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的少男魅力,不僅吸引少女更擄獲熟女!他們在日本巡迴的首場演唱會「WaT娛樂秀2006 ACT"do"LIVE Vo l.4」,表演分為演出和演唱2大部分,上半段以舞台劇方式呈現,下半段則是演唱多首新專輯中的歌曲,加上瑛士的不時搞笑,讓現場粉絲又哭又笑!

靠女人吃飯 瑛士裝醜耍寶
WaT的粉絲清一色都是女生,昨天在東京品川王子飯店「Stellar Ball」的表演,粉絲年齡層從國小到熟女都有,WaT一登場,她們不僅High到全體起立,整場演唱會上,只要現場音樂一停,粉絲就猛喊2人的名字,粉絲更為了小池徹平丟出的吉他彈片搶成一團。
以舞台劇為主的前半段,又分成2部短篇舞台劇,第1部黑色喜劇「自殺商店」,小池徹平扮演考大學多次落榜不敢面對家人,而與網友相約自殺的重考生,瑛士則是負責帶來毒藥的人。瑛士出場時穿上黑色套頭服、戴著「七先生」眼鏡,一轉身,屁股上還露出粉紅愛心圖案,怪模怪樣惹得全場觀眾大笑。這次為了演出效果不惜扮醜的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中表示,只要能逗觀眾笑,要他全裸也OK。

扮日軍 小池徹平弄哭粉絲
另一個短篇舞台劇「硫磺島」,則是以第2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活在戰火中的瑛士是美國大兵,小池扮日本軍,原是好友的2人,卻因國籍不同而對立,演到小池喪生在槍下的高潮鏡頭,入戲的2人當場落淚,現場不少觀眾也跟著紅了眼眶。
瑛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謝幕時頻頻喊說:「我這樣待會兒怎麼唱歌啊!我可不可以晚點再出場?」話一出,小池立刻答說:「你休想!」
下半場的演唱會,WaT穿上輕便的T恤搭牛仔褲,自彈自唱「我的心意」、「前進」、「夏日」、「5厘米」等12首歌曲。瑛士在演唱會上發揮綜藝主持本領,領著個性較靦腆的小池徹平,一搭一唱帶動現場氣氛。
在安可聲中登場的WaT,最後表演街頭演唱時期的歌曲「畢業時刻」,感謝歌迷的一路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