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寫點東西自己都覺得快關版了
雖然兩隻一直有工作可是就是提不起勁
現在除了合體的消息之外
其他的事(指個人消息)bally已經無感
雖然說工作和生活兩頭燒也是讓bally沒空更新的原因

只是每天還是會例行公式的上官網看有沒有合體消息
如果拉奇偶而可以看到小池當天放的的萌照(不要給我放風景照!!!)
可是bally最想看的還是合體消息啦!!!!!!(快給我)
有沒有那麼長時間小夫妻沒合體過(哭)
距離上一張單曲36度C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
事務所真的是在考驗FANS的耐心(怒摔)
我都快以為自己是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咧@@
如果能撐過這段時間也真算是死忠飯了OTZ


雖然遲遲沒合體可是兩位還是很活躍
拍了一些戲也接了幾支廣告...
小池的西巴偷拉又拍了特別篇所以這次是SSP???
明明收視率在當季也算還可以卻一直出特別篇真是跌破眼鏡
據說這次終於不是鬼神系列了(阿門)那倒是值得期待
小池的洗面乳廣告到昨天bally才有空上官網

套句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雖然表面上沒合體
可私下還是常常約出來見面?
所以我們家小池搞笑功力才會越來越進化?
可bally還是愛那個走純愛路線的學長老師系列吶
然後我自首(舉手)
瑛士的"轉職代理人"我只看了兩集就跟他莎喲娜拉(揮手)
bally實在沒耐心每集只看瑛士出現不到10分鐘
就呆坐在電腦前浪費其他35分的時間(愛不夠)
然後瑛士的小內褲廣告不知道是因為慢動作的關係
總覺得瑛士在跳躍的那幕讓bally感覺大腿(內側)有點鬆垮(冷汗)

是因為最近比較少行房的原因嗎(誤)
再來就是最後那一幕充滿詭異的笑之後就消影是怎樣
怎麼看都像是搞笑橋段@@


有時在想以前的WaT合體能量是大於個人
可是現在或許已經是個人能量大於合體了
大家認識"瑛士"小池徹平"可是卻不知道"WaT"???
瑛士在綜藝界發光發熱
小池在戲劇上也盡情發揮
本來兩位走的路線一直都不同
感覺現在如果合體就好像是硬湊出時間來應付少許WaT飯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bally自己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最初的W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