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上班族NEO》系列將改編為電影,邀請小池徹平和生瀨勝久聯袂主演。

《NEO》最初作為單期節目2004年播出,節目中有很多上班族的小故事,引起了觀衆的共鳴,打破了NHK電視台嚴肅的形象,作為一個娛樂節目備受關注,到2006年作為正規節目播出。


今年《NEO》節目以及走入第七個年頭,第六季將於5月10號開播,節目組決定進行新的嘗試,請吉田照幸導演拍攝電影《劇場版上班族NEO》,影片預計11月上映。電影講述分配在啤酒公司營業科的新入職員和有怪癖的課長的故事。


小池徹平和生瀨勝久這次是繼2005年日劇《極道鮮師》之後時隔六年的再度合作,盡管日本正因為這次大地震包圍在悲傷氣氛中,但小池徹平說:“我們會努力合作,希望能讓大家露出笑容,讓大家更有精神。”生瀨勝久也希望這部作品能讓人們恢復人氣。出演該片的還有澤村一樹、川上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