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追劇名單♡
韓劇 ∷ 機智醫生生活♡

TBS到「不畏大雨」後台突擊採訪WaT
主要介紹WaT今年三月出的演唱會DVD
首先記者高野要求想當WaT的一份子
兩位小朋友聽到後有點呆住
(要遇到那麼厚臉皮的歐吉桑也不多)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コーナーでは、今まで撮りためて公開出来なかった写真を毎日更新して行きます(^o^)丿
今から運転シーンに出発!助手席のウエンツ君は不安そう・・・^^;
官網會不會太棒啦
現在都會有照片更新啊XD
坐在駕駛座旁得小瑛真的很緊張啊~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笑到掀桌啦XD
看到某人被整竟然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逃)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COM」乃翻拍自中原亞史的同名少女漫畫,漫畫單行本至今已賣出逾六百萬本,日本松竹影業看好商機,在去年宣布拍成真人版電影,並起用當紅偶像WaT成員的小池徹平與「non-no」雜誌模特兒藤澤惠麻合演,就連歌壇玉女偶像玉置成實也獻出銀幕處女作,「LOVE★COM」被視為今年暑假檔期大熱片。

「LOVE★COM」講述個子不高的男主角大谷敦士(小池徹平飾)獲得身材高挑的小泉理沙(藤澤惠麻飾),兩人進而展開愛情故事,成為校園矚目的「凹凸情侶」。該片安排7月在全日本上映,為針對年輕人市場,製作單位特別在主角的打扮上費盡心思,單是藤澤的服裝就高達廿多套,至於女主角家中的擺設,也充滿少女漫畫的味道。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好可愛喔>w<
原來P習慣瀏海留很長嗎
這樣會遮住帥氣的臉啦
不過這裡可是WaT的地盤呢
P會不會太囂張了啊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席丹終於出面說明,他在世足冠軍賽裡,到底為什麼要用頭錘攻擊義大利的「馬特拉吉」;席丹說,馬特拉吉接二連三的出言侮辱他的母親和姊姊,才會忍無可忍,對於這樣的舉動,他絕不後悔!不過馬特拉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從小就失去母親,絕對沒有說,對席丹媽媽不敬的話。

世界盃冠軍賽的頭錘事件,讓席丹和馬特拉吉之間的對話成了全球羅生門,而3天後,席丹終於講清楚,說明白。記者:「你能告訴大家,他說的,是有關種族歧視?還是家人嗎?」法國足球隊長 席丹:「不不不 不是種族而是家人,我是指當有人攻擊你的母親、你的姊妹,而且說了很多次,這麼說好了,說1、2次,你轉身離去不當一回事,但是第3次,那該發生的就發生了!」

說得好像很清楚,但也沒多清楚,過去幾天,媒體從「忘恩負義」猜到恐怖份子,加上馬特拉吉自己說,要脫了席丹老婆的衣服;種種說法,和席丹的母姐論,似乎有點兜不攏。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小池第四名啊^^
真的是票選高手!!
第一名福山君也很實至名歸^^
嗯嗯..Yamap在這種票選裡名次好像都不是挺好的..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國隊的精神領袖席丹,9日在冠軍戰中,在延長賽中一記頭頂對手球員遭到紅牌驅逐出場,造成法國最後輸球。

誰也沒想到,一向以冷靜著稱的席丹,竟會在最後關頭被罰出場,不但沒拿到冠軍,還以紅牌結束他的職業球員生涯。席丹一記「頭槌」攻擊,讓義大利的馬特拉吉立即應聲倒地,導致裁判亮出紅牌,把席丹驅逐出場。

少了精神領袖在場上,嚴重打擊法國的士氣,最後在PK大戰中法國敗給義大利,無緣第二度拿下世界杯冠軍。世界公認全球最優秀足球員的席丹,為何突然情緒失控,以頭部攻擊對手,根據現場媒體的描述,防守的馬特拉吉先拉住席丹的雙臂,席丹擺脫後抑制不住怒氣,轉頭突然往對方胸口一頂。這個動作原本沒被主審看到,但義大利守門員布馮申訴後,主審在與場邊的助理裁判討論,並調閱錄影帶,決定掏出紅牌將席丹罰出場。

席丹在賽後並沒有出席領獎儀式,在代表法國出征108場國際賽後,他的職業足球員生涯在紅牌中劃下休止符,恐怕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不過這並未影響席丹在法國人心中的地位,法國總統席哈克已表示,要感謝他對法國所做的貢獻,全隊回國後將到總統府接受國家的正式表揚與肯定。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足賽冠軍戰義大利出戰法國,兩隊在延長賽後一 比一踢和,義大利在PK戰中以五比三擊敗法國,奪得史 上第四度世界杯冠軍。

義大利先前曾於一九三四、一九三八和一九八二年 奪得世足賽冠軍。

然而此役卻成為法國中場球星席丹不光采的生涯終 點。第一百一十分鐘,席丹顯然不滿義大利後衛馬特 拉吉的言辭,轉身以頭部撞擊馬特拉吉的胸部。

主裁判艾里松多並未親眼見到此事件,在徵詢助理 裁判意見之後,掏出紅牌判罰席丹出場。

義大利的皮爾洛、馬特拉吉、德羅西、狄皮耶羅和 葛羅索分別罰進十二碼球。法國在威托德首罰入網之後 ,第二名上場的特塞澤蓋踢中門楣未進,飲恨吞敗。

席丹於開賽第七分鐘操刀主罰十二碼,面對義大利 門將布馮,直射球門上緣,雖打中上方門柱但落進球門 線內,法國取得一比零優勢。 義大利隨即還以顏色,身高一百九十四公分的後衛 馬特拉吉在第十九分鐘利用一記皮爾洛開出的角球,上 前衝點頭鎚入網,將比數追為一比一平手,但此後雙方 均無法再下城池。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