個AAA團體裡的主唱
這號人物我早在之前台灣還有JUNON中文版時就知道了
他的氣質很清新外型也算是我的菜XD
可是我光擔小夫妻就夠累了...
沒心思擔閒雜人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