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 ブラック会社に勤めてるんだが、もう俺は限界かもしれない
初公開:2009-11-21
片 長:101分
-演員-
大根田真男/ 小池徹平 主演 
中西亜矢子/ マイコ
井出哲也/ 池田鉄洋
木村翔太/ 田中圭  
阿部道大/ 品川祐  
上原学/ 中村靖日  
瀬古さだ子/ 千葉雅子  
柴田/ 須賀貴匡  
大根田佳子/ 朝加真由美  
大根田真次/ 北見敏之  
黒井策士/ 森本レオ
藤田巧己/ 田辺誠一


因為劇名落落長以下簡稱《黑公司》


不是因為被笨蛋主管罵笨蛋  到極限
也不是因為有技術低落的前輩  到極限
也不是因為被後輩瞧不起  到極限
也不是因為自己中學學歷被拆穿  到極限
也不是因為爸爸得了胃癌  到極限
也不是因為主管同事都把工作丟給我  到極限
也不是因為加班加到天昏地暗  到極限
而是... 


因為心愛的藤田前輩要離開公司  所以到極限
因為溫柔的藤田前輩不幹了  所以到極限
因為以後再也看不到藤田前輩  所以我終於到極限了


看到這裡bally已經很確認一件事就是...
《黑公司》其實是一部《偽職場劇‧實BL劇》(蓋章XD)
bally竟然有眼不是泰山
一直以為《黑公司》只是一部講述職場黑暗面的電影(也確實是)
只是這中間夾雜著男男愛我都沒發現(拍額頭)
害bally白白浪費了兩年(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2010的片子OTZ)
順便一提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我也一直沒看(逃)



主角真男從到黑井公司上班的第一天起
就注定了他暗無天地的未來
周圍同事沒一個正常(除了藤田)
有愛罵人笨蛋的笨蛋組長
(本來因為瑛士的關係對品川印象還不錯可是他在這裡好討人厭以為講話大聲就可以當組長嗎XD)
還有每次都飾演技術低落跟只會講八卦摸魚抱大腿的井出前輩
(木原醫生你根本就是被定型了XD)
還有醫龍2裡頭的工學士這次變成怪咖前輩
因為被前輩S過頭還身兼狐臭所以在公司是眾人怨XD
雖然很值得同情可是你演的好棒(拇指)
還有疑似社長小妾的男人婆XD
還有長的像某韓星的傲嬌後輩
縱觀看來公司根本沒一個正常的人類
如果是bally早就掉頭跑了XDDD
可是因為有藤田前輩所以這一切的一切真男都能忍下來(藤田前輩你好偉大XD)
所以整部戲真男內心一直不斷出現的OS


◎這個人是好人
◎他簡直是神
◎藤田前輩太帥了
◎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他根本是孔明(對三國迷的真男來說孔明就是他的真命天子XD)
◎如果藤田前輩是同性戀我應該可以接受
(獻吻)(←bally看到這一整個大爆笑XD)

結果因為藤田前輩不是還整個大失望是怎麼回是XD
所以真男這個人物設定其實根本就是隱性的GAY(沒誤XD)
說起來徹平好像是萬年S
不管接哪個角色都是被S的那位
然後編劇就會安排一位好男人給你XD


伊集院登VS朝田龍太郎
小野朝戶VS本間健夫
柴田竹虎VS藤木小次郎
大根田真男VS藤田巧己



瑛士你情敵好多XD
看來英雄救美設定根本就是小池徹平專屬定番了
也就是說瑛士的情敵永遠沒完沒了XDDD
還有這次的小紙片人感覺跟鬼太郎的眼球老爹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好可愛
我也想要有一個小徹平紙片人(蹭)





還有關於在劇中出現的都市傳說bally說了不知道會不會遭人眾怨
其實我就正處於一間”都市傳說”的公司耶XD
這種準時上下班的工作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兩年了
準時上下班聽起來感覺好像很輕鬆
可是工作量卻是以前公司的十倍(T_T)
以前可以很單純只做設計稿子不需要負責其他事
現在是報價接電話接洽客人操作大圖機器做稿子全都自己來(根本就像自己開工作室一樣)
每天每天都沒有喘息機會薪水也沒增加QQ
所以雖然準時上下班可是工作每天都堆滿我的辦公桌
不過慶幸的是我不用狂加班到半夜就是因為老闆完全不插手員工工作
公司文化就是每天準時下班工作做不完明天在繼續XD
想到前公司明明都沒工作老闆也不給準時下班
說準時下班是沒責任感阿是真的沒稿子啊待在公司幹嘛也只能上網而已
可是台灣大部分的下班文化好像都是這樣就算沒事也不能準時下班
所以我應該可以在現在這間”都市傳說”公司待上十年以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